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寻觅者 弟五百二十三章 爆炸就是艺术
作者:纸笔且歌的小说      更新:2020-05-10

  “人类。”死之律者微微眯起眼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奥托.阿波卡利斯,手中环绕起了死之崩坏能,站在自己面前,如同一个不染尘埃的绅士,给自己的压力比那些千军万马还要大。

  “请让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奥托.阿波卡利斯,现任天命教会的主教,而天命的指责便是保护人类,消灭崩坏残余。”奥托.阿波卡利斯依旧面带微笑,但是手中已经幻化出了一个崩坏大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死之律者。

  “哼。”死之律者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很显然,对于奥托.阿波卡利斯的威胁并没有放在心头之上,或者说,死之律者从未觉得仅仅一个人类就能杀死自己,很显然,这些律者的一身傲气,估计是与西琳学习过来的,除开傲气,还有那种不知名的仇恨,

  那种无缘无故,但看到人类就忍不住想要将其杀死的冲动,西琳告诉他们,这是仇恨,在她们最无力,最无助的时候,人类利用她们的身体,进行着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尽管者几个律者仅仅只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但是西琳不断灌入仇恨的种子,总有一个会抽根发芽,从而从内心之中彻底讨厌人类,仇恨人类。

  很显然,这个死之律者就十分的成功,朝着西琳所想的方向不断的进化,看到人类,从一个可有可无,只不过是因为命令而摧毁,而杀害,变成看到人类自己内心就衍生出想要杀死的情感,如果不杀死,就感觉浑身不得劲。

  这大概就是西琳所说的仇恨吧。

  “嗯,请赐教。”奥托.阿波卡利斯往后推了一步,刚好一道死之崩坏能击打到了奥托.阿波卡利斯刚刚站在的地方,奥托.阿波卡利斯看了一眼被死之崩坏能击中的地面,坚硬的冰块被击中,如同海绵体,遇到强硫酸一般,发出滋滋的响声,被侵蚀的干净。

  “啧啧啧,还真的是不可思议啊。”奥托.阿波卡利斯仅仅是看了一样,便立刻将目光收回,嘴上还在感叹,刚才那强大的死之静谧的能量。

  而手持大剑已经朝着死之律者的脑门挥砍了过去,死之律者并没有闪避,而是一脚朝着奥托.阿波卡利斯的肋下踹了过去。

  大剑并没有因为奥托.阿波卡利斯被踢中而停下,崩坏能构成的剑锋十分锋利,轻而易举的便斩断了死之律者左手手臂。

  “咳咳咳。”奥托.阿波卡利斯从地面之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雪霜,看想死之律者。

  死之律者看着记载的伤口,一股乳白色的光芒将其掩盖,很快,一条新的手臂长了出来。

  看着面前的医学奇迹,奥托.阿波卡利斯砸了砸嘴,者恢复能力,冒死比黑渊白花还要给力一点,虽然黑渊白花也有断肢复原的效果,但绝对没有面前死之律者那么轻松,或者说,要的能量更多,条件更复杂,在这战场之上,黑渊白花比起它治疗万物的治愈功能,它的化死明显更加的明显。

  “啧啧啧。者律者比想象中的还要有些难度。”奥托.阿波卡利斯拍了拍手掌,剑气掉在地面上的大剑,面对着死之律者感叹道。

  “人类,去死。”死之律者抬头看向奥托.阿波卡利斯,一股巨大的能量洪流,从死之律者的手心发出,奥托.阿波卡利斯抬起手,一道防护盾出现在他们面前,将这个死之律者核心攻势接格挡了下来。

  “我劝你最好抬头看看。”奥托.阿波卡利斯对着死之律者说道,死之律者不为所动,他自然是感受大了头顶之上,有着大量的崩坏能开始凝聚起来,形成了一手特大号的战舰。

  一切都是由蓝色的崩坏能构成,他们都是为了战争而研发的武器、

  奥托.阿波卡利斯一松开捏紧拳头的双手,天空之上,那个强大的战列舰对准了死之律者,蔚蓝色的炮台发出激光蓝色朝着死之律者的方向飞了过去。

  死之律者消散在了空气之中,一直到下一次出现,已经出现在奥托.阿波卡利斯的背部,左手幻化出一把漆黑的利刃,朝着奥托.阿波卡利斯刺了过去。

  奥托.阿波卡利斯反应极快,一个侧身,蔚蓝色的保护罩与漆黑的短刃相互接触,仅仅不过一秒钟,蓝色的保护罩就被短刃击穿,不过着一秒钟已经足够奥托.阿波卡利斯的思考,奥托.阿波卡利斯一抬手,拟化黑渊白花出现在奥托.阿波卡利斯的手中,长矛与短刀相撞,白色的能量与黑色的能力相互碰撞在一起。

  就连地面都出现龟裂。

  奥托.阿波卡利斯往后推了两步,死之律者见奥托.阿波卡利斯示弱,便更加用力,朝着奥托.阿波卡利斯的面前刺了过去。

  奥托.阿波卡利斯忽然松开手,黑渊白花也化作无序的崩坏能,散落在空气之中,死之律者没能收回力量,短刃朝着地面刺了过去,而奥托.阿波卡利斯一个闪身面前躲开,不知道什么缘故,奥托.阿波卡利斯飞在半空之中,看着地面。

  巨大的舰船武器指着死之律者,还未等死之律者反应过来,奥托.阿波卡利斯一抬手。

  蔚蓝色,已经充能完毕的舰船朝着死之律者的方向,轰击,倾斜巨量的火力。

  艺术就是爆炸。

  幽兰戴尔站起身来,看着奥托.阿波卡利斯,以及被重火力压制的死之律者。

  拨开硝烟,死之律者知道自己被奥托.阿波卡利斯算计,想要反抗,但身上的伤口却需要回复。权衡利弊,现在还是回复身体比较好,毕竟自己有创生的能力,回复身体的时间也不过是一小会,这一点点时间里面,人类想要从颓势反败为胜,除非发生奇迹。

  尽管面前这个男人给自己的内心产生一种威胁的感觉,但仅仅是感觉罢了,等到自己将这个男人杀死,这感觉不就没了么、

  乳白色的光芒出现在死之律者的身上。

  奥托.阿波卡利斯看着死之律者,微微眯起眼睛。

  抬手间,一把巨大的十字架已然出现在奥托.阿波卡利斯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