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46 混乱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黑武士一时发疯暴走,场上的其他机甲在黑蜥的带领下,纷纷扑上前去。黑蜥说的没错,救人第一,虽然眼见着那黑色机甲里的机师在合金刃下多半是凶多吉少。

  黑蜥从正面吸引黑武士的注意,而金琉璃则从身后向黑武士攻击。两具机甲一前一后猛扑上前,仿佛老母鸡护小鸡般,紧抱住黑武士。但是身为重型机甲,超载过后的黑武士简直力大无穷,而且根本不听呼唤。羿兰月只看到金琉璃那金红色的身躯如同断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然后重重砸在地上。

  此时,海军机甲学院的三具机甲也在雨果和他的圣骑士的带领下靠近了。虽然处在暴走的阶段,但黑武士战斗的本能似乎还没有失去。也许是看到了危险的接近,强尼操控着黑武士站了起来。环顾四周,然后朝着南方就奔了出去。

  “快拦住他!”、“拦住他!”,黑蜥的瞿灵和圣骑士里的雨果同时在通讯广播中大喊起来。然而暴走的黑武士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一眨眼就从两具白色的海军机甲学院的机甲中穿了过去,顺带还给其中的一具机甲一肘子。

  肘子上尖锐的合金尖刺,将对方的机甲外壳划出好大的一条伤痕,液体猛然喷出。那机甲脚下一滞,动作就慢了下来,可能是某处液压装置受损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除了这小部分机师以外,参赛的其他选手都没有发现这里的状况。星际机甲联盟的三位全息装置模拟出的域太过逼真,在“卫国战场”的场景模拟中,其他机甲们还沉浸在比赛氛围里。

  “追!”黑蜥二话不说就跟了出去,不管怎么说,发疯的黑武士是自己的同伴,无论如何必须阻止他。时云看了看史丹和羿兰月的机甲,然后将通讯广播转为私密频道“怎么办?”

  史丹和羿兰月明白她问的是什么意思,发生这种事了,赛事官方还没有表示,这比赛是继续还是不继续下去,谁都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史丹还是反应快,他的巨锤一个滑步来到了刚刚被击倒的黑色机甲边上,“管那么多干什么,先救人啊。”可是走到近头,史丹不禁哑然无声。刚刚他离得比较远,金琉璃才是在旁边的机甲,时云看到了一切,也来不及阻止是史丹的动作。

  那黑色机甲的驾驶舱已经完全被摧毁了,合金刃从驾驶舱的舱盖直插而入,正中驾驶座。一位黑色长发的姑娘,正瘫坐在座位上。在她的胸腹间,有一处巨大的创口,鲜血已经喷射的驾驶舱里到处都是。甚至可以说,那姑娘的胸腹仅有部分皮肤连接在一起,其他部分只剩空洞。

  显然,合金刃就是冲着她去的。姑娘的神态很恐惧,似乎在临死前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史丹明白,在她眼中,最后一个印象可能就是拿闪着寒光的刃尖,那得有多恐怖啊。

  “这也不需要救了吧!”羿兰月随后走过来,看了一眼说道。在海盗港的日子里,她倒是见惯了鲜血,此时见到如此惨象,显得还比较平静。更加讽刺的是,由于机师讯号失去联络,比赛系统判定本具机甲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一道红色的烟尘从机甲头部升起。

  看着那刺目的红色烟尘,亚斯机甲学院的三人以及海军机甲学校的三人,谁都没有说什么。刚刚他们心头的那丝是否还要继续比赛的念头,完全被震惊所取代了。好在不需要他们再说什么,无数的小型无人机正在快速的接近这里,赛事官方总算是注意到这里的不对劲了。

  而逃离的黑武士,并非没有目标。正处于暴走阶段的他,跟随着雷达指向,朝着西北方向和正西方向狂奔。在那里,有大量的机甲正在搏斗。如果从高空中看下去的话,可以看到许多红色的烟柱,已经有超过半数的机甲遭到了淘汰。

  不过就在刚刚,所有人的通讯广播频道里都传来急促的呼叫声,“注意!注意!比赛暂停!比赛暂停!有意外事件发生,所有机甲请警戒!”

  维克多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陆军第一学院机甲系今天是由维克多的三名学弟组成的代表队。但不管怎么说,陆军第一学校机甲系的强大实力,让他们的蔚蓝色机甲在赛场上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艺高人胆大的他们,三具机甲足足在和六具机甲搏斗着,敌人的四具已经在头部冒出红色的烟柱,仅剩的两架也在苦苦支撑。

  而就在此时,广播响起让所有人的动作为止一顿,大家互相莫名其妙的看着对方,不明白赛事主办方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主办方是处于什么目的,“卫国战争”场景并没有立刻消失,在所有人周围,还是场景模拟的惨烈巷战的场景。在这种情况下,参赛选手只能控制着自己的机甲死死守住一片地方,等待官方进一步的通知。

  然而通知没有等来,机甲雷达却开始疯狂的鸣叫起来,两台机甲正一前一后的飞奔而来。而且从雷达讯号来看,前一台机甲的能源正处于疯狂报警阶段,似乎在暴走。

  “小心”,陆军机甲学校的学员们互相提醒,然后就听到了广播通讯频道穿的那个急促呼叫的女声,“注意,注意,黑武士暴走,拦住她,大家小心!”

  没头没尾的报警让大家更加费解了。

  “轰!”一栋模拟的大楼被撞碎,一具破破烂烂的黑色机甲从大楼背后撞了过来。那是怎样的一具机甲啊,外挂装甲全部碎裂,浑身伤痕,两手各持着一柄合计刃。更为恐怖的是,合金刃上红色的液体,让所有人都不尽然的紧张起来。

  那机甲愣住了,面前的几具机甲,让它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下一刻,仿佛选定了目标的他,冲着陆军第一学校这边领头的机甲就扑了过来。

  然而他的扑击没有成功,危险之际,黑蜥总算赶到。一个纵跃跳上黑武士的背后。巨大的动力带着黑蜥的巨大身躯压倒了黑武士,两具黑色机甲纠缠在一起。

  “快帮我!”姑娘的声音从广播通讯频道里传来。周围的机甲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一窝蜂的冲了上去。夺刀的夺刀,摁腿的摁腿,总算将黑武士控制了下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