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43 乱战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时云还是年轻,遇到了这种情形没能沉得住气。不过,金琉璃一向如此,一旦出手则勇往直前。

  金琉璃的动作很快,如风般冲向黑武士。黑武士似乎也在惊讶于当前的情况,一时不察就被金琉璃近了身。

  黑武士是重型机甲,挨了金琉璃一下倒也没什么损伤,只是吃了一惊。然而金琉璃并不停留,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而去。不过黑武士没反应过来不代表其他人没反应。

  三具黑色机甲中最为灵活的黑蜥就是动作更快的那个,尾随着金琉璃就跟了过去,一黑一红两道身影迅速朝着海军机甲学院机甲的方向而去。

  直到这时,黑武士才反应过来,它和身后的另一架黑色机甲“黑茉莉”刚想动作,就看到另外两架机甲,挡在了自己身前。不是巨锤和流云,又是谁。

  “嘿嘿,你们的对手是我!”嘴里念叨着什么的史丹,操控着巨锤摆出了一副警戒的姿势,大有一副拦路虎的模样。而旁边的另一架机甲也让黑武士吃了一惊,分明跟之前击败的雷火号完全一样,除了配色更偏女性化一些。

  而与此同时,金琉璃和黑蜥已经接近了海军机甲学院机甲,对手也意识到这边的情况,当下摆出一副防守的阵型。两具白色机甲在前,雨果的圣骑士在后,站成了一个倒品字型。

  金琉璃号也不刹车,猛冲进入对手的阵势中。红金狮子造型的金琉璃,在白色的机甲中显得异常显眼,左右手的武器分别击向两具白色机甲。一击不中后又迅速撤离,冲着“圣骑士”就冲了过去。

  两位来自海军机甲学院的机师被晃了下,刚想跟上去,只见黑蜥随之而来,也不管对手是谁,甩起铁尾就攻向左侧的那机甲。

  “轰!”几具机甲同时碰撞在一起,火星四溢,蒸汽喷发,白色武器中,金红色的狮子和黑色蜥蜴,鬼魅的闪烁着,和隐没在白色雾气中的三具机甲战作一团。

  随着雾气中闪过的身影,周围的观众的心也随之起伏不定。蓝小鱼注意到莫妮卡的眉头皱着,忍不住问道,“怎么了莫妮卡老师?”

  “那个黑武士,怎么感觉跟你之前遇到的时候,表现得不大一样?”

  蓝小鱼扭头去看,发现除了这里打作一团,巨锤和流云,也跟另外两架黑色机甲缠上了。

  黑武士上来就动力全开,背后甲片完全张开,白色的蒸汽跟不要钱似得喷涌,机体浮在空中,自上而下向巨锤和流云号攻击。

  好在巨锤是敏锐性机甲,仗着机动性,快速的闪避上方袭来的长枪。这黑武士,居然从身侧各抽出四节黑色棍体,连接在一起组成了一根长枪,从上方猛刺。

  相比巨锤,流云号的境况就不太好。另一具黑色机甲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上来就向流云号攻击。羿兰月在驾驶舱吓了一跳。不过她的性格不是那么懦弱,睚眦必报的她转头就向对方反击。

  就在不经意间,黑色的流光闪过,黑武士的枪头不偏不倚的刺中流云号的左肩。“叮”的一声脆响,流云号左肩的甲片“噗”地闷声憋裂。

  好在,肩膀处的甲片还算厚实,枪尖没能对流云号造成更大的伤害只是阻挡了羿兰月的攻势。另一具黑色机甲见流云号受挫,转头再次攻了上来。

  场上一下形成了二打一的局面,巨锤号太过灵活,北五区的两名女机师,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流云号这没出现在单人格斗场的机甲作为突破口。

  蓝小鱼动了动身子,似乎有些紧张。不过心里另有个声音也在对他说,“别怕,流云号的性能很好,羿兰月的技术也够,不会有大碍的。”

  抽空看了看旁边的莫妮卡,似乎她还很平静,蓝小鱼感觉自己悬着的心倒是慢慢平息下来。

  虽然是三队九人的大混战,但是那代表被淘汰的红烟倒是没有很快升起。也许是这几人的机甲都足够出色、也许是机师的实力不差,几具机甲都陷入了僵持。

  史丹的巨锤终于发现情况不对,两具黑色机甲都缠上了羿兰月的流云,不得不放弃游斗的策略,点头去对付黑武士。黑武士浮在空中,居高临下的攻击比较危险。巨锤抽出武器,一个纵跃向着黑武士的背后刺去。

  羿兰月已经没有最开始的紧张了,虽然肩膀上来就遭受了重创,但机甲电脑分析受损没有超过15%,在简单屏蔽掉受损电路影响后,羿兰月就将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对手。

  黑武士之外的另一具机甲类似于巨锤,是敏捷型机甲,贴地行动专攻自己的“下三路”;黑武士居高临下,一柄长枪不离流云号上部。不过机甲就是机甲,人型机甲的头部主要是摄像和各种探测仪,驾驶舱深埋在胸腹中,羿兰月倒是不那么害怕。

  而且,相比于对手,流云号性能更强悍,顶过了第一波进攻后,反倒是游刃有余起来。眼角的余光注意到接近的巨锤,羿兰月心中欣喜,“机会来了!”

  果然,黑武士被巨锤刺中背部,虽然凌空一击,力量和角度都不完美,史丹的巨锤对黑武士造成的伤害并不大,但足以让黑武士的注意力离开地面上的流云号。

  而空中的威胁一旦去除,流云号的机甲性能立刻能够完全发挥出来。一个前滚躲开另一具黑色机甲的“扫堂腿”,同时从大腿后侧抽出合金钢剑。

  这钢剑,和蓝小鱼在个人赛所用如出一辙,寒光闪烁,钢剑猛然拉过,将对手右肢的一部分留在了原地。

  一时之间火星四射,丢失了大片护甲的黑色机甲,远远的怒视着流云号。流云号的动力性能超出想象,作为人型机甲,居然表现出了比异形机甲更为强悍的机动性。

  这点,其实在之前的个人格斗赛中,蓝小鱼和他的雷火号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雷火的姊妹机,流云号自然也不让分毫。即使羿兰月的机甲操控水平比不上蓝小鱼,但得益于机甲性能,流云号还是成功压制住了对手。

  巨锤号同样跃入场间,和流云号背靠背,警惕着一左一右两侧的黑色身影。黑武士背部受创,另一具黑色机甲右肢受创。不过并没有红色烟柱冒起,说明双方还是可以一战的。

  而在另一边,黑蜥和金琉璃,同样和三海军机甲学院纠缠在一起。三队九具机甲,分做两个战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