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寻觅者 第三百一十五 大朗涂药了
作者:纸笔且歌的小说      更新:2020-05-10

  “卡莲小姐,卡莲小姐。”

  “醒醒,该涂抹药物了。”卡莲卡斯兰娜在梦想之中听到一阵温柔的声音,自己的手臂似乎也被一只柔软的手给托起,睁开朦胧的眼睛看到的是粉色的头发。

  “八重樱啊,刚才我睡着了么?”卡莲卡斯兰娜擦了擦口水,明知故问到。

  “卡莲小姐,该涂抹药剂了。”八重樱拿起刚刚熬好的药剂,这是她已经离开世间的母亲教她的药剂,对于外伤有这很强的作用,而且十分幸运的是,这种药剂的药材在八重村里面刚好就有。

  “啊!”卡莲卡斯兰娜看向八重樱手中的陶罐,陶罐里面黑乎乎的一坨不可名状的物体,中间还散发着苦涩的味道,不用想都知道要是被这玩样搽在伤口之上那该得多痛啊!

  “卡莲小姐,这个药剂是我母亲教导我的,或许涂在伤口略微有些痛,但是对于外伤它非常有效。请相信我。”八重樱眼神坚定的说到。

  “这……”卡莲卡斯兰娜咽了咽口水,看着黑乎乎的药剂,她想起在欧洲经常流传这神州地区乃至附近的药物都是非常苦的,如果搽在伤口上那也绝对是非常痛的。

  眉头出现一丝丝冷汗,卡莲卡斯兰娜略微有些恐惧的看着药剂,说实话她是一百个一万个不情愿,不像被这种黑乎乎的药剂涂抹全身。

  但是……

  卡莲卡斯兰娜抬眼看了看八重樱,八重樱温柔的眼神真在看着药剂,好像这陶罐里面的东西是她的宝贝一般,卡莲卡斯兰娜拒绝的语言卡在喉咙说不出来。

  “卡莲小姐,您该不会是在怕痛吧?”八重樱眼神闪过一丝狡诈,笑眯眯的看着卡莲卡斯兰娜。

  “怎么可能!”卡莲卡斯兰娜听到八重樱的挑衅一下子就蹦了起来,表示自己丝毫不怕痛,就像一个害羞的男生遇上一个自己心仪的女生,女生说你该不会怕黑吧,一个道理。

  不过,很显然,八重樱根本没有想到那么多,她仅仅是用激将法而已,毕竟从这个卡莲卡斯兰娜浑身伤口却没喊疼的情况来开,她是一个刚毅的人,或者是自尊心极强得人,这样的人很难扛得住激将法。

  只要所谓轻轻引导一下就可以。

  “那我们就涂抹药剂吧。”卡莲卡斯兰娜听到八重樱都声音,抬眼看去,八重樱那温柔的语气却在卡莲卡斯兰娜的耳边如同地狱里面恶魔的低语一般。

  “好……好吧。”卡莲卡斯兰娜咬了咬牙,不就疼了一点么,绝对不能在小八面前丢人,不然自己以后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八!

  卡莲卡斯兰娜咬住牙关,对着八重樱说到。

  “来吧,请不要怜惜我。”

  然而等来的不是八重樱的动作,卡莲卡斯兰娜看去却发现八重樱的脸颊红扑扑的,就好像生病了一样。

  “八重樱怎么了?生病了?多喝热水。”卡莲卡斯兰娜说到。

  “没。只是……只是……”八重樱好像有什么事情难以启齿一般,眼神有些迷离的说到,脚尖在地面上画圈圈的说到。

  “只是什么?”卡莲卡斯兰娜问道,看着八重樱的眼神,她忽然感觉,似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只是卡莲小姐您好像是全身受伤,我想……我想您脱下衣服给您搽药。”八重樱大声的说到,很显然这种已经是把她闭上了一个十分羞耻的状态。

  “脱……脱衣服……”卡莲卡斯兰娜也傻眼了,这好像不太好吧,嘿嘿嘿。

  卡莲卡斯兰娜对着八重樱说到。

  “那就劳烦您了。我们进屋去涂抹药剂吧。”卡莲卡斯兰娜捡起放在地面上晒太阳的黑匣子,走入了房间,看架势已经准备好脱衣服了……

  八重樱羞红这脸蛋也一起追了过去,虽然脸上红红得有些害羞,但这脚步丝毫不慢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卡莲卡斯兰娜脱去了外衣,留下一件简单的内衣包裹这胸前那两坨肉,趴在床上等着八重樱。

  八重樱看到卡莲卡斯兰娜那背后狰狞的伤口,脸上露出不舍,这究竟是经历过多么恐怖的战斗才会留下那么恐怖的伤口。

  “我涂了,会很痛的,你要忍住。”八重樱轻声的说到,卡莲卡斯兰娜背后的伤口让心地善良的八重樱很同情。

  “没事的,我不会怕疼的。”卡莲卡斯兰娜秀出自己的肱二头肌表示自己很强壮。

  “那我涂了嗷。”八重樱拿起白色的麻布,抹上黑色的药剂朝着卡莲卡斯兰娜的方向抚摸了过去,顿时,整个房间倒吸一口凉气。

  随后便是那恐怖的尖叫声。

  “啊!!!”卡莲卡斯兰娜发出恐怖的海豚音,方圆几里地没有人听不到。

  卡莲卡斯兰娜当时的心态变化大概是这样子的情况大概是这样子。

  然后到在到。

  卡莲卡斯兰娜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卡莲卡斯兰娜忽然间感觉到非常后悔,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没有果断的拒绝八重樱的好心好意,虽然拒绝有些残忍,但是没人告诉她,这药剂居然那么痛啊!

  八重樱按住卡莲卡斯兰娜的手臂,避免这个混小子乱动,只不过面对有怪力加持的卡莲卡斯兰娜,哪怕是常年锻炼的八重樱,也有点吃不消。

  经过一番激战,终于,八重樱才勉强给卡莲卡斯兰娜涂抹好了药剂,卡莲卡斯兰娜一脸被凌辱了的表情,搞得八重樱都不好意思去看她。

  低下头,看着自己刚才为了摁住卡莲卡斯兰娜却被扭红了的手腕,沉默了一会,总结出,这妮子力气真大。

  忽然间,看到,地上有一个黑匣子,八重樱记得,“这是卡莲卡斯兰娜当做宝贝一样的东西,弯下腰,低头捡起来那个黑匣子。

  黑匣子散出若有若无的黑气,八重樱看得有些仍神。

  眼瞳收缩,卡莲卡斯兰娜注意到了八重樱,看到八重樱拿着黑匣子,而这块黑匣子却已经裂开了一到巨大的裂缝。

  黑气透着裂缝散落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