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之翻盘 一百六十六:千呼万唤始出来
作者:瘟戾的小说      更新:2022-11-15

  “LGD!LGD!”

  虽然这里并不是西恩主场,但LGD还是收获了现场大半数观众的欢呼和掌声,这其中除了是因为LGD的俱乐部魅力之外,Avenger战队的种种败人品行为也居功至伟。

  “请问LGD战队的Maybe,你觉得今天作为你们的对手,Avenger战队的中单选手发挥如何?”

  “啊?呃,感觉他打得还可以吧,就,前中期打得都挺好的,就是后期有点小失误,感觉他挺强的吧。”台上接受采访的Maybe挠着头实话实说。

  “那你觉得他的中单实力和Dendi比怎么样呢?”

  好事的主持人又提出了一个疑似带节奏的问题。

  “呃,这,没有可比性吧,Dendi是Ti冠军,反正肯定比我强。”即便是老实如Maybe也没有中套,而是直接拿自己和Dendi做对比。

  看似高情商的话,其实话中有话:“Ti冠军比什么都强。”

  事实也是如此,Ti就是一名刀塔职业选手的最高荣誉。

  ……

  “恭喜啊,恭喜。”见到结束采访的Maybe,萧瑟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Maybe嘿嘿一笑,这才想起来问说:“诶,那个复仇者的中单真是你朋友吗?我刚刚握手的时候帮你传话,他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开心啊。”

  萧瑟对此表示:“没事没事,他这人就这样。”

  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他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