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85、原来又是一位裙下之臣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声音是从主卧里面传出来的,韩策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地朝主卧跑去。

  因为方千觅闹出的动静太大了,主卧里的男人显然没有听到有人打开门进来了。他举起手,还想再打方千觅一巴掌的时候,韩策已迅速从后面靠近,然后毫不犹豫一记旋风腿踢过去,直接踢在男人的后脑勺上。

  男人毫无防备之下,受到韩策突如其来的袭击,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他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紧接着胸口又挨了两拳。

  他举起双手,一边骂着脏话,一边想要反击。

  然而,他拳头都还没挥出来,韩策就迅速用手铐将他的双手拷上了。

  “你他妈是谁!干嘛拷住我!”被韩策拷住了双手之后,男人不服气地疯狂大叫。

  韩策根本懒得理会男人。

  从看到方千觅衣衫不整地被男人压着,脸上还有被掌剐过的痕迹开始,他心里就有一股怒火在蹭蹭地往上升。

  所以一向斯文的他,在男人想要再次动手之前,就已经狠狠地出手揍了他一顿。他用尽了全力,拳拳都打得男人面容扭曲。

  控制住男人后,他又迅速地用床上的被子盖住了方千觅那双又长又白,全露在外面的腿,然后才回头对愣愣地站在主卧外面,完全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的贺知年吩咐道,“贺先生,麻烦你到厨房拿一把剪刀过来。”

  贺知年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哦了一声,往外面走,又一时找不到厨房的位置,好久才拿着剪刀回来。

  方千觅没再呜呜地叫喊了。

  看到韩策从男人身后冲过来,一脚将男人踢倒后,她的心就一下子安定了下来。

  有韩策在,似乎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韩策用被子盖住了她露在外面的双腿,他拿出了她嘴里塞住的布条,然后蹲下,关切地,心痛地看着她的眼睛。

  她听到他柔声问她,“你还好吗?你身体有没有被打伤?”

  但她没有办法答话,她觉得她只要一开口,就肯定会毫无仪态地哇哇大哭。

  她只好努力抿紧嘴巴摇头。

  她那双漆黑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韩策,眼眶里尽是泪水。

  ——“怎么回事?他没开口之前,我明明觉得一切都还好,还庆幸着他又救了我。可刚刚他一开口,我就突然觉得满腹委屈,控制不住地想哭。”

  ——“想扑进他怀抱可怜楚楚地哭一场,想他给我结实安全的拥抱……”

  听到方千觅的心声,韩策禁不住伸手去轻轻揉了揉她的脑袋,温柔地说道,“别怕,我在这里,你想哭就哭。”

  贺知年拿着剪刀回到主卧的时候,正好听到了韩策说这句话。

  他透过韩策,望向方千觅。

  比起资料档案上,眼前的方千觅楚楚可怜,更加惹人怜爱。

  本来想把头靠在韩策肩膀上放肆大哭的方千觅,在看到贺知年的身影后,忽然就没了那股冲动。

  她努力抿着嘴,一声不吭,但眼泪却止不住地往下掉。

  而旁边那个对方千觅施暴的男人还在口无遮拦地出言侮辱方千觅,“妈的,我当是谁眼瞎了来英雄救美,原来又是一位裙下之臣,兄弟,你知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为她打人?

  我告诉你,她就是个出来卖的,装可怜就是为了诱惑你,我们刚刚还在交易呢,你这傻帽!”

  男人话音刚落,韩策就迅速转身,凌厉的拳头分毫不差地打在男人脸上,痛得他啊啊直叫。

  韩策冷声道,“你如果不想被打,就管好你的嘴巴!”

  被警告后,男人恶狠狠地瞪着韩策,却敢怒不敢言。

  韩策从贺知年手里接过剪刀,这才小心翼翼地为方千觅剪开手和脚上的尼龙扎带。

  韩策做这一切时,方千觅的视线都没有从他脸上离开过。

  她忽然发现了,韩策的好。

  ——“三番两次地救我,总是第一时间看到我,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他对我这么好,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可是我喜欢他吗?我没有试过为他心跳加速,也不会总是想着他,但他真的很好,是值得深交的男人。”

  韩策不动声色地听着方千觅的心里话,面上却什么话都不说。

  等双手双脚都被解放后,方千觅才努力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你们先出去一下,我想整理一下衣服。”

  刚才她虽然极力挣扎了,但上衣和裤子还是被那个男人给扯坏了。

  韩策点点头,一把捉住地上男人的衣领子,将他从房间里面拖出来。

  贺知年作为外人,只觉得尴尬,也默默退出到客厅那里等着。

  到目前为止,他根本搞不清眼前到底是什么状况。他来找方千觅报恩,却刚好遇到方千觅被坏男人企图侵犯,还刚好有个帅男人出来英雄救美。

  但现在是不是应该报警比较好?

  可他不清楚当事人方千觅是不是想报警,毕竟声誉这种事情对女孩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他决定保持观望的态度,看方千觅接下来的处理方式。

  客厅里,男人还是不甘心被韩策打,所以又忍不住贱兮兮地开口要挟韩策,“你知道你刚才打我已经违法了吗?没错,你忽然闯进来看到那种情景,可能会以为我在强迫方千觅,但事实上,我们是你情我愿的。

  她答应了和我做交易,不信的话,你可以问她自己。而且你又不是警察,你没权用手铐拷着我。”

  听到这话,韩策回头冷冷地看着男人。

  他说,“我就是警察,我收到了方千觅的求救短信才赶过来救她,你说你们在做交易?当我又瞎又傻?”

  韩策亮出身份后,贺知年和男人都大吃一惊,因为韩策的外形实在是和警察格格不入,他看起来更像是T台上的模特,或者某个不知名的十八线小明星。

  男人惊讶完后,又仿佛想到了什么,便突然激动地大叫道,“你是警察?警察就可以随便打人吗?你刚才殴打了我,我要去告你!”

  韩策根本不在意男人的话,他随意地说道,“你要告就去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