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53 奇怪的瞿灵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看着眼前的两人,蓝小鱼倒是觉得有些好奇,看样子对自己的能力,星际机甲联盟也是有些兴趣的。

  而维克多的出现,证明了之前在学生中流传的传言确实是真的,维克多早就以联盟的人自居了。

  不过蓝小鱼倒没那么单纯,虽然莫妮卡老师早就说过,亚斯机甲学院算得上是星际机甲联盟投资和支持的民间机甲学院,但总得来说,还是不太干涉学生自己的选择的。

  看着眼前两人期待的眼神,蓝小鱼也不好轻易拒绝。“星际机甲联盟的机师”,那是听上去多么高大上的名头。如果能打出名头,很快就能成为联盟的明星,就像军刀雅典娜一样。她现在之所以是无数女性的偶像,正是因为她在男性主导的体育联盟连续两年夺冠。

  “你们可能不知道”,思考了片刻的蓝小鱼还是决定先来个缓兵之计,“亚斯今年派出的学员,包括我在内,都是初级班的学生,假期结束以后才能升中级班。也就是说,还要两年时间才能毕业。”

  听了蓝小鱼的话,维克多和妮可倒是都笑了。妮可点点头,“你还算实诚。放心吧,正因为知道你是初级班的选手,你的巨大潜力根本无法被年纪和学龄所掩盖。正式加入星际机甲联盟可能需要在你毕业之后,而成为我的学徒,则随时都可以。”

  妮可这么说,也不由得蓝小鱼不心动。毕竟,妮可是现在最炽手可热的超级明星机师,她和她的同伴在机甲大赛开幕时的惊天动地的机甲格斗表演,让蓝小鱼颇为拜服。现在,妮可主动邀请自己成为她的学徒,作为十分沉醉机甲的蓝小鱼,他真觉得自己毫无拒绝的理由。

  “当然,我们也不会逼你立刻做决定。莫妮卡不是你的老师吗,你可以回去征询一下她的意见。”妮可仿佛看出了蓝小鱼的顾虑,又说了一句。

  蓝小鱼点点头,这样最好。“那行吧,我回学校问一问看莫妮卡老师的意见。”

  妮可走上前来,伸手抓住蓝小鱼的胳膊,在他的私人通讯器上摁了几个数字。“这是我的私人通讯代码,有消息了联系我,不要太久哦!”一边在蓝小鱼的通讯器上滑动着,一边说着。

  蓝小鱼向准备转身离开的维克多也点点头,可惜发生了意外事故,否则两人应该会有一场交锋吧。

  “后会有期了,蓝小鱼先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见到更强的你!我们的比试,总有机会的。”

  维克多和妮可离开了,对他们的话,蓝小鱼也持保留意见。“说什么路上遇到,我看啊,分明就是特意来找我的。”不过对这个星系的任何组织来说,一位优秀的机师,永远是被所有人欢迎的。即便对象是已经拥有庞大数量天才机师的星际机甲联盟。

  离开了这条乱糟糟的嘈杂街道,蓝小鱼沿着城市的一侧走下去。本来想着好好逛一逛这座高拉特人的城市,也算是了却一下自己多年来的愿望,没想到刚出门就被打断了。幸好现在时间还早,明天也没什么事,还可以继续下去。

  酒吧区再北面就比较现代化了。这里四周盘绕的高楼又变多了。虽然是夜晚,高楼的外墙上还是有各种各样的霓虹彩灯在照耀着。许多蓝小鱼完全不认识的巨大标示,悬挂在大楼顶部。

  “看上去都是一些大集团呢!”蓝小鱼边走边感叹着。夜深了,这里路上静悄悄的,半天也看不到一个人影。

  然而就在蓝小鱼觉得异常无聊,决定打道回府之际,几个穿着白色大褂的高拉特人,引起了蓝小鱼的注意。准备来说,并不是这些高拉特人,而是他们身后拖着的一辆蒸汽浮空车,引起蓝小鱼的兴趣。

  那蒸汽浮空车,有点像蓝小鱼在星尘号上见过的蒸汽支架,本质上是一种小型搬运工具。

  本来,这些人是不会引起蓝小鱼的注意的,只是领头那人,让蓝小鱼有些好奇。

  那是个人类女人,虽然全身都包裹在白大褂内,但还是能看出曼妙的女子身姿。一头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不知怎的,蓝小鱼忽然想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不会吧,怎么是她?”

  心头有了疑惑,行动自然就跟上。蓝小鱼悄没声息的跟在后面,前面几人抬着箱子来到了一处幽静的街道,这里有一座巨大的石门,石门上,一个奇怪的符号夺人眼球。

  那是八颗球体互相环绕的形状,蓝小鱼不知道,这是高拉特本土宗教“八星教”的图案。那几人走到门口,敲了敲门,很快门就打开了。

  屋内,三名全身都笼罩在黑色罩袍里的高拉特女子,双手合十向来人行礼。领头的女子和他们交谈了几句,就让身后的人抬着箱子进去了。

  随着屋门关上,就只剩下领头女子一人,转身就要离开。

  “瞿灵?”蓝小鱼到底没有忍住,走出了藏身的黑暗。

  那女子听得忽然有人说话,惊讶的抬起头来,看到了刚刚从黑暗中走出的人类男子,眉头一皱。

  “你是什么人?”

  蓝小鱼千算万算,根本没有想到对方会装作完全不认识自己。可看她的面孔、黑色的长发以及那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不正是在机甲大赛上和自己交手过的又是谁!

  “瞿灵?我是蓝小鱼啊,我们交过手,你忘了?”蓝小鱼百思不得其解对方为何不理自己,而那女子依旧皱了皱眉头不假辞色,“你认错人了。这里是八星教的教堂,不要喧哗。”

  仿佛是还有事要忙,“瞿灵”吩咐了蓝小鱼一句之后,转身就离开了。只留下蓝小鱼,满头雾水的看着离开的地方。

  事情是有些不对。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故,瞿灵怎么跟个没事人一样,就在这里出现,而且,似乎完全不认识自己。

  “不会吧,他们不是三胞胎吗?难道还有一个?”想不出答案的蓝小鱼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但很快又被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逗笑了。

  转头看着眼前瞿灵口中的“教堂”,蓝小鱼一时有些好奇,“也不知道他们刚才带过来的是什么?”

  此时教堂门紧闭着,蓝小鱼抬头四处望了望,目光就被屋门右侧的院墙吸引了。“嘿嘿,反正没什么事?”心里想着,蓝小鱼来到院墙边,稍微试探了下高度,轻轻一跃,就上去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