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第1957 章 收到艾菲特回信
作者:紫兰幽幽的小说      更新:2024-03-29

  秦渊和杰森说了这么多之后,大家也都非常的着急,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他们大家都对于这件事情心知肚明,知道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大家都是应该把心放在肚子里。

  可是现在,还是非常的担心。

  陈吉祥说道:

  “秦渊哥,刚刚你和范天雷联系的时候,他到底有没有告诉你事情到底应该怎么做?

  范天雷他是不是说这件事情必须要让何飞,才能够帮助我们能和我们跟他真的部首啊,如果找他帮助我们的话还是挺冒险的一件事。

  何飞,他这个人在巴国的势力这么强大,我们还真的必须要谨慎一些才行,不然的话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秦渊点了点头。

  “刚刚我跟范天雷联系的时候,他的确是这样跟我说的,他说相信何飞,一定会帮助我们的,不管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过节。

  既然,这一次范天雷这么明确的说了,我们总该想选择相信范天雷吧……”

  “我相信他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我还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不如我们在跟何飞,联系一下看看他是怎么想的?”

  杰森看着他们两个在这里一直讨论这件事情,其实心里面也挺不好受的,总觉得是因为自己偷偷运送军火,这件事情连累了他们两个。

  可现在事以至此,自己也不能够在说什么了,能够做的就是在他们的身边多多的帮助和补偿他们两个吧。

  “秦渊,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这件事情会连累,你们如果早知道这样的话。

  我宁愿不跟你们说,船上军火的这件事!”

  “现在跟我们说这些还干什么呢?大家都知道,心知肚明的事情你就不用解释这么多了,我们在家这样的关系还用得着这样吗?”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走到甲板上先把这个信号器给释放了,看看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信号器,究竟代表什么呢?”

  陈吉祥说道:

  “我研究了一下,艾菲特给你的这个信号气,他代表的就是希望赶快过来接应。

  而且他是一个超强,先后之所以会这样做,就是因为在大海上可能用这个会比较安全吧。

  他也担心海上的天气比较恶劣,会因为天气不好而看不清这个信号,所以才给你用一个超强的信号器。”

  秦渊冷笑了一声说到:

  “看来,艾菲特,还真的是用心良苦,竟然给我们用这么好的通讯器。看来他们应该就是铁了心要在我们到达目的地的第一时间去找到我们。

  让我们藉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去想一下。

  不知道,到了以后应该怎么办呢?

  对了,杰森,我们要不要现在和诺曼卡里姆联系,让他一起到,目的地帮我们?

  我也知道这件事情麻烦他还是挺困难的。

  他之前不是说了,不需要我们来演戏,或者是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吗?竟然是这样的情况。

  那他是不是准备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直接就找我们了?”

  秦渊自己心里也在犯嘀咕,他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想得那么简单。

  他自己心里是不愿意这么主动的,快速地去跟诺曼卡里姆联系的,还是很担心他不靠谱,万一他到时候真的站在爱菲特的,那一方面自己岂不是措手不及,这不是等于把机会放到别人的手里了?

  秦渊也看出来了杰森现在的犹豫。

  于是,赶紧对他说道:

  “我知道你现在心里面在想什么,你不愿意主动去和诺曼卡里姆联系,可我必须要提醒你的事,这件事情我们需要掌握主动权。

  反正,到了之后肯定也是要和他们取得联系的。

  不如,我们现在就赶紧去找他们,不然到达了目的地之后就会被艾菲特,他们占尽先机对我们实在是太不利了。”

  秦渊听了杰森的劝告之后心里想着。

  算了吧,不要想那么多了,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选择了让何飞,帮助自己就不要做过多的怀疑,最起码总应该相信范天雷一次吧。

  “嗯嗯,行了,我明白了,你们放心吧,不会再犹豫的犹豫,只会当我们的宝贵时间。我现在就去给诺曼卡里姆打电话,还是你们先去释放信号?”

  陈吉祥笑着说道:

  “秦渊哥,还是我们先去吃饭,新号吧,等我们收到了艾菲特,给我们的回信,确定了,他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之后再去和诺曼卡里姆联系会不会更好一些?

  到时候,应该我们的计划就会万无一失了!”

  杰森想了想陈吉祥说的话,觉得这小子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进步的这么快。

  “那好吧,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就赶紧去释放新号吧,我们三个一起去,看看能不能收到他们的回信。”

  杰森,看着秦渊和陈吉祥。

  “嗯嗯,行,那我们现在就去甲板上释放信号吧,我们已经看到了巴国的标志性建筑,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赶快去。

  先把我们手里面的这个信号是放出来,看看他们那边是否能够有得到回应,然后我们再去联系诺曼卡里姆,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帮我们!”

  “嗯嗯,这就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办法了,剩下我们也没有什么更合适的了。”

  随后,秦渊和杰森带着陈吉祥,他们小心翼翼地拿着这个通讯器就走到了甲板上。

  这个时候大海上的雾已经慢慢地散去了,他们很明显的能够看到大海上,现在天气晴朗,好像那个不好的天气已经过去了。

  陈吉祥说到:

  “你们看现在大海上的天气已经这么好了,这说明什么这就说明拨云见日。

  这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看来我们接下来的事情一定会非常的圆满和顺利,我相信一切都没有问题的,只要我们能够保护好这些。

  我们到达巴国之后,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赶快回去的。

  这个时候我才认识到,其实远离家乡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当初我在H国,还没有觉得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现在背井离乡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我才开始想念家乡。

  这就叫做思乡之情吧,没有想到我也能够感受到了!”

