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391 神秘信息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然世岑是在自己的总理办公室收到神秘信息的,当时他的办公室里就只有简一个人在。就在他收到信息的同时,他的私人通讯器尖锐的叫了起来,这是紧急频道,有权利打通然世岑紧急频道的只有几个人,一个是现在高拉特军队的最高司令,还有一个则是总统亚伯。

  “然世岑,我收到了一份不明通报,名字叫做‘末日启示’!特勤局根本查不到这份通报是从哪里来的,这太可怕了,是谁的恶作剧啊!然世岑,赶紧让你的人去把恶作剧的人找出来!”

  然世岑呆呆的听着通讯器里传来的亚伯的声音,全副身心却都集中在他刚刚收到的这份电子信息中。“末日启示”,几个巨大的高拉特文字,异常人的映入眼帘。简也听到了,她就在旁边!

  这份电子信息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出现在然世岑的办公系统中,智能电脑根本无视了这份没有署名、没有来源的文件。亚伯惊恐的声音,让然世岑刚刚想打开文件的手,不由得哆嗦着停了下来。

  他心虚的转头看向身旁的简,似乎是在向简求助的眼神。其实以然世岑的身份,他不可能也不应该向简去求助,可然世岑他就这么做了。

  简轻微的点点头,小心翼翼,似乎不敢动作。

  末日启示

  人类是万恶之源,人类是一切种族的天敌。他们这个种族,像一种恶臭的生物一般,趴在星系社会上吸血,攫取养分。

  数千年来,和人类社会交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民族被人类吸干。财富如同洪水般往太阳系用去。多少年来,高拉特人敢怒不敢言,多少年来,高拉特人毫无反抗能力。

  人类在太阳系营造了他们的防卫圈,用所谓的舰队保护着偌大的太阳系。星系资源即将枯竭的我们,没有别的出路,只能向人类求援;然而傲慢的人类啊,他们关闭了虫洞的出口,他们封闭了外交通道。军队的燃料储备只剩最后一年,自然环境的危机让迈尔星和亚斯星的土地不再出产粮食。上百亿高拉特人面临亡种灭族的危机。

  时空虫洞网的发现,是上天赐予我们的金钥匙。我们原本以为,在虫洞的这头,会是能让高拉特人获得新的生存家园的星系,可没想到。

  没想到,太阳系和人类,依旧阻拦着高拉特人追求生存的道路。

  没有办法、没有出路的高拉特人,只能将所有的能源都集中起来,将我们的舰队派往虫洞的这头,并且寻求你们的帮助。你们是我们的祖先,我们是你们的后辈。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都是一个种族-高拉特种族。为了我们文明的继续延续,我们不得不出此下策。

  时空虫洞网的出口是天定的,上天给了我们机会也给了我们出路,我们的出路就在你们这个时代。我,也就是这份信息的口述人,高拉特特遣舰队总司令,我不配在历史的记录中拥有姓名,你可以叫我智能人一号,以此向这个时代的高拉特联邦政府发起邀请。邀请你们和我们特遣舰队一起,去占领整个太阳系,为未来的高拉特人赢得一片新的生存环境!

  亚伯的惊呼声再次从然世岑的通讯器里传了出来,“什么啊?他们是什么?然世岑,这是什么意思!”

  然世岑恼火的摁下了通讯器的开关,亚伯的声音戛然而止,而然世岑的目光,根本就没有离开过眼前的信息。

  满脑子里,都只有莫名其妙和震惊,“高拉特人”、“时空虫洞”、“资源匮乏”、“舰队”乃至于“战争”!

  “然世岑,这,这这……”简在一旁,也看到了所有的内容,她的表情和身前的然世岑没有任何区别。震惊,震惊还是震惊。

  “这不会是谁在和我们开玩笑吧!”然世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难怪刚刚亚伯有那么大的反应了。

  “嘟嘟嘟嘟!”突然,然世岑办公桌上的另一份通讯器也响了起来。这不是他日常办公的通讯器,而且在此之前,这个通讯器已经很久都没有响起过了,然世岑的眼睛猛然一亮。

  通讯器的屏幕上,八个集团的符号都亮了起来,其中,第二排最后一个,赫然正是那条首尾相衔的衔尾蛇。“至高议会?”然世岑喃喃道。

  裁决城八星大教堂,地下,至高议会。

  “相信大家都收到信息了吧,未来人正式向我们的政府发出通告了!”尤金议长,满脸玩味的看向在座的人。作为衔尾蛇代表的长田拓巳,此刻也极度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全息影像。一个看上去硕大的虚拟脑袋,正显现在两排议员之间。

  “还是要感谢至高议会这么多年坚持不断的努力,才让我们真正找到了时空虫洞网在这个时代的出口。我们已经和你们的政府联络了。他们有三个小时的时间答复我。不管如何选择,至高议员,以后将成为这个时代新的代言人和主宰,恭喜你,尤金议长,恭喜你们,在座的议员、前辈。”

  长田拓巳呆呆的,脑海里已经一团浆糊。不久之前,尤金议长召集议会成员,说有重要的情报通报,然后,这个虚拟的大脑袋,自称是高拉特特遣舰队的指挥官,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我是高拉特智能人一号,我是高拉特特遣舰队的指挥官。我们发现了时空虫洞网在这个时代的出口,我们将接管你们的政府、你们的社会,并且入侵太阳系。作为至高议会未来的成员,对于这个时代的至高议会我们表示相当的尊敬。尤金议长……”后面的话,长田都没完全听懂,他已经被前面所说的内容吓住了。

  那人自称是来自于一百年后的高拉特星系,他们派遣了强大的高拉特舰队通过时空虫洞来到了这个时代。那个年代的高拉特社会资源匮竭,整个社会面临崩溃,除了向太阳系发动入侵,没有其他办法。但太阳系防守严密。好巧不巧的,至高议会的苏邦进,无意中触发了时空虫洞,被对方探测到。

  顺着苏邦进的机遇号的线索,对方的探查船来到了这个时代,并且,紧接着引来了更大规模的入侵舰队。

  长田叹服于对方的脑回路。由于经济危机所以要打仗了,但是打不过对方。这时候,自己发现了时空虫洞,可以通过虫洞去往一百年前,干掉一百年前并不强大的对方。

  “他们不怕引发时空悖论吗!”作为科学家出身的长田,不得不想到这个问题。然而看上去,对方和尤金议长们,已经沉浸在激动中不可自拔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