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90、获得神力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眉头一皱,刚想说话,姜微就立刻挂了电话。

  想到今天早上姜微知道韩策在自己家里留宿的事,方千觅便有些释然了。

  罢了罢了。

  姜微认定了的事情,不管她怎么解释,她都不会相信的。

  方千觅从房里走出来,换锁的人已经来了,仅仅花了十分钟的时间就换好了锁。

  她想付钱的时候,贺知年抢先付了。

  他说,“虽然我知道你并不在乎这么一点钱,但无论怎么看都是我连累你损失了这笔钱,所以让我付吧。

  而且,女孩子本来就应该得到男生的特别优待,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让女孩子掏钱,除了那些说不动的蛮牛。”

  方千觅想,我得找机会去贺知年家蹭饭,接触一下他的家人,才好打探他父母不喜欢他的原因。

  不过在这之前,有一件事是她现在必须要和系统商量的。

  “破系统,我和你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系统:

  “我觉得,你给我的这个测谎技能并没有什么用,尤其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就像今天早上那样。

  我就想,能不能把这个测谎技能换成武力值?你收回我的测谎技能,给我换个跆拳道,泰拳,又或者柔道之类的防身技能吧。

  每一次我都要靠韩策来救,但要是下一次,他赶不及救我,我岂不是死定了。”

  系统:

  方千觅不满地嚷道,“这是抢劫啊!本来我就只有四十来天的命,你硬是要去十天,不是抢劫是什么。”

  系统相当无情:

  等价交换,这哪里等价了?但一想到今天差点被男人扒光衣服的恐惧,方千觅又觉得用十天生命时间去换一身随时都能将男人过肩摔的力气,也算是物有所值。

  毕竟得先保障了人身安全,才能有命享用剩余的生命时间。

  仅仅犹豫几分钟,方千觅就答应了这笔交易。

  “好,我愿意用十天的生命时间去交换力气。”

  系统:

  方千觅身体上没任何的感觉,所以她不是很相信系统的话。

  她伸手去抓住了身旁的沙发扶手,平时她力气小,根本搬不起这张沙发,所以现在她就要用这张沙发来试一试系统给她的力气是不是真的那么大。

  她捉紧沙发扶手,轻轻一举,沙发竟然真的就这样轻飘飘地被她举了起来。

  她就像是拿起自己的手机一样轻松。

  见识到自己的力气真的巨大无穷后,方千觅兴奋得捂嘴尖叫,“天啊,我要是去举重,能打破世界纪录吧?!”

  系统:

  “我就是说说而已。我说你怎么这么不自觉?有这么好的技能加成,你居然不跟我说?快告诉我,你还能给我什么技能?

  我上次说的冻结时间,瞬间移动和隔空取物不行,但隐形,身体忽大忽小这种可不可以?”

  系统:

  方千觅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却带着笑意。

  本来没什么用的破系统现在在她心里俨然已经成了万能的神。

  毕竟这种神力,它说给就给。

  所以她觉得,系统一定还有非常多的隐匿技能,只不过不肯告诉她而已。也因此,她不能和系统对着干,得搞好关系,说不定它就愿意给她更多的技能了。

  她说,“你放心,这个任务我一定完成得漂漂亮亮!”

  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响了,拿起来看,却是韩策发来的信息,他问她,“听说许天宝今天出院。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如我们一起去接她出院?”

  她还没回复,韩策又紧接着发来一句,“没别的意思,我只是考虑到许天宝现在的法定监护人是她奶奶卫毅蓉,这个女人不可能会真心疼爱许天宝,所以我希望我和你可以在卫毅蓉面前表态,让她知道许天宝虽然没了妈妈,也还是有别的人会看着她,照顾她。

  这样一来,卫毅蓉多少会有点顾忌,不至于像许默一样拿孩子当自己的出气筒,想骂就骂,想打就打。本来这件事我一个人去也行,只是你就住在她们楼下,如果你也和我一起去接许天宝的话,效果会更好。”

  看了韩策长长的解释,方千觅会心一笑,果断地答应了他,“好。时间发给我,我们直接在医院碰头。”

  ——

  早上韩策看到方千觅上了贺知年的车,心情就如腊月的寒霜,冷冷的。

  他搞不懂方千觅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接近贺知年?她有什么目的?

  这些问题像石头一样压着他。

  虽然他不能直接问她答案,但从侧面打听她的内心也是可以的。

  只是这他需要和方千觅在一起时才能办得到,本来打算下午去医院接许天宝出院的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一个一箭双雕的主意。

  他发信息邀请方千觅和他一起去医院接许天宝出院。想到方千觅已经察觉到了他隐隐约约对她有意思,他为避免她想太多,又紧接着发了长长的一段文字去解释他邀请她的原因。

  他忐忑地想,她应该会答应的吧?

  不到一分钟,方千觅回复了他。

  她说,“好,时间发给我,我们在医院碰头。”

  看到方千觅回复的信息,韩策高兴地笑了,深邃的眼里也好像有星星在闪烁。

  他回复她,“时间是下午三点。你不用开车,我从警局出发去医院,可以顺路接上你。”

  下午三点,处理好手头上的工作后,韩策迫不及待地从警局出发去接方千觅。

  路上,他去了五金店,买了一把安全性最高的锁芯。

  方千觅家里的锁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他必须给她换一把新的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