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23 军刀雅典娜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一声问话惊动了蓝小鱼和羿兰月,回过头来却发现一人类女子身着一身火红色的奇怪衣裳,站在身后。

  “汉服?”蓝小鱼惊异的看着对方的穿着,那分明是上古时代地球人类流行的一种女子服饰,而羿兰月则更加震惊,对方那带着面纱的形象,正是眼前这幅油画的主人。

  “军刀雅典娜?”羿兰月大呼道。

  “啊?”这次轮到蓝小鱼目瞪口呆了。

  那女子缓缓走上前来,广袖儒裙,衣袂翻飞,仿佛九天之上走下的仙子。“你既然这么不懂机甲和机甲联盟,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对方又追问了一句。

  “我,我,你,你…”蓝小鱼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雅典娜小姐,你不要和他一般见识,他就是个木头”,旁边的羿兰月却激动不已,连忙抢上前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真人呢,没想到你这么…”

  “没想到我怎么?”对方歪着脑袋追问。

  “这么…”羿兰月也有些无法形容,可能心情太过激动吧。

  “不要叫我雅典娜,军刀雅典娜是我的机甲的名字,不是我的名字”,好在对方似乎不准备追究下去,“你们是亚斯机甲学院的人吗?”

  “是的”,蓝小鱼点点头,“我们俩都是亚斯机甲学院的学员,来参加这次的机甲学术交流大赛。”

  没想到对方居然回答道,“那我就没找错地方了。”

  听对方这么说,蓝小鱼和羿兰月一时都有些好奇,怎么她会来这里。羿兰月依旧没有从激动的情绪中解脱出来,“雅典娜小姐,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以前你的比赛我都看过,您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标也想像你那样成为强大的机师…”

  蓝小鱼一阵无语,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羿兰月这样。在他的心目中,羿兰月一直是相当镇静、平和,喜怒不惊。这是在军刀雅典娜的机师面前,她表现得居然像个小孩子一般。

  “妮可”,远处一声熟悉的女声传来,莫妮卡刚刚也来到了这处,“妮可,你来了啊!”

  “莫妮卡,你好”,对方回应。

  蓝小鱼和羿兰月这才明白,对方是来找莫妮卡的,两人都是星际机甲联盟的机师,互相认识也不奇怪。

  而妮可,也就是军刀雅典娜的机师的姓名。

  “蓝小鱼,羿兰月,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妮可机师,星际机甲联盟的金牌机师,她的机甲军刀雅典娜,是这些年风头最盛的机甲明星。我和她是好朋友。”

  然后转向另一面,“妮可,这是我的两个学生,蓝小鱼和羿兰月,他们是来参加这次的金头盔大赛的。”

  妮可隐藏在面纱下的面容看不出表情,只听她淡淡说道,“我猜到啦,这个时间出现在总部的年轻学生,只能是来参加比赛的学员了。你们俩,是机师吗?”

  “是机师,是我们四个机师参赛者中的两位”,莫妮卡帮助解释了下。

  “莫妮卡老师,你居然认识军刀雅典娜?”羿兰月显然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现实。

  “我说过了,叫我妮可,我不叫军刀雅典娜!”妮可在旁插道,已经颇有些无奈了。

  “我当然认识她”,莫妮卡笑着回答。

  原来,妮可和莫妮卡早在都是星际机甲联盟机师时就已经互相认识了。莫妮卡更早一些,妮可进入联盟的时候,莫妮卡已经是三星级的皇牌机师了。

  只是,莫妮卡本人对机甲联盟的比赛有些倦怠了。虽说三星机师地位崇高,但是日复一日的比赛、接受欢呼,也有些劳累,尤其对她这样的女人来说。

  而那时候,妮可还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女孩子,刚刚被联盟的星探发现。在进入机甲联盟后,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就和莫妮卡成为了好朋友。

  像妮可这样的年轻机师,在进入机甲联盟后是不会立刻就被安排比赛的,联盟本身也要造星,像她这样有潜力和天赋的人,联盟一般会安排一位有资历的机师带她,而妮可被安排的自然就是莫妮卡。

  两人朝夕相处了一年多,莫妮卡保护了涉世未深的妮可,让她能够安心的学习机甲操控知识。而莫妮卡本人,却因为个机甲联盟理念不合,选择了退役回到亚斯星成为机甲学院的老师。

  由于她的身份和资历,亚斯机甲学院让她成为机师招生办的主任。毕竟,在机甲操控上的眼光,整个学院无出其右者。

  而离开了莫妮卡保护的妮可同样在快速的成长。比较看好妮可前景的机甲联盟的总裁,将极具天赋的妮可捧成了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从连战连败到战无不胜,妮可和她的机甲军刀雅典娜,只花了短短两年多的时间。

  像她这样的年轻女子,这样的成长故事,自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而星际机甲联盟的收视率也越发高涨,赚的盆满钵银。

  毕竟,星际机甲联盟,它作为体育赛事,也是需要爆点的。只能说,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上天赐予的运气,妮可抓住了这个机会。

  而作为她曾经导师的莫妮卡,自然也为她感到高兴。

  没想到还有这一层关系的蓝小鱼和羿兰月,自然不知道。

  “既然你们俩都要参加比赛,那我就不和你们多说了。虽然知道你是我的粉丝,我答应你,比赛完了咱们还会再见的。”妮可转身朝着羿兰月说道。

  “妮可,你这是什么意思?这次的比赛?”莫妮卡恍然大悟。

  “是的,我是这次机甲大赛的组委会成员,毕竟是由我们机甲联盟出面组织的比赛,总裁那边希望我加入一下。而且,她说我比较年轻,和这些年轻学员比较聊得来,机甲联盟还想多签几位机师呢。”

  莫妮卡掩嘴轻笑,“有天赋的机师来了不就威胁你的地位了吗,军刀雅典娜的胜利光环,想打破的人可不少哦。”

  “那又如何!”,蓝小鱼猛然感受到对面女子气势一变,“机甲格斗,不进则退。莫妮卡,你就是退的太早,否则,以你的实力,未必不会比我现今的成就差。”

  莫妮卡沉默了一会,笑道,“不说这个了,我难得来一次,我们去放松放松,这两个家伙就让他们就在这里看油画吧。”

  见莫妮卡不想提,妮可明显叹息了口气,不过还是顺着她的意思了,“行吧,我们出去吧。你听说过奔腾行者吗?莫妮卡?”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