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15 发怒的会长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让我们的视线暂时离开蓝小鱼,沿着亚斯星朝着天区第三象限前行,和北星呈一个夹角的方位,这里有一颗巨大的行星。

  墨黑色的行星,它的体积是其他星球的数倍大小。仔细看去,星球表面灯火通明,无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形成了几个巨大的聚居区。

  这里,就是高拉特人起源的地方,南星。

  南星的命名,和北星一样。高拉特人探索宇宙的脚步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从这两颗星球开始的。当时为了区分,就用一南一北的说法,来命名这两颗星球。

  实际上,在天区根本就没有南北的概念,只是这种命名规则,一直保留了下来。

  经过上千年文明的发展,南星上,越发的繁荣。高拉特人这个从南星走出的民族,将这座星球视为起源。

  不过和人类不同,人类对自己的起源地球,视若珍宝,巴不得把一切不和谐的因素赶出地球。但高拉特人不一样,他们认为这里就是自己的家园。

  无数的星系各地出生的高拉特人,都以能生活在南星为荣,虽然这里的物价水平,要比其他星球定居点高的多。

  高拉特人会说,南星居,大不易。只是,这也阻止不了那些疯狂涌入南星的高拉特人。

  因为在南星上,有无数高拉特人历史的奇观、现代的瑰宝,这座星球,是高拉特人的骄傲和自豪,是他们文明的象征。

  除了那些,还有无数让高拉特人引以为傲的超级企业遍及南星。高拉特人喜欢将自己的企业总部都放在南星,这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就在这些企业之间,有一家叫做“衔尾蛇”的大企业。

  在之前二十年的高拉特联邦企业排名中,这家集医药、生物科研为一体的企业,一直牢牢占据着前十中的一个位置。

  尼尔,是衔尾蛇的一位副会长,专门负责星系内贸易。此刻,这个七十多岁的中年高拉特人,正怒火中烧的看着眼前的四个下属。

  满天的唾沫星子表明他现在的心情非常不爽。“那么大的投入,你们就给我做出这些成绩,我是不是对你们太好了!”

  台下的四人,三男一女,都是高拉特人。而其中那女子,赫然正是曾经出现在塔西尼空间站的娜塔莎。

  看着台上发怒的副会长尼尔,娜塔莎也是有苦说不出。

  在她离开塔西尼空间站之前,师宜分明表示唐纳德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自己也是如实向副会长汇报的。

  可自己前脚刚走,后脚副会长的怒骂声就传了过来。

  那个唐纳德居然没死,还不知道从哪里带来了一大批帮手,不费出灰之力就夺取了塔西尼空间站的控制权。要知道,集团在对北星的几名商会会长的攻略中,花费可是不菲的。

  虽然尼尔一直在火冒三丈的发火,但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娜塔莎还是听出来了,除了自己负责的塔西尼部分,其他几人的进展也不顺利。

  从尼尔的语气中听来,本来自己这方面是几人中效果最好的,尼尔似乎想把此作为自己的业绩。只是这事一出,几乎就鸡飞蛋打了。也难怪尼尔如此火大。

  “集团的要求是在三年之内必须在北星内立足脚跟,而这是集团太子给我安排的死任务。现在,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本来以为差不多到收获第一阶段胜果的时候,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向集团太子交代了!”

  想到集团太子,娜塔莎不禁有些哆嗦。那个阴柔之人,每次见到的时候,从会感觉脚底不自然的升起一股寒气。

  而且,自己在塔西尼所做之事并不是完全天衣无缝。如若被太子所知,岂不是?

  不止是娜塔莎心中恐惧,就连尼尔也忐忑不安。虽然自己身居高位,可衔尾蛇集团一直都是太子一家的,所谓一言九鼎,就是指他们的强势。而太子这个人,并不喜欢失败。

  不过,手底下的四个人,也算是自己最精锐的一部分力量了,这次全撒出去一个都没能完成任务,也只能证明人类势力在高拉特星系,确实已经根深蒂固到一定程度了。

  这种情况下不得不感慨高层眼光还是可以的,长此以往下去,反人类、反太阳系肯定早晚会成为政府的主题。

  对这个高拉特联邦政府,这个战后成立的政治体制,尼尔自认为还是看的比较透彻的。如今,既然太子亲自吩咐了这件事,那么也只能多费心了。

  对于这失败的几人,先让他们反省反省再说!

  结束了对下属的训话,尼尔头疼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办公室里安静异常,上了年纪之后,尼尔也感觉到自己的精力越发的不济,总是时不时的感到劳累。

  许久之后,尼尔才打开了眼前的智能电脑,只见几份报告已经躺在那里等待自己的批复了。

  确实,作为集团的副会长,尼尔负责的工作可不算少。只是,其中的一份文件引起了他的兴趣,“咦?”

  那是一份下属提交的汇总报告,上面提到了一年之内,在高拉特星系内部的各级机构组织上报的基因异常事件。

  这份报告中,一共提到了四处异常“事件”,分别来自于拉姆亚星、北星、南星本地以及“L777空间站”。

  四处案例均很相似,病体基因组织中存在特殊标记,均不属于这个年代。其中,来自于北星的基因案例中提到,一年前接触的这个病人基因中,发现了五百年前的人类基因标记。

  这种基因标记,只可能通过血脉一代代相传,因此,这个人很有可能是对组织非常有价值的基因目标。

  “嗯?”尼尔来了兴趣,点开了报告。报告提到这是一位不知名的病人,在催眠治疗中被医师察觉到了异常情况,通过偷偷的采血扫描,得到了异常基因。

  报告还提出,此人行踪不可考。但同来的人是医馆的老病人,可以通过她去寻找。

  满意的点点头,尼尔提起触屏笔在显示器上点按了几下,同意了下属跟进以及开展下一阶段调查的计划。

  随着“嗖”的一声,计划意见就自动发送了。处理完其他几件事务,尼尔又翻过了北星计划的报告,头疼的揉着脑袋。

  太子三天后就要回来了,该怎么向他汇报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