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青梅等你来 写在愚人节,潇潇,生日快乐
作者:林泉二公子的小说      更新:2020-05-31

  今天,是愚人节!

  清晨五点半,在一场梦中惊醒。

  我不敢说是噩梦,因为它并不算噩。我只能说惊醒,因为我确实被梦惊醒!

  梦里的场景,一遍又一遍,不停的在脑海中浮现。

  我突然醒悟,原来,今天是愚人节!

  每年这个节日,都是热闹的,被大家善意的愚弄玩耍,每个人都很开心。

  潇潇呢?她一个人在孤寂的夜里,等待着…希望过了十二点,能有个贴心的人,记得她的生日,对她说一句:生日快乐!

  可惜,她谁也没有等到!

  于是,第二天,满怀期待,希望有人可以记起。但是,第二天所有的祝福都是:愚人节快乐!

  潇潇不懂,愚人节有什么好快乐的?难道愚弄别人,或者被人愚弄就真的那么开心吗?

  她已经很久没有期待过什么了,可是,昨晚,她期待着,她以为会有人记起。可是她等到的,还是失望。

  这个傻孩子,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活的太认真了?应该学着大家的样子,将生活过的潇洒一些?

  或许,快乐就会多一些!

  游戏人间,人间游戏。

  让我们从愚人节开始,愚弄自己,当个快乐的傻子!

  潇潇,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