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10、明明就是在互撩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不再说话,而是乖乖张开了嘴巴。

  贺知温拿着器械的手伸过来,指尖贴在了她的嘴唇上,尽管他戴着手套,但他的指尖的温度还是清晰地传到了她的嘴唇上。

  密切的接触让方千觅的嘴不自觉地收紧了些。

  贺知温便又温柔说道,“你的嘴巴再张大一点,不然我不好操作。”

  方千觅只好又把嘴张开了一些,让自己的牙齿完全地暴露在贺知温面前。

  明明治疗室内,贺知温和方千觅的谈话内容很正常,可落在门外沈季康的耳朵里,就别有一番意味了,在他的想象里,这两个人实在明目张胆地互相调戏,什么怕痛,轻一点,技术好,嘴巴张大一点,这些一听就是羞耻的虎狼之词。

  他又啧啧两声,在心里腹诽道,这个方千觅可真不简单,完完全全把握住了男人好色的心态。

  也难怪美蕴的那个男人能蠢到在她面前自爆自己做过的那些坏事,不是他太蠢,而是她功力太深。

  又听到贺知温在里面轻声问道,“我洗牙的过程中,你牙齿酸痛,又或者嘴巴张累了,都可以跟我说,我们休息一下再继续。”

  没到一会,方千觅就口齿不清地说道,“我……有点……累了。”

  贺知温柔声答道,“好,那我们休息一会。”

  钻牙的声音停了下来。

  方千觅漱了一下口,望向贺知温,明知故问道,“医生,虽然你没露脸,但我看着你的眼睛,总觉得很熟悉,我们以前是不是曾经见过?”

  贺知温神情一滞,眼里闪过一丝嫌恶,语气不自觉放淡,说道,“我们没有见过。”

  “但我总觉得,我真的见过你。哦,我想起来了,你的眼睛特别像网红主播贺知年的眼睛。”

  贺知温手部动作滞了一下,没说话。

  方千觅能感觉到,自从自己说了刚刚的那句话后,贺知温有点生气了。

  她想了想,大致想到了他生气的原因,他和贺知年长得没九分相像,也有七分相像。尤其那双眼睛,都是标准的剑眉星目,蒙住了下半张脸之后,贺知年的相似程度之高足以以假乱真。

  所以以前一定也有很多人说他长得像贺知年吧。他又那么讨厌贺知年,别人说他像贺知年,他肯定会生气。

  她不想在这时候惹怒贺知温,便转移话题道,“你一开始说是我的粉丝,你应该经常看我的直播吧,我名气比不上贺知年,能有一两个粉丝,已经让我很高兴了。”

  贺知温眼里又恢复了笑意,轻声道,“你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止我一个粉丝,我只是你这些粉丝中的其中一个而已。”

  方千觅笑道,“其实我有个粉丝群,你想加入我的粉丝群吗?如果你想加入的话,你加我的微信,我把你拉进粉丝群吧。”

  贺知温眉开眼笑,忙点头,“好。”

  他从裤袋里拿出手机,和方千觅互加了微信好友。

  方千觅的牙还没洗完,心里已乐开了花。

  洗完牙离开医院时,方千觅特意向贺知温发出了邀请,“我们还是挺有缘的,有空我们一起吃饭吧。”

  得到方千觅的邀请,贺知温早已经心动,恨不得立刻就约她晚上一起吃饭。

  但他知道这件事不能急。

  他当然知道方千觅对他也是有意思的,不然不可能会这么主动和他攀谈,又和他交换联系方式。

  但他也知道,暧昧才是让对方对自己保持兴趣的最好办法,他如果一下子就让自己完完全全地暴露在方千觅面前,她很大可能会一下子对他失去兴趣。

  所以他很努力地在方千觅面前克制自己内心的激动,只淡声答道,“好。”

  沈季康见没有好戏可继续看,在方千觅准备离开之前,就已经先溜走了。

  而在这之前,他已经把方千觅和贺知温之间的对话通过文字转达给韩策了。

  ——

  韩策带着徐坤希、周竹玉在外面处理一起严重的伤人案,中途,他收到沈季康发来的信息,但当时他正在询问当事人,所以没拿出手机来看。

  等他问完话,再拿手机出来看的时候,沈季康已经把方千觅和贺知温的所有对话内容发给了他。

  沈季康这样做不是八卦多事,而是希望韩策能清醒一点,早日认清事实真相,方千觅根本不是他的良人,他只是一时被迷了心窍罢了。

  沈季康希望韩策一收到信息就立刻打电话给他,并且生气地质问他这是怎么一回事。然而韩策平静得没回复他任何信息。

  沈季康下午回到局里,韩策已经带了伤人案的罪犯回来,沈季康一直侯在办公室里,好不容易等韩策忙完,他立刻溜到韩策的办公桌旁,小声地在他耳边问道,“你没收到我发给你的那些信息吗?”

  韩策淡声道,“看到了。”

  沈季康很激动,“那你怎么不回复我。”

  韩策抬眸看沈季康一眼,有些无语道,“你想我回复你什么?”

  沈季康一时哽住,随后才闷声道,“你信我的吧,方千觅根本不是你的菜。”

  韩策心里又何尝不知道沈季康说的都是事实?

  然而他还是想拼一回。

  他淡声道,“我知道我不是方千觅喜欢的类型,但我想努力一下,毕竟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人,所以我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沈季康苦恼地挠着头,甚至有点想发飙,“那个方千觅到底有什么好的!不就是长得漂亮而已。你已经也足够帅了啊,还贪恋她的美色做什么?更何况长得美的女人又不是只有她一个,你就能不喜欢一个长得美,品行也好的女人。”

  说到底,沈季康之所以对方千觅的印象如此糟糕,完全出于他对漂亮女人的偏见。再加上方千觅的职业以及最近总是被男人骚扰的事情,也就让他更加觉得方千觅不是良家妇女,配不上韩策。

  他打心里觉得,以韩策这样的条件,就必须和白月光一样的女人在一起,方千觅身上有污点,自然是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