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93 莫妮卡老师的疑问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莫雨晴拉着蓝小鱼进入屋内,在他的怀里静静的趴了一会,然后就感受到一双不老实的手,贴着后背向下移动,逐渐到自己的翘臀,大腿…

  仿佛通电般,莫雨晴感觉到一阵舒爽,面色绯红仿佛要滴出水来,浑身酸软无力的趴在蓝小鱼身上。

  然而就在此时,“滴滴滴”的声音传来,被惊醒的莫雨晴猛然从蓝小鱼的怀中蹦出,结结巴巴的说道,“那个,那个,你的通讯器响了。”

  蓝小鱼自然也注意到了自己的通讯器的信息,无奈的抬起左手,打开一看。

  “莫妮卡老师?”蓝小鱼有些好奇地看着来电,不明白为什么此时此刻莫妮卡会找自己。

  “莫妮卡,老师,有什么事吗?”蓝小鱼打开通讯器,莫妮卡的声音随之传来。

  “蓝小鱼,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我找你有点事。”好事被打断的蓝小鱼自然也不好拒绝,毕竟莫妮卡这个人一向没事不会找自己,所以只能匆匆前去。

  莫妮卡的办公室距离蓝小鱼的宿舍区不是太远,几分钟之后,蓝小鱼就站在门口,噗噗噗的敲着门。

  “进来!”屋内传来莫妮卡的声音。

  就如同蓝小鱼第一次见到她一样,莫妮卡一身正装、严肃的坐在办公桌前,低头写写画画着什么,脸上带一副金边眼睛。听到响动的她,抬起上层的两只眼睛,“你来啦!”另两只眼睛依旧紧盯着桌上的文件,手上的动作一刻都没有停。

  蓝小鱼也没说话在一旁耐心的等候着,过了许久,莫妮卡才叹息一口气合上了手中的文件,似乎刚刚处理完一件复杂的事情。

  “蓝小鱼”,莫妮卡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头,“那个,妮可是不是找过你了?”

  莫妮卡这么一说,蓝小鱼就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了。缓缓点头,蓝小鱼说道,“是的,莫妮卡老师,我正想就这件事问你呢?妮可确实找过我,她希望能成为我的老师。这个事,是莫妮卡老师您提议的?”

  莫妮卡的手指缓缓在桌上敲击着,“你应该已经知道,我们亚斯机甲学院其实就是星系机甲联盟高拉特分部支持的机甲学校。所以,我们有义务将最优秀的机师学员,推荐给星系机甲联盟。你也知道,我和妮可的关系很好,她呢,缺一个学员。你呢,缺一个好老师。后简是个好教官,但对于你,他还不足够。”

  蓝小鱼盯着莫妮卡的眼神,后者表情相当严肃,似乎有话未说。

  “莫妮卡老师,我一定需要找一个老师吗?或者说我一定要成为星际机甲联盟的机师吗?”

  “蓝小鱼,从这次机甲大赛的情况看,你即使比不上维克多,但也差不了太多了。对于星际机甲联盟来说,一个天才的机师,是可遇不可求的。”

  “那莫妮卡老师,你的意思是什么呢?”

  莫妮卡沉默了一下,“蓝小鱼我作为亚斯机甲学院的老师,我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是有私心的。按理来说,亚斯机甲学院虽然是星际机甲联盟投资的学校,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力主学生自由选择的。不过我认为,妮可,她和她的军刀雅典娜是如今最优秀的机甲和机师。蓝小鱼,我是看重你,才会特别推荐给你这个机会。”

  蓝小鱼猛然醒悟,莫妮卡这是起了爱才之心。论实力,妮可和军刀雅典娜是现在星际机甲联盟的第一门面。无论莫妮卡作为妮可的好友还是亚斯的老师,将蓝小鱼推荐给她,都是理所当然的。

  “当然蓝小鱼,你要知道进入星际机甲联盟也是有无穷多的好处的。妮可的实力自不必多去说,另外个重要的原因,你毕竟是人类,军方和大的跨国公司你是很难进入的。要么你就和我一样,只能回学校当个老师。还是说,你打算一辈子跟着迈尔斯那个家伙鬼混?”

  虽然莫妮卡说的难听,但蓝小鱼还是知道她是为自己好的。其实自从妮可和维克多找上门之后,他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对于机甲的热爱,蓝小鱼能够成为妮可的学生、加入星际机甲联盟,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那个,莫妮卡老师,我如果想能够成为妮可的学生,那我应该怎么做呢?”似乎是终于下定了决定,蓝小鱼斩钉截铁的说道。

  见蓝小鱼这么说,莫妮卡也是松了口气,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你能想通就好,我是真的认为这个机会很好。蓝小鱼啊,你到哪里才能找到世界第一的超级机师给你做老师啊?多少人想得到一天指点都没机会。就说史丹吧,他一个贫民窟的穷孩子,就因为得到了院长的赏识,整个人生都变了…”

  蓝小鱼从来都没发现莫妮卡居然是如此健谈的一个人,在此之前,她一向冷冰冰的。学生们都很害怕她,可能,星际机甲联盟这个话题,引发了她曾经的回忆吧。

  蓝小鱼趁着莫妮卡停下话头的时候问道,“那如果这样的话,我是什么时候需要去南星呢?还是要等我上完最后一年的课程吗?”

  莫妮卡摇摇头,“那倒不用,最后一年的课程本来就以实习居多,大部分有出路的机师都会选择去他们未来工作的地方开始实习。所以,我回头通知妮可,到时候你就…”

  然而就在此时,屋外突然传来惊呼声,“杀人啦!杀人啦!快来人啊!”伴随着的是无数男女生的尖叫声。

  还在热烈讨论的蓝小鱼和莫妮卡猛然脸色剧变,对视了一眼,莫妮卡和蓝小鱼都以惊人的速度朝着门口冲出去。

  而就在宿舍区,羿兰月正一脸怒色的站在那里,周围是一群唯唯诺诺的学生,争相把自己的身子隐蔽在少量的植物背后。

  在羿兰月的手中,一把巨大的动能枪正在闪着光芒,似乎刚刚才发射过。在她面前的地上,两名身着亚斯学院制服的女孩子,正躺倒在地上,她们的后背,各有一个巨大的创口。

  场中还有第三个女孩子,正跌坐在地上,面容惊恐,双手遮蔽着脑袋,嚎哭着,“别杀我,别杀我!”

  伴随着周围恐惧的惊叫声,莫雨晴也发现了屋外的不对劲,木然的打开了屋门。

  蓝小鱼和莫雨晴,也正飞快的往这里奔来,同时来的还有学校的其他老师、学员。

  “羿兰月,你干什么!快放下枪!”最先赶到的后简,震惊的冲着羿兰月喝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