星尘源起 109 塔西尼是我的!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在师宜他们还心存侥幸之时,塔西尼的外层空间中,数艘星际飞船正缓缓从黑暗的宇宙空间中浮现出来。

  唐纳德的身体恢复了许多,在蒸汽浮空支架的帮助下,他离开了待了多日的医疗室,来到了星尘号的指挥舱。

  星尘号的医疗设备在这几艘船上是最好的,而得益于羿兰月的大方资助,星尘号同样拥有一流的生活设施。所以在征询了唐纳德意见后,他暂时就选择待在星尘号上。

  林厚才和迈尔斯一左一右的待在唐纳德的身后,而蓝小鱼和羿兰月则在更后面的地方,靠在墙边。

  蓝小鱼静静看着唐纳德,这个老人虽然还没有完全从虚弱中摆脱出来,但依稀能看到他的强硬和果决。

  “林厚才,我们离塔西尼还有多远?”唐纳德问道。

  林厚才抬头看了看指示屏在心中默默估算了下,“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将进入到塔西尼空间站的雷达扫描范围。”

  “那就减速吧”,听到林厚才的话,唐纳德朝着驾驶飞船的小林吩咐。小林看了迈尔斯一眼,后者轻微的点了点头,小林这才一拉操纵杆。

  蓝小鱼伸手扶住墙边的扶手,另只手拉住羿兰月。羿兰月朝着蓝小鱼笑了笑,蓝小鱼心中也自嘲的笑了笑,自己这个一坐飞船就紧张的毛病,还真是难改呢。

  星尘号的操控性相当好,小林动作的瞬间,飞船就开始进入减速程序,巨大的船身前方喷出白色气体,引擎反向制动,飞船缓缓减速。

  在星尘号身后不远,还有五艘飞船,分别是茉莉花号和林厚才的人,他们通过通讯装置已经听到了星尘号通讯官莫雨晴的指令,同样也开始减速。

  几艘飞船稳稳浮在宇宙空间中,在远处星星点点的光亮中,有一颗极不起眼肉眼完全不可查的星星,那就是塔西尼空间站所处的小行星,塔西尼。

  “会长,说说你的计划吧!”林厚才上前一步,低声询问。

  “计划”,唐纳德似乎在回想着什么“厚才啊,还记得我们年轻的时候,哪里有什么计划嘛。”

  听到唐纳德这么说,林厚才笑了,“会长怎么想起以前了,那会我们确实不需要计划啊。人类商人总是团结一致,哪里有高拉特人欺负我们,我们就一群人一起去,抡起棍子就打。”

  “是啊,呵呵呵”,唐纳德居然笑了起来,“那时候我们动手可不管能不能打赢啊。一般情况下我们能赢,可也有很多时候我们会输。”

  听到这,蓝小鱼看到迈尔斯不以为然的努了努嘴。确实,唐纳德说的对付的人是高拉特人,而迈尔斯就是个纯粹的高拉特人。而且啊,蓝小鱼知道,迈尔斯心里肯定想的是,“那些人也忒不能打了,太丢咱们高拉特人的脸。”

  唐纳德依旧在说着,“重点就是,那会我们从来都没什么计划。”

  “不,会长你说的不对”,身后的林厚才笑到,“我们是从来都只有一个计划,每次都是那招!”

  迈尔斯听得一头雾水,“唐纳德会长啊,你们在说什么啊!”

  “哈哈哈哈!”仿佛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林厚才和唐纳德同时大笑起来。

  在出发之后,蓝小鱼才明白唐纳德和林厚才到底在说什么。在商量完计划之后,林厚才带着唐纳德会长转移到茉莉花号上去了,羿兰月的茉莉花号将作为这次计划的主要实施者。

  这主要是从几个目的考虑的。羿兰月的船有不俗的航速,假如遇到突发情况,它能最快速度脱离接触。第二,羿兰月的船是塔西尼空间站登记在册的客户船,有最好的伪装。

  主要的作战人员,由蓝小鱼和羿兰月的两具机甲打头,配合林厚才带来的一个突击小队自己羿兰月的一个作战小队。

  这其中,羿兰月和她的人是自愿帮忙的,蓝小鱼本来想拦住她,不过羿兰月拉过蓝小鱼悄悄耳语了几句,蓝小鱼就不再说话了。

  唐纳德的计划很简单,茉莉花号伪装成空间站的客人,以顾客的名义申请进入空间站。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由两具机甲打头,身后跟两艘突击小队,突破空间站的停机坪,进入到塔西尼空间站内部。

  虽然火力很强,但是塔西尼工厂是全自动智能工厂,这里面的管理人员大概只有二十个左右。在蓝小鱼的突击小队开始进攻之后,林厚才,这个曾经的唐纳德的安保队长,他会想办法覆写塔西尼空间站的所有程序。

  作为安保队长,林厚才有这个能力。当唐纳德问他需要多少时间的时候,林厚才比划出五个手指,“五分钟”!

  蓝小鱼穿着机甲,待在茉莉花号的货仓里,微微有些紧张。飞船静默着,蓝小鱼只能听到通讯器里呼哧呼哧的微弱细小电流声。这感觉,和多年以前如出一辙。

  作为火星陆战队员,这样的突击行动,他相当熟悉。

  隔壁坐着的就是羿兰月的机甲,这两具机甲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最好的伙伴。

  “蓝小鱼!”

  “嗯?”

  通讯器里,羿兰月忽然说道,“我想好给这两具机甲取个什么名字了!”

  “哦,什么?”

  “不告诉你,一会咱们打赢了,我就告诉你!”

  羿兰月卖了个关子,蓝小鱼默默笑了笑。

  唐纳德会长的声音,突然在飞船广播里响了起来,“朋友们,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塔西尼工厂了,你们中的很多人我都不认识,不过不管怎么说,过了今天,你们就都是我的朋友了。现在,为我去拿下塔西尼吧!”

  在茉莉花号的货仓,指挥飞船的是羿兰月的助手巴基,羿兰月通过通讯器吩咐,“巴基,小心一些!”

  巴基全神贯注,示意通讯官打开频道,“塔西尼空间站,这里是海盗港茉莉花号,17号客人!请允许降落!这里是海盗港茉莉花号,17号客人,请允许降落!”

  巴基重复了两遍,好一会儿,通讯器才传来塔西尼空间站的回应,“这里是塔西尼空间站,17号客人允许降落。欢迎你的到来,茉莉花号!”

  巴基转头向唐纳德、林厚才和迈尔斯点点头,后者吩咐到,“蓝小鱼,打起精神来,开始了!”

  货仓的应急灯瞬间转为红色,蓝小鱼立即起身,其余的突击队员们,也抽出了自己的武器!

  “开始了”,蓝小鱼在心里默默给自己鼓了鼓劲。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