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73 妮可与星尘号(2)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妮可和莫妮卡前往星际机甲联盟总部的同时,星尘号的众人也没有闲着。

  经过一番思考之后,迈尔斯决定从多方面同时着手。

  抓走蓝小鱼的是衔尾蛇的人,至少迈尔斯等人是这么认为的。原本迈尔斯想联络北星的唐纳德会长寻求帮助。但是仔细一想之后,迈尔斯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衔尾蛇本身就是大高拉特国家党的支持者,他们对于人类商人肯定是不会提供帮助的。而且,唐纳德的势力主要来自于北星,在南星这个高拉特主星,他也不一定有能力。

  莫雨晴等人提议寻找蓝小鱼在北星的警察朋友,也就是和众人打过交道的沙威探长、秦兰探员。他们毕竟是警察,也许有些什么方法。

  这个方案也遭到了迈尔斯的否定。沙威探长和秦兰虽说是蓝小鱼的朋友,可他们毕竟是北星的警察,还是缉私警。这种寻人的事情,他们能提供的帮助不多。

  到头来,迈尔斯还是给他们每人都发去了份电子信息,将蓝小鱼失踪的消息告知了他们。也许他们能有方法,但也不是星尘号等人主要期待的。

  那封电子信息,同样发给了海盗港的羿兰月。对于羿兰月和蓝小鱼的事,迈尔斯一直没有多问。两人显然已经分手,但自认为见多人情世故的迈尔斯认为羿兰月不应该这么彻底的消失在蓝小鱼的世界中。

  所谓蛇有蛇道、鼠有鼠道。不管怎么说,通知到了羿兰月,羿兰月从黑道入手,可能会有什么办法。

  “船长,我总觉得我们找错了方向。”

  几人折腾了两天毫无结果,就是最乐观的迈尔斯,都显得垂头丧气、相当沮丧。船上年纪最大的特纳忍不住提醒迈尔斯道,“衔尾蛇的总部就在南星米斯特城,我们为什么不直接上门去问?”

  迈尔斯摇摇头,“没用的,衔尾蛇在明面上的总部,就是一家正常的医药公司,我们贸然上门去指责他们非法绑架了蓝小鱼,我估计会被人当成疯子。”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船长,那到底还有什么办法啊!”莫雨晴显得相当郁闷和无力。论感情,她在星尘号的几人中和蓝小鱼最深厚,这时候,最焦急的也是她。

  “不管行不行,船长,我们还是去问问的好。”特纳意味深长的说了句,迈尔斯挠了挠头,“也好,先去问问再说。”

  事实上,当星尘号的几人去到衔尾蛇在南星总部前台时,面对着长相秀丽的高拉特前台姑娘,迈尔斯脸憋的通红,都不知道如何开口。莫雨晴在后面捅了捅迈尔斯的腰间,示意“如果你再不问的话,就由我来问了!”

  迈尔斯憋了半天,一狠心,冲到前台冲着那高拉特姑娘大吼,“你们,你们衔尾蛇有没有见过我的船员蓝小鱼?”

  莫雨晴等人掩面,迈尔斯这问的是什么嘛?迈尔斯也郁闷的很,这种事,本来就不好问嘛。果然衔尾蛇总部前台的姑娘,四只眼睛看上去眼神不对了。

  “找人?找人你们去对面啊,米斯特城的警察总局就在隔壁街,你们是不是走错门了?”

  “不是,就是这里!我的船员蓝小鱼被你们衔尾蛇的人请走了,我们是来找他的!”

  迈尔斯怒气冲冲的样子,看上去就像个恶人,那高拉特前台也不废话就按响了警铃。下一刻,八名和迈尔斯同样强壮的高拉特保安,迅速的从旁边的小房间冲了出来。

  看着他们别在腰间的折叠合金棍,迈尔斯下面的话都被憋了回去。

  星尘号几人,无奈的离开了衔尾蛇的总部。果然如最开始的猜测一般,对方果然将几人当成了上门敲诈的骗子。要不是特纳见机拉着众人赶紧离开,几人就要被那些保安扭送到警局去了。

  “蓝小鱼啊蓝小鱼,你到底被抓到哪里去了啊?”迈尔斯垂头丧气,特纳垂头丧气,莫雨晴和小林,同样垂头丧气。

  “迈尔斯船长,你不是自诩在高拉特星系有无数朋友,黑白两道通吃嘛。这种时候,你就不能拿出一个什么靠的住的朋友嘛?”莫雨晴,郁闷的说着。

  “不行啊,船长的朋友要么是海盗,要么是走私贩。他唯一认识的有钱有势的人,大部分都是他的目标人物罢了!”特纳在一旁解释,迈尔斯居然难得的没有反驳。

  “船长,会不会,蓝小鱼根本不是被衔尾蛇抓走的,会不会他遇到的就是海盗啊?”

  “小林,你是不是傻”,莫雨晴不爽道“那个妮可大师不是说了吗,出事的时候,人家就是叫嚷着找蓝小鱼啊。再结合我们之前遇到的绑架,人家显然就是冲着蓝小鱼来的啊!”

  星尘号的几人不知道,其实他们一开始的猜测就是对的。

  在不远处的一座小楼的楼顶,有个人,注意到了街上的星尘号一行人。“是他们?”那人咦道,然后四处打量了一下,似乎在寻找什么。

  周围的同事都在忙碌自己的事,并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动作。

  迈尔斯等星尘号的众人,回到了住宿的地方。跑了一天,毫无收获,根本没有得到分毫关于蓝小鱼的消息。大家都明白这件事有些棘手。

  妮可和莫妮卡去了星际机甲联盟高拉特总部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得到什么线索。再怎么说,星际机甲联盟的能力总会比星尘号这三瓜两枣的有用吧。

  然而就在第二天一早,当莫雨晴揉着惺忪睡眼的看到剩余的几名同伴围在一起面色凝重之时,她显得相当意外。

  “你们怎么了啊?怎么这么严肃?发生什么事情了?”

  “莫雨晴,有人给我们送来了一份信息?”

  “送信?谁会给我们送信啊?妮可大师吗?”

  冲着莫雨晴摇了摇手指,“是个陌生人送过来的。人是陌生人,但信息里说的事很重要。只能说,得来全不费功夫!”

  迈尔斯将电子信息装置推到莫雨晴身前,“你自己看吧!”

  莫雨晴接过电子信息装置,一按按钮,一个女孩子的全息头像就出现了。

  对方神情紧张,匆匆说道,“星尘号的众人,蓝小鱼还活着,正被关在衔尾蛇南星基因研究所!”

  仅仅这一句话,就让莫雨晴心情激荡,果然,蓝小鱼还活着,如众人猜测,他被衔尾蛇抓了。

  “这人是谁?”莫雨晴和其他几人,都有些疑惑,“她怎么知道我们要找蓝小鱼,她为什么帮我们?”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