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60 海盗们的突袭(2)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猛然愣住,虽然心里也有准备,但听对方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蓝小鱼还是有些震惊,“果然是冲着自己来的!”

  蓝小鱼惊呀,妮可则显得更加惊讶。这件事从始至终,她一直都认为这帮所谓的“海盗”肯定是冲着自己来的。在裁决城的事件、包括高拉特社会上对于外来人类的厌恶感,已经明显让妮可感觉到变化。她原本以为,这是裁决城事件中对方没有杀死自己的延续,没想到,居然是冲着蓝小鱼来的。

  “蓝小鱼,到底怎么回事?”妮可压低声音,问道。

  巴克倒是没有感到什么意外,这件事明显就是冲着两位乘客来的。至于说是冲着蓝小鱼来还是冲着妮可来,对他巴克来说都没有什么不同。

  “我说两位先生小姐,现在这情况到底怎么办啊,你们得拿个主意啊!”

  谁知两人居然都没有理他,似乎在私密通讯频道交谈着什么。对方似乎等的也不是很耐烦,接着说道,“蓝小鱼先生,不想对您动粗,建议你乖乖的走出来。我知道你们已经向亚斯星的太空救援中心和太空巡航警察求助了,但无论是你还是我们都知道,亚斯星最快的救援飞船没有三天时间到不了这片空域。而三天时间,足够我们把这个空间站烧成炭了!”

  对方的语气听不出喜乐,但冷冰冰的毫无感情。

  “蓝小鱼,他们到底是谁?”妮可追问道。

  蓝小鱼摇摇头,“我不十分确定,但是我猜测他们应该跟我之前遭遇的一些事情有关。衔尾蛇,妮可大师听说过吗?”

  “衔尾蛇?和他们有什么关系?”作为星际机甲联盟的机师,妮可自然对衔尾蛇并不陌生。作为南星最大的本土生物医药公司,这家公司给所有的星际机甲联盟的机师都提供过药物,包括妮可。

  “衔尾蛇对我的基因样本有些兴趣,而我呢又不愿意让他们检查我的基因样本,一来二去之间有些矛盾,还发生了不小的冲突……”蓝小鱼并没有对妮可说实话,而是掐头去尾的随意解释了几句。妮可也就信了,“那现在怎么办?”

  “让我想想”,蓝小鱼陷入了沉思。

  但对方却不给他们机会,只见从门后,突然有三道蓝白色的光束,穿破空间站的黑暗,直射到众人上方的天花板。因为是朝着上方射击的,蓝小鱼等人根本无法阻拦。光束照射的位置,很明显的可以看出天花板的合金开始变红、接着变为蓝白,肉眼可见的开始扭曲变形。

  对方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想必你们对这几道光束都不陌生吧,这种高温下,即使是空间站的顶层天花板合金也支撑不了多久,到时候你们就会暴露在巨大的宇宙尘埃和辐射中。你们穿的都是老旧的宇航服,没有空间站的保护,他们撑不了多久。蓝小鱼,我向你保证,只要你自己乖乖出来,我可以放过你这两个朋友!”

  蓝小鱼听了对方的话沉默了,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没错,也许只要几分钟时间,这里就撑不住了。虽然手里有武器,可毕竟对方人多。

  “妈的,要是我的军刀雅典娜在这里就好了!”妮可愤愤道,蓝小鱼露出一丝苦笑,“如果真是衔尾蛇的话,他们应该已经盯着我们很久了,刻意找的这个时机也很准!”

  “嘭嘭嘭”,蓝小鱼抬手三枪,逼退了远处探头探脑的几个人。原来他们明着用光束吸引蓝小鱼等人的目光,暗地里几个“海盗”已经悄悄摸近了。好在蓝小鱼警惕,一直都没有放松对前方的监视。对方用黑色的布片遮住了足底磁力靴,原本以为一点摸着黑过来能出其不意拿下蓝小鱼。

  “哼!”通讯广播里传来一阵闷哼声。

  “星尘号呼叫蓝小鱼,星尘号呼叫蓝小鱼!”在蓝小鱼等人和敌人对峙的时候,CIC的星际通讯装置一直响个不停,迈尔斯粗犷的声音在不停呼叫蓝小鱼,却完全没有回音。

  蓝小鱼此刻确实很忙,忙着和妮可、巴克两人抵挡来袭的“海盗”。大家都已确认,这真的不是什么海盗,对方对蓝小鱼的劝降以及他们手中精良的武器,无一不说明他们来自精锐的雇佣兵组织。

  好在是蓝小鱼之前找到了几支动能枪,利用此空间站的地形堪堪能挡住对方,虽然,看上去也挡不了多久了。

  “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了!”蓝小鱼斩钉截铁的说道,“我想了个办法!妮可,你和巴克立刻去CIC,把大门堵上,三天时间,太空救援队就会来。我来把他们引走,他们要的是我,对你们应该没什么兴趣。”

  不得不说蓝小鱼做这样的决定也是不得已的。三人寡不敌众,被堵在这个小小的泊位空间站,自然不是长久之计。就如对方所说,最快的太空救援点过来也要三天,这还是最乐观的情况。

  蓝小鱼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利用自己去引开敌人,从而让妮可和巴克不要殃及鱼池。至于自己,绿砂蜥号看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做就做,蓝小鱼转头捡起一把新的动能枪,给妮可使了个眼色就往CIC那扇大门跑过去。

  “妮可,巴克,你们快来,外层合金天花板撑不住了,不过CIC里还是密闭的,赶紧都一起过来。”听他这么说,两人不疑有诈,跟着也进了CIC。

  蓝小鱼看着CIC的大门封闭的相当完好,就跳下了刚刚通往军用仓库的那扇大门。

  “喂,蓝小鱼你去哪里?”妮可焦急的问道。

  “放心,这是条密道”,蓝小鱼的声音从加密频道传来,“我想办法去引开他们。”

  “你能有什么办法啊?”妮可忍不住吐槽,现在她也知道外面的人是来抓蓝小鱼的,只要抓住蓝小鱼,其他的目标也不重要。所以蓝小鱼分明就是想利用自己当诱饵,来引开敌人。

  “哎哟”,果然没过多久,巴克像是被偷了什么心爱之物的跳了起来,“蓝,蓝小鱼先生,你在干什么啊?”

  妮可惊讶的看着巴克,“怎么了巴克,怎么了蓝小鱼?”

  巴克结结巴巴的说道,“那,那个,蓝小鱼他启动了我的绿砂蜥号!”

  “什么!”妮可难以置信,而与此同时,两人瞬间感觉到天旋地转。就在外层,对方刚刚烧穿了泊位空间站的上层天花板,而蓝小鱼正启动绿砂蜥号,巨大的反作用力,推动了泊位空间站旋转了一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