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纪元 创世
作者:二狗弟弟的小说      更新:2020-02-29

  在一片混沌中,诞生了一种未知的力量,这种力量由于自身过于强大产生了巨大的爆炸,爆炸分裂的元素散落在各处由此创造出了世界,以及三位在世界尽头的神,他们分别生存在无边的宇宙中,一位神由于诞生时吸收了大量还未消散的未知力量,导致了自身的毁灭但也因此创造了无数颗行星。

  剩余的两位神名为(光明之神)他拥有无限制的创造能力以及复制能力,他创造了人类并且赋予了人类智慧,另一位神则叫做(毁灭之神)由于他无法抑制自己的力量怕毁灭了这里的一切将自己全部的力量封印在了宇宙深渊之中他也随之消散。

  人类生活的星球叫做(洛星)是一个极度发达的行星,让光明之神想不到的是人类的智慧已经远超了自己,那里的学者科学家发现了宇宙中拥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并想要占为己有。他们尝试利用人类自己的技术探寻整个宇宙,最终得到了这种力量,而散发出这种力量的就是封印了1万年之久的(毁灭之神)封印随着时间一点点的变弱,也使得人类轻而易举的就将这种力量带到了洛星,人类起初并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这种力量,只想或许这种力量能让我们人类变成整个世界的最强者,经过他们几百年的研究,终于有一天一位年迈的科学家无意间吸收到了一点这种力量,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到二十岁左右的样子,并且能够拥有隐身以及穿墙和腾空飞起的能力,他心想既然这样我不如就找更多的人来进行试验,就是要看看这种力量到底能有多强大。

  随后这位科学家找来了18个人类来进行尝试,注入力量后这些人的能力以及自身的形态都大有不同,为了和普通人类区分开来科学家把这些人称之为再生神,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些所谓的再生神根本不会去受人类的控制,他们对洛星进行肆意的破坏以及大量的屠杀人类,自此人类与再生神的战争就开始了,而这场战争也导致整个洛星的毁灭,强大的异界力量将整个洛星挤压成了粉末,最终只剩下一个分裂开来的大陆得以存活,这就是(第一大陆)这个大陆以及被击败的十八位再生神漂泊在虚空之中,由于各种力量对这个毫无保护的大陆进行着各种侵蚀,人类根本无法生存下去,经过幸存者们不懈的努力利用分散的洛星粉末作为泥土造出了坚不可催的“城墙”在城墙的保护下从此第一大陆的人类就过上了和平稳定的日子。

  几千年后已经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个大陆为何要被围挡在这不见天日的城墙里,只是隐约的觉得如果破坏了城墙可能就会引来巨大的灾祸,还有城墙尽头刻下的几行字“一定要全力修行要用自己的力量对抗外界的一切”。

  自此以后第一大陆的人类开始进行了修炼,因为他们知道城墙终有一天会破裂,这里分别诞生了三位强者,最年长的叫做凌印,他擅长使用刀剑并且修炼出了最强的剑术,传言说他曾用一把木棒就击退过千军万马。

  还有就是擅长魔法的江洛琳她拥有控制一切事物和召唤出各种生物来进行战斗的能力。

  再就是赵海这是一位不使用任何武器只用自己的身体进行战斗的拳师,至今无人见过他只是知道他在大陆的最边缘生活,是这个大陆的守护人,所以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有多强,但仅凭他可以担任起大陆守护人的名号,就肯定不会太差。

  今天是凌印师傅的剑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这所学校创办在了第一大陆的中心位置“海音城”来申请入学的学生有500人,但是能通过考核正式入学的只能有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