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青梅等你来 上架感言
作者:林泉二公子的小说      更新:2020-05-31

  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心里是纠结的。我不知道是该按照自己的想法写,还是该……后来,我决定,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写出一个普通女生的青春故事。

  这个故事,或许是平淡的,没有新奇的,或者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点。但是,我想表达的,也只是很多青春故事中,普通而独立的那一部分。

  因为我知道,惊心动魄会让人记得,魂牵梦绕会让人记得,激烈惨痛会让人记得,甜蜜完美也会让人记得。然而,那些普通的,没有波澜的青春,依然值得被记忆着……

  每个人的青春,都会有不同的经历,不同记忆。无论这个青春是美好的或着伤痛的,但在若干年,岁月的侵蚀过后。当我们老了,能在记忆中留下的,大概只是一种关于懵懂,能让我们嘴角上扬的微笑吧……

  感谢每一位曾经,或者即将看到这个普通青春故事的人。感谢每一位曾经,或者即将支持鼓励这本书的人。感谢每一位曾经,或者正在经历青春的人,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青春加油!

  无论你的青春是多姿多彩,还是平平淡淡,我都祝福大家,在经年后,回忆自己的那一刻,都会是一种温馨,一种美好!

  感谢青春,能让我们放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