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66 奇怪的基因标记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来到二楼,那隐隐约约的闷哼声似乎更加明显。蓝小鱼冲着走廊末端传出来的光线指了指,迈尔斯点点头,示意自己也听到了。两人一路顺着走廊走到尽头,那里是一扇古朴的大门,上面有繁复的高拉特古代雕花纹饰。

  大门紧闭,只有门底下透露出一丝光线。迈尔斯拍拍蓝小鱼,翘了翘嘴角。仿佛在说,“还有什么办法,赶紧使出来!”

  蓝小鱼笑了笑,从他的私人通讯器的一头抽出了一根小小的探头,伸进了门第,然后点开了私人通讯器的屏幕,操作了几下。马赛克画面持续了2秒钟,然后逐渐清晰。

  “啊!”迈尔斯和蓝小鱼都惊讶的捂住自己的嘴,他们俩都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如此龌龊下流的场景。

  画面里是大门口的房间,一个肥胖的女人,正将三个高拉特男人绑在地上,所有人都没有穿衣服。那女人,疯狂的在其中一个男人身上……

  而蓝小鱼和迈尔斯,他们震惊的可不止是这个。虽然画面不甚清晰,但是两人瞬间都想到了之前不久,在塔西尼空间站看到的那个与此相当相似的场景。

  “是那个衔尾蛇的主管,勾引师宜的那个?”循着迈尔斯的口型,蓝小鱼知道他在说什么,默默的点点头。迈尔斯能看出来,他自然也能看出来。之前在夺回塔西尼的时候没抓到她这个罪魁祸首,没想到在这里居然遇上了。

  这下好了,两件事一起算,迈尔斯捏了捏手指,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而蓝小鱼见房间里再无其他人,抬起大脚,一脚就踹开了大门。

  屋内的人玩的过于疯狂,导致蓝小鱼冲进来的时候,无论屋内的男人女人都没有任何反应,蓝小鱼和迈尔斯三下五除二就制服了所有人。迈尔斯找过一件衣服将那个肥胖的高拉特女人盖住,就去收拾那些昏迷的高拉特男子了。那女子实在太过污眼,还是让给蓝小鱼去处理吧。

  娜塔莎,没错,屋内的人正是娜塔莎。虽然在衔尾蛇尼尔副会长的手下,她很有工作能力。但是她最大的问题就是生性放荡,她在的地方总是伴随着各种恶心的事情。被蓝小鱼用几件衣服牢牢困住之后,娜塔莎渐渐从昏迷中醒来并且看清了眼前的情况。

  “是你?”虽然刚刚从昏迷中清醒,娜塔莎还是一眼认出了眼前的那个人类男子,“丹失手了?”娜塔莎毕竟是衔尾蛇的主管,反应不算慢,见到蓝小鱼找上门来,自然就想到了肯定是丹被抓住并且供出了自己。

  “你是娜塔莎塔西尼……”蓝小鱼刚想问,却猛然被迈尔斯拉住,后者冲着蓝小鱼微微摇摇头,示意先不用说。

  好在娜塔莎没听清,只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是衔尾蛇集团的主管娜塔莎,你们到底想做什么。”一边说着一边扭动了几下身子,那肥胖的身躯就连迈尔斯都没什么兴趣。

  蓝小鱼想了想迈尔斯似乎是对的,事情一件件来。看上去,自己被衔尾蛇注意到应该是基因标记的事,从只派出丹这样的小混混出面对方应该不是特别重视。而塔西尼工厂的事牵涉到高拉特人和人类商贸的问题,更为复杂一些。

  “我的基因标记到底有什么问题?有什么特殊标记”蓝小鱼单刀直入的问道。

  “你说什么?”对方满脸疑惑。

  蓝小鱼笑道,“我既然找上门来,你也不用装傻了。我只问你,花田博士的报告中到底说了些什么!”

  娜塔莎紧闭着嘴,什么都没有说。

  “你!”蓝小鱼不知该说什么好,反倒是迈尔斯,拉过蓝小鱼,微微一笑,你先出去,我有办法。

  看着迈尔斯的眼神,蓝小鱼愣住了,“真的?”

  “真的!“迈尔斯点点头。

  “那好吧”,蓝小鱼转身离开,将这里留给迈尔斯。

  不过几分钟之后,关闭的门再次打开,满脸微笑的迈尔斯走出来,递给蓝小鱼一个私人通讯器。蓝小鱼迷惑的接过来,低头看去,这通讯器上方一个衔尾蛇的标记,明显就是娜塔莎之物。

  没时间关心迈尔斯,蓝小鱼已经低头看向那通讯器,迈尔斯已经打开通讯器,里面是一份标记着衔尾蛇标记的文档。

  “花田报上,在羽音谷诊所,收集到一位人类男性基因。在DNA螺旋组中,我发现了一个五百年前的基因标记。这个标记,应该是人类方给特殊人士,比如军人所设计的基因标记。这种标记,原本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逃兵出现以及事后追溯所用。在战争年底结束之后,一般就不再使用。不过有意思的事,少量的人类会将此标记遗传给下一代人。这对我们的基因研究相当有帮助,因为这种人,他的基因组中会有无数的上古先辈的基因遗留……”后面的文字还有不少,但都是些科学术语,蓝小鱼不太看得懂。

  但仅仅是这段文字,就已经让蓝小鱼明白他遇到了什么事。文字中提到自己的基因标记中有一种特殊的标记,这个蓝小鱼是知道的。在成为太阳系人类军人的第一天,所有的士兵都被要求注射这种标记。不过,对方似乎完全是没有怀疑这个基因标记的来历,他们误以为蓝小鱼是人类中的特殊人群,有遗传特殊基因标记的能力。对他们来说,他们本来的目的是为了研究人类基因。而对蓝小鱼来说,这种错误的认识反倒是让其他人没有怀疑,蓝小鱼他根本就是从五百年前而来的。

  蓝小鱼看完以后,迈尔斯也接过去看了看。他虽然长得五大三粗,脑子倒是不笨。直愣愣的眼神盯着蓝小鱼,仿佛再问,“这上面说的是真的吗?”

  蓝小鱼微微点点头,确认了花田羽音这份报告的正确性。

  “现在怎么办?”迈尔斯压低声音问道。

  “没关系,他们只不过把我当成很有意思的研究目标而已。这里毕竟是高拉特主星,是法治社会。咱们警告他们一番不用再理会就行了。”

  “还是你聪明!”迈尔斯赞叹道。

  “对了,迈尔斯,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搞定她的。这才过了五分钟啊!”

  迈尔斯没有回答,反身确认门锁好了,“啰嗦什么,走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