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91 行动(6)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这是什么玩意!”迈尔斯等人吃惊的看着面前巨大的金属门,“这玩意,结构图上没有啊?”星尘号的众人也都看着他们的船长。

  迈尔斯走到前面来,敲了敲金属门,不知道用什么材质做成的金属门,坚硬异常,摸上去冰冰凉的。

  “船长,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随便用手摸这种防护门,谁知道有没有通电……”特纳这么一说,迈尔斯吓得一哆嗦,连忙把手缩回来。

  “喂,小林,特纳,赶紧想想办法”,对于这样的防护门,迈尔斯肯定是没有办法的。作为船长,他一向只是下决定的那个,小林和特纳才是真正能搞定这事的人。对防护门,迈尔斯并不太担心,都是常年跑星际航路的人,这样的场面也没少遇到过。反正小林是破解高手,特纳是机械专家,有他们在,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小林和特纳自然没有迈尔斯那么心大,两人满脸严肃的走到金属防护门边,仔细打量起来。这门是一体浇筑的合金门,相当厚实。周围没有看到任何可供破解的电子装置。上方应该是采用了液压装置。如果给小林和特纳一定的时间,说不能破解也是不可能,只是现在时间紧迫。

  下水道里臭气熏天,昏迷中的蓝小鱼躺在支架上,眉头紧蹙。莫雨晴刚刚简单检查过蓝小鱼的身体状况,此刻正关切的陪在他身边。

  “喂,等等我!”就在此时,在通道后方,一个女声传了过来。迈尔斯立刻走到众人身后,尤其是将莫雨晴和蓝小鱼挡在身后。黑灯瞎火的,谁也不知道来的是谁。

  迈尔斯的头灯带来的微弱灯光,隐隐约约之间,一个熟悉的身影跑了过来。

  “是你!”看清来人就是此次行动最重要的接应人瞿灵,迈尔斯也有些惊讶,“你怎么来了?”

  瞿灵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缓了好一会儿,“我无意触动了长田所长房间里的安保防护,不得不沿着你们来的地方逃了出来。不过你放心,那个方向的监控全部被我破坏了,他们一时半会找不到我们的。”

  听瞿灵这么说,迈尔斯转了转眼珠,忽然明白了,“你是不想在这里干了,想跟我们一起离开?”

  瞿灵连连点头,迈尔斯猜的没错,她就是想趁此机会离开衔尾蛇。衔尾蛇将自己作为玩物,谁知道日后还会让自己做什么。跟着星尘号的人离开对自己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可是瞿灵姑娘,带你离开没问题,只是怎么离开,是个大问题?”迈尔斯说着让开了身子,露出了身后那道厚实的防护金属门。

  “怎么这里也有防护门啊!”瞿灵相当惊讶,迈尔斯无可奈克的说道,“是啊我们也觉得很突然,你的那份结构图上没有记录哎。”

  两人说着也没有办法,只得看小林和特纳在那里忙活着。“不行,让莫妮卡从那头想想办法!”迈尔斯想了想觉得不能坐以待毙,立刻开始联络外面接应的莫妮卡。

  就在众人被金属防护门堵着的时候,基因研究所里已经鸡飞狗跳了。长田安排的安保力量开始四处寻找外来人员,由于不知道来袭者的来历,所以安保小分队立刻封锁了研究所主要的研究室和技术资料室。

  安保人员不知道,但长田是知道的。看到蓝小鱼果然被带离,同时自己的办公室也被折腾了个底朝天,尤其是智能电脑的存储晶体,明显被人抢走了,长田显得异常愤怒。那个晶体里,有所有的X基因计划的记录和样本数据。

  “找,挖地三尺也要给我找出来,他们从哪里进来的,难道能飞不成?”长田拓巳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娜塔莎主管并不在这里,如果让她知道了,那自己和她的协议还能不能继续下去都不好说。甚至如果集团知道了,然世岑知道了,后果不堪设想。

  安保小分队的人也没有头绪,只能迅速控制住所有的安防通道,但来袭的人仿佛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凭空消失了,还带着所长主要的研究对象蓝小鱼一起消失了。

  “拿生命探测仪过来,一个个找。研究所就那么多研究员,多出来的生命体,就是来袭者!”安保小队的队长不得不开始借助机器的力量。

  “速度点,你们两个。研究所的生命探测装置很快就会找到我们,不搞开这堵墙,咱们要变成翁中之鳖。”迈尔斯火急火燎,其余的人也不遑多让。特纳和小林还在研究这扇门,只是苦于手头没有工具。

  “嘟嘟嘟嘟”好在此时,迈尔斯的私人通讯器又响了起来,迈尔斯摁了一下,莫妮卡的声音传了出来,“迈尔斯,让你的人后退十米!”

  “啊,后退十米”迈尔斯不解,疑惑的回问了句。

  莫妮卡的暴脾气立刻起来,“迈尔斯,你有完没完,让你后退你就后退,啰嗦什么。婆婆妈妈的你是男人么?”

  莫妮卡的暴喝声从通讯器里传来,引得莫雨晴一阵吃吃直笑。瞿灵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心说着什么情况?莫雨晴用口型比划着解释给她,“莫妮卡老师和迈尔斯船长有过节,有矛盾,懂么!”

  迈尔斯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也不敢回话,知道拉着莫雨晴和瞿灵同时招呼着正在忙活的小林和特纳,“快快,快退回来!”

  莫雨晴和瞿灵合力推着蓝小鱼的支架,众人匆匆后退。

  前脚刚离开,后脚只听得一声轰响,那厚实的金属防护门上,猛然突出了一大块,就好比是面粉皮被人捅了一拳似的。

  那突起很快缩回,然后又是一下。连续三下之后,金属门终于撑不住了,猝然炸裂开来。还好几人躲得远才没有波及到。那金属门的后面,露出了一台机甲,驾驶舱打开着,莫妮卡正满脸严肃的看向这里。

  “我去,你怎么进来的啊!”迈尔斯惊呼。

  在研究所里,看到所有人着急的样子,妮可嘴角微微扬起了笑意,看样子迈尔斯那边得逞了。忽然听得一声闷响,屋内剩余的人都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看过去。

  “在那里,快过去!”安保小队的人带着其他的人都在往那边赶,妮可瞬间发现只有自己一人还留在大会议室里。

  妮可奕奕然起身,拿起自己的包,转身就往门口走去。既然没有人阻拦自己,那她也就不久留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