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45 半年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小林和莫雨晴顺利的被迈尔斯等人解救,虽然受了不轻的惊吓,至少还没有更不好的事情发生。

  原本迈尔斯是相当生气的,这两人多大的人了,在Z73上乱跑,被人绑架了都不知道。好在是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否则迈尔斯心里可就真不过意不去了。毕竟对迈尔斯来说,小林和莫雨晴还是孩子。

  星尘号也在告别了霍华德后,迅速的返回高拉特星系。迈尔斯不顾星际通讯的昂贵费用,联络上了蓝小鱼。

  “蓝小鱼,出事了。”迈尔斯的第一句话就让蓝小鱼心惊了半天。这段时间她跟着妮可在星际机甲联盟的比赛场上四处巡回,看了无数场的正式比赛。蓝小鱼的整个身心都已经沉浸在星际机甲大赛中,幸好妮可正好带着他回到了南星,否则迈尔斯还联络不上蓝小鱼。

  “你是说有人绑架了小林和莫雨晴,然后得知了我的身份?”蓝小鱼的表情显得比较严肃,看不出情绪。

  “蓝小鱼你也别怪小林,在那种情况下,他和莫雨晴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胁。小林担心莫雨晴才不得不将你的来历说出去”,迈尔斯在和蓝小鱼解释着。蓝小鱼的身份是个大秘密,早在蓝小鱼前往亚斯之前大家就已经统一过说法。

  蓝小鱼的脑海里开始浮现出小林和莫雨晴两人。按道理来说,小林和莫雨晴都是星尘号上的老人,虽然因为感情上的事自己和小林有些芥蒂,但是小林也应该不是那种有坏心的人吧。应该是真的如迈尔斯所说,当时的情况相当危急,小林是为了保护莫雨晴才说出蓝小鱼的来历。如果是这样的话,蓝小鱼自认为如果是自己的话,肯定也会如此。

  “好的,迈尔斯船长,我知道了。”迈尔斯见蓝小鱼这幅态度不免有些心焦,“你还是想办法避避风头吧,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别人盯上,你最近到底惹上了什么事啊?”

  蓝小鱼摇摇头,“我最近一直跟着妮可大师在星系四处跑,学习机甲格斗,要说我能惹上什么事,这几年来,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衔尾蛇了。”

  “衔尾蛇,他找你干嘛呀?”

  “还记得娜塔莎主管吗?”

  蓝小鱼这么问,迈尔斯就想起来了,当时两人去堵过那个肥胖的高拉特女人。而那个女人,正是衔尾蛇负责基因研究的中层主管。“他们对你的血样有兴趣了?”迈尔斯不禁好奇道。

  “也不一定”,蓝小鱼摇摇头,“不过我也想不出更多的原因,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目前他们还没有表现出更大的敌意。”

  “也只好如此了”,说完,迈尔斯就关闭了星际通讯。两人的一番通话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虽然心里上迈尔斯已经相信这件事和衔尾蛇多半脱不了干系。

  此时,特纳正好走进驾驶舱里,飞船的驾驶舱只有他和迈尔斯两人,飞船是由飞船电脑星期一在控制的。

  “怎么样,那两个孩子?”迈尔斯问道。

  “莫雨晴还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至于小林,他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这两天什么都不给我说。”

  迈尔斯叹息一口气,“我倒是不担心小林,毕竟也是跟我一起在这航道上跑了多年的人,这点小挫折对他不算什么。莫雨晴咱们不也检查了么,没受到什么伤害……”

  特纳的眼神显得有些奇怪,迈尔斯猛然住了嘴,仔细想了想后轻轻的问道,“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特纳重重的点点头,“正是如此!”

  原来,小林和莫雨晴回来之后就闹了别扭。莫雨晴责怪小林一点骨气都没,居然就这么把蓝小鱼的来历告诉了那帮绑架者。

  而小林则显得有些委屈。“我是为了你,当时那种情况,我又不知道对方对你做了什么,你是个女孩子,我生怕你受什么伤害!”

  小林如此委屈,莫雨晴却不领情,“我要你管,你就是看蓝小鱼不顺眼,就是看不得蓝小鱼跟我好!”

  莫雨晴这么说,瞬间小林就从委屈变为怒火中烧,“我怎么就看他不顺眼了,他是未来星际机甲联盟的明星,和我们还能扯上关系吗?莫雨晴,我之前就跟你说过,蓝小鱼未来肯定不会再留在我们星尘号这样的破船上!你不要异想天开了!”

  “我就是异想天开也不要你管,你这个叛徒!”

  莫雨晴一时气急,说的话就有些重了,话刚出口她就后悔了。可说都说了,看着对面小林涨的通红的那张脸,莫雨晴也硬下心来,转身就进了自己的舱室。舱门紧闭,只留下小林气的发抖的模样。

  从那天起,两人就各自待在各自的舱室里,足不出户。整个飞船上就只有迈尔斯和特纳刻意压低着声音的交谈,“今天怎么样了?”、“还没说话啊!”、“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啊!”星尘号由飞船电脑星期一驾驶,整艘船都显得死气沉沉。

  其实莫雨晴已经后悔很多次了,她想想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小林肯定要优先保护自己的。可她就是气不过小林居然这么蠢,就不能随便编造点事实打发人家。

  “蓝小鱼是从五百年前穿越过来的!”这样的消息怎么听都觉得有些不太正常,可奇怪就奇怪在那帮人居然就这么相信并且放了自己和小林?

  想到这里,莫雨晴猛然醒悟,看样子对方本来就是冲着蓝小鱼来的,甚至可以说,对方对蓝小鱼的身世早已有所怀疑。这就更加令人称奇了,蓝小鱼穿越过来不过区区数年,对方是如何得到线索的。

  想到这里,莫雨晴猛然拉开舱门朝着上层甲板冲过去,“船长,船长,蓝小鱼的那套太空服呢!”边跑边喊着。

  迈尔斯正在驾驶舱盯着航线,却突然听到莫雨晴的声音,惊喜到,“莫雨晴你怎么出来了?”

  “船长,蓝小鱼当年的太空服以及他那套火星陆战队战服呢?”

  “太空服,扔了啊!在海盗港就扔了!至于火星陆战队战服,蓝小鱼一直带在自己身上呢!”

  “哦”,莫雨晴知道自己的瞎担心了,敌人并不是从这推测来的。迈尔斯却因为莫雨晴的出来而兴奋异常,“雨晴,你好了啊!”

  “好什么好!”莫雨晴翻了个白眼,将后脑勺留给迈尔斯就又回舱室了。

  天空中,星尘号飞速的划过的宇宙苍穹,前方不远处就是高拉特星系的核心地带-南星了。

  半年的时间就如此一晃而过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