  秦渊看着陈吉祥,这个小子在这里感慨颇多。

  “没想到刚离开家乡几天的时间,你就已经有这么多的感慨了,看来还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思念家乡的心情谁都有啊,你们可千万不要嘲笑我!”

  这个时候,杰森对陈吉祥说道:

  “看来这大海上天朗气清更适合我们去释放这个信号了。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其实我现在竟然还有点紧张,不知道一会儿能够收到什么样的回信呢?”

  就在这个时候陈吉祥,忽然之间好像又想到了什么。

  “秦渊,我知道了!”

  大家看到他这个惊讶的样子,也都感觉到非常的好奇。

  秦渊更是一本正经地问道:

  “你小子想到什么了?就赶紧说别在这里卖关子。”

  “没什么一会儿,是放完信号,你们就知道了。”

  秦渊看着这小子就是铁了心要故弄玄虚,倒也没有想要揭穿他。

  “那好吧,我们现在就来释放是谁来做这个信号释放呢?”

  陈吉祥,看着杰森。

  “杰森是这个船的主人,当然是他来做了,而且这个信号旗也是艾菲特,亲自交给他的。

  杰森,还是你亲自过来弄吧,你应该知道操作方法吧?”

  杰森从陈吉祥的手里面接过了这个信号器。

  “虽然我没见过几天书大字也不识得几个,不过这个东西也算得上是傻瓜式操作,我还能够不知道吗?没关系的交给我吧。

  你们两个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我就要开始弄了!”

  “嗯嗯,我们两个准备好了,你开始吧!”

  随后,杰森鼓足了勇气,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也感觉到有一些紧张。

  闭上眼睛努力的把信号气,对着天空就像是放烟花一样。

  自己在手里面轻轻一转动按钮,很快烟花就升上了天空。

  就像是白天在天空是蓝的放出来烟花一样。

  湛蓝的天空里出现了一抹亮色。

  的确是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美丽的感觉。

  看到了这个信号释放出来之后,大家心里的大石头也算是能够放下来了。

  不管接下来的事情怎么办反正这一步也算是走出来了,竟然把信号释放出来了,也就说明正是和艾菲特他们建立联系了。

  看来以后要是不想跟他们有什么瓜葛也不可能了。

  这一次,他们必须要勇敢地跟艾菲特正面交锋了。

  陈吉祥,看着这美丽的烟花说道:

  “我这人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竟然还有你这种方式看了一场美丽的烟花,要是多有几个就好了,我们还可以看一场烟花秀。”

  “我说你小子身上还有一些浪漫主义的细胞。

  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惦记着看烟花秀!”

  陈吉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说道:

  “你们可千万不要怪我,我这也是比较好的一个想法吧,没有想那么多。

  而且我们都已经到这样的环境下了,让自己开心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杰森也点了点头。

  “嗯嗯,我觉得陈吉祥这小子说得对,这叫做苦中作乐吧,既然我们都已经来到这里了,就不得不勇敢的面对。

  况且,现在都已经这样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他们那边的回信吗?”

  杰森听完了秦渊的话之后,他现在也非常的好奇。

  “杰森,你确定艾菲特他们会给我们回信吗?

  他们再跟你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有没有跟你说过需要给到他回信呢?”

  “那他倒是没有跟我们说过,不过,我觉得从理论上来讲应该是会给我们一些回信了吧,我们现在这里耐心的等待一下吧。

  先不要回到房间去,看看等了一会儿之后能不能收到一些回信的消息。”

  杰森也点了点头,其实他现在也不想回到房间里去,总是觉得甲板上的环境会好一些,毕竟这里还是能够跟空气亲密接触。

  能够感觉得到新鲜的空气,总好比在屋里面闷着比较好。

  而且,尤其是在大海上,哪怕是有海风在吹着,也总是感觉屋里有异常的闷热很难受的。

  和在陆地上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是他作为一个陆地上的人,第一次到大海上呆了这么长时间的心得所在。

  他现在最能够感觉到,明显的地方就是这么热的天气。

  “那我们就在这里,等一会儿吧,正好藉着这个机会也可以透透气之前你小子不是一直都想到甲板上来透气吗?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你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了。”

  陈吉祥听着,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

  “这怎么了呢?我之前想要出来透气的时候,你们不让现在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想起来让我出来透气的事情了。

  现在我应该需要的就是回到地下船舱,好好的睡一觉,一会到达目的地之后不知道那里的风土人情是什么样的,想想我还有点小激动。”

  一,提起来地下船舱,秦渊不由得就想起来了,何晨光。

  现在马上就要下去了,何晨光,他还在地下船舱里生闷气呢。

  他们三个一会儿到达目的地之后,可是要齐心协力去完成任务的,现在他在这里生闷气总是闷闷不乐的,其实秦渊心里也不开心。

  杰森看着他们两个的表情,就知道他们一定是想起何晨光了。

  “没关系的,你们两个先不用着急,我相信这件事情对于何晨光来说不是一件坏事。

  他应该就是被地下船舱的环境弄的有一些烦躁而已。

  等他醒来之后,我相信出来透气,心情就会好,很多。”

  “但愿如此吧……”

  正当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陈吉祥,兴奋地指着巴国岸边,那边的天空说到:

  “秦渊哥,杰森,你们快看!你们快看那边是不是,也有释放信号的痕迹,你们等一下我记录一下,他们是放的这个信号是什么样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