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76、美色误事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对在范火荣失踪的情况下,还依旧执着于方千觅的自己,韩策感到懊恼又失望。

  这是他不曾试过的状态。

  放在以前,他一心只有案子,哪里会有心思整天惦记着女人?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美色误事吧……但他又觉得自己对方千觅的执着,不仅仅只是因为她长得好看。还因为他能听到她的心声,并且知道她能人眼测谎。她身上的这些独特之处,自然而然地吸引了他。

  她聪慧,坚强,漂亮,虽然嘴上总不饶人,常常心口不一,可这反而让他觉得她有趣。

  韩策一路胡思乱想,总算回到了水岸青城。

  物业公司很配合,立刻拿出监控录像给韩策检查。

  但他们看完前两天的所有监控视频,都没有看到范火荣的踪影,沈季康与韩策对视一眼,说道,“老范没有去李一良家,难道他真的去了白露山庄找那个夏蕾?”

  韩策蹙眉,沉声道,“应该是了。我们现在立刻去查高速路进出口收费站的录像吧,但愿他没有去白露山庄。”

  他们一路赶去交通局查看高速公路进出口收费站的录像,果然,那天晚上凌晨两点的时候,范火荣驾车从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离开,进入了白露山庄的方向。

  但后面的监控录像一直没有拍到范火荣返回,所以范火荣肯定还在白露山庄。

  韩策和沈季康马不停蹄,立刻驱车去白露山庄。

  他们希望,范火荣只是贪玩,留在白露山庄玩两天。

  然而,还没等他们去到白露山庄,韩策就接到了上头打来的电话。

  “刚刚白露山庄那里有人报案,一位中年男人开车途中在蓝云路发生意外,坠入路边的山坡,意外发现一具死尸。

  死者经证实是你们刑警一队的队员范火荣。法医正在前往发现尸体的地点进行验尸。你提前收假,也去现场吧,毕竟死的是你的队员,这案子还是交由你们组去跟进,查清楚范火荣的死因。”

  这通电话像平地一声雷,彻底炸响了韩策的脑袋。

  他整个人的表情都是震惊的,难过的。

  就在三个小时前,他还信誓旦旦地向范火荣的老婆保证,一定会找到范火荣,却不曾想,人虽然已经找到,却已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沈季康见韩策接完电话后,整个人地表情都有点不一样了,便担心地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韩策难过地低声说道,“刚刚有人报案,在路边的山坡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已经证实是范火荣。上头让我们去跟进这个案子。”

  ——

  方千觅和姜微他们吃完中午饭后回到家时,网上关于贺知年的热搜一度飙到了第一。

  她一一点开来看,表情有点兴奋。

  #贺知年被黑#

  #贺知年得罪了谁#

  #贺知年被陷害#

  #贺知年心理素质不强#

  #贺知年对不起#

  #贺知年别退出直播#

  #贺知年#

  #贺知年对家美蕴#

  ……

  这些在上升榜中的热搜,全都是因为一则录音。

  就在今天早上,有不知名网友曝光了一段录音,在这段录音中,有个男人的声音在说,“贺知年算个屁啊,不就是个网红,他要是敢动我们美蕴的蛋糕,我自然有法子弄他。”

  然后有个女人的声音在问,“你有什么法子弄他啊,他现在这么红,势头这么猛,以前又只是个素人,完全没有任何黑历史可黑啊。”

  男人嚣张地笑了,“呵呵,我就说你们这些女人太天真了。没有黑历史就不能黑了吗?没有黑历史,我们可以给他制造黑历史啊。

  知道他工作室刚招收的那个新员工吧?他原本是我们美蕴的人,但他碰毒品给我发现了,我们辞退他,但又给他一笔钱,让他想办法进贺知年的工作室。

  之后的事情,你大概都知道了,贺知年带着一群员工去唱K的时候,被人举报了,接着又爆出不粘锅翻车事件,一连串的黑料足够让他人气暴跌。”

  女人恍然大悟,“啊,原来那个吸毒的新员工是你安插进去的卧底啊?!怪不得,他们去唱K还会被人举报。”

  男人笑笑,“其实我没有打算这么快动他,但可能是他得罪了太多人吧,我都还没动,就有人抢在我前面举报他了。不过这样也好,我乘势放出他更多的黑料,彻底把他打沉。”

  女人再问,“那你还掌握了他什么样的黑料?”

  男人嘻嘻地笑,“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你还没任何表示呢。”

  女人娇嗔,“你先说了,我再亲你。”

  男人傲慢道,“也行。反正你今晚肯定逃不过我的五指山。我的黑料都是贺知年自己作出来的。他之前在直播间毫不掩饰地嫌弃某大牌的面霜难用,劝粉丝不要买,可后来,他自己又反过来推销这款面霜。

  你觉得网友会原谅他这种为了钱就不惜自己打脸自己的行为吗?卖货的,最重要就是诚信。他没了诚信,谁还会相信他推荐的产品?”

  女人若有所思道,“可是,那款面霜是改良过的,贺知年在直播间有解释啊,再说了他那天不是在卖这款面霜,而是送给粉丝。”

  男人呵呵,“真相是什么,永远不重要。重要的是,网友都是一群不带脑子的无脑黑。只要我买几个热搜,买一群黑粉,那些无脑喷子就会跟风黑。

  贺知年这人业务能力或许还行,就是心理素质不强,被网友这样喷,说不定哪天就要退出直播行业了。”

  ……

  录音的内容就是这些,但仅仅只是这一小段的录音内容就已经在网上掀起了轩辕大波。

  网友纷纷站出来谴责贺知年的对家美蕴,骂他们用非法手段进行商业竞争。

  还有很大一部分网友纷纷跑到贺知年的微博下面给他道歉,光是他的第一条微博,就足足有一百多万的转发量,两百万的评论,以及六百多万的点赞。

  这个数据,即便是放眼娱乐圈,也没有几个顶流能够做得到。微博甚至因为流量太大,一度崩了。

  所以,仅仅只是一个早上的时间,贺知年的人气就如火箭登月一样,速度快得无人能及。

  而这一切,全都归功于方千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