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哪有游戏好玩 抱歉了,欠的会补的
作者:加班狗一只的小说      更新:2022-01-19

  这几天怎么说呢,我因为人不在老家那边,所以和我爸我奶奶只能电话沟通,然后我一个叔叔是村里的支书,奶奶那边叔叔跟我说村里人本来就很少,现在也封村了,只是平时买菜做饭什么的麻烦一点,不过应该问题不大。

  出事的那个村子——离我们村只有大半个小时的车程——已经全部封锁了,里面的人也出不来了。

  奶奶那边应该没问题了,至于我爸……

  唉,有些话不能说,但是憋在心里真的实在难受。

  我不知道我比不比得上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

  我只知道老百姓不可能希望出了事的时候自己所在的地区ZF在那里欺上瞒下想着混过去。

  哈,有一说一,如果这次的事情不是闹的实在太大,恐怕真会被混过去。

  在其位不谋其政,在其位不谋其职。

  算了,总之这几天我基本上一直在担惊受怕中。

  特别是我爸前段时间还因为一些问题外出过一趟(年前的时候),虽然这几天我爸一直跟我说没问题他没觉得有什么难受,而且武汉也就那么多人得,他运气不会太差之类的。

  呵,虽然知道是安慰的话,不过我现在也只能祈祷了。

  更新断了三天吧,还是四天,这几天一来没心情,二来的的确确有点忙。

  我小的时候在村子里受过很多人的照顾,而且我们那里有一个大队,然后有十几个组,小时候走的路都是泥巴路,零几年的时候才修路,不过路修好了,以前小时候经常各组的跑,到处跑,天不黑不到六七点不回家,现在路修好了,也没那个到处跑的欲望了。

  也不知道以前那些叔叔阿姨家怎么样了。

  毕竟我们村所属的镇,所属的市,严格算起来,和武汉,荆州差不多是相邻的。

  哈,如果不是因为到深圳这边来工作,恐怕我应该也在武汉生活了。

  呼……

  总之,这次的事情,还是加油吧。

  虽然知道一定会过去……

  但是在疫情的这段时间里……

  真的煎熬……

  ————废话有点多,今天开始努力更新吧,后天我就正常上班了,更新慢慢会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