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27、停水了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尽管贺知温心里有些着急,但在方千觅有进一步表示之前,他其实还不敢太轻举妄动。

  所以一路送方千觅到她家里后,他还刻意表现得有些拘谨,他换了鞋子进屋,就将那些打包回来的食物放到餐桌上,笑着问方千觅,“千觅,你是先吃点东西,还是想先睡一会?如果你想先睡,我可以等你醒来,然后我们再一起吃。

  说实话,刚才在路上的时候,我还觉得肚子挺饿的,但一进你这家里,我反倒不饿了。或许是你这屋子里鲜花太多,我光是闻见那香味,也能饱肚。”

  这人就这样杵在自己家里,方千觅怎么可能还会有心思去睡觉,她现在只想快点把他打发走。

  她笑笑,“可能是我家香味太重了吧,我回来闻到那香味,人都精神多了,所以我还是先吃点东西吧,总不能让你在这里干坐着等我。”

  她去卫生间洗了手走出来时,贺知温已经把食物一一打开,正坐在那里笑着看她,等她坐过来。

  他身旁的那张椅子被他挪过了位置,只要她坐下去,必定会离他很近。

  方千觅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轻笑,她才不会坐到那张椅子上。她不动声色地走过去,自然而然地拉开了长方桌另一边的椅子坐了下来。

  贺知温略有点失望地看她一眼,问道,“你坐那么远,食物都难拿,还是坐过来这里吧。”

  她摇摇头,认真解释道,“我不习惯坐那边,平时我一个人在家吃饭都是坐这边的,而且,我手长,坐哪都一样。”

  贺知温便没再说什么。

  吃东西的过程中,贺知温都在努力地找话题,想和方千觅聊一聊,可她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对他爱理不理的。

  他感到莫名其妙,却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还是说错了什么,本来兴奋的心情也渐渐地冷却了。

  可他又是不甘心的,明明他都登堂入室,进了方千觅的家了,怎么可能没半点进展?

  于是他想了想,忽然问方千觅,“千觅,你家里有啤酒吗?”

  方千觅一听这话,就明白了贺知温想灌醉她,拿酒后乱性的借口来睡她。

  但她又怎么可能会这么蠢,她摇头道,“我不喝啤酒的,你要是渴的话,我这里有果汁,也有矿泉水。你要喝哪一种?”

  贺知温笑笑,“这烧烤有点辣,还有点咸,所以我想喝点啤酒。但没有啤酒,我喝果汁也行。”

  方千觅放弃下了手里的烤串,“行,我去帮你拿。”

  她打开冰箱,里面有好几罐啤酒,还有几瓶果汁饮料,她随手拿了一瓶葡萄汁出来递给贺知温。

  贺知温说了一声谢谢,自己打开瓶盖就喝了一大口,似乎是真的口渴想喝水。

  方千觅便没再理会贺知温,只顾着自己吃烤串。

  哪料到,她正低头吃得欢快时,贺知温忽然惊呼一声,她在抬头时,就看到他惊慌失措的表情,然后一脸尴尬地对她说道,“哎,手没拿稳,饮料全倒在了身上。”

  闻言,方千觅的视线往下移,这才发现他身上的衣服竟湿了一大片,她下意识地伸手拿纸巾递给贺知温。

  贺知温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却没有接过纸巾,而是不好意思地说道,“看来我这衣服就算用纸巾擦也没办法擦干了。

  千觅,能不能借你的卫生间用一用?这果汁太甜了,倒在身上黏糊糊的,真的很不舒服,我想进去洗一下。”

  听到这话,方千觅才后知后觉地醒悟过来,贺知温哪里是想借醉行凶?他分明就是想趁她清醒的时候,故意撩她。

  说什么要洗一下,他没有换洗衣服,洗完出来,肯定要裸着上半身,下面再裹着毛巾走出来,再然后他就装不经意地扯掉毛巾,在她面前露个精光。

  他这个如意算盘打得倒是好。

  可她也不蠢啊。

  她好心地提议道,“你这身衣服都湿成这样了,肯定没办法再穿了吧。刚好我爸上次来的时候,还留下了几套睡衣,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把我爸的睡衣拿出来给你先换洗一下?”

  贺知温面色温和地说道,“我怎么会嫌弃?有衣服穿好过没衣服穿。”

  话虽这样说,可方千觅却明显看到他眼里闪过一丝失望。

  这个臭男人,想睡我?做梦吧。

  贺知温拿着方千觅递过来的衣服,悠悠地进了卫生间。

  方千觅守在卫生间外面,听着那里面的水声,估摸着他正在擦沐浴露的时候,就悄悄走到厨房那边,把水龙头的总开关给关掉了。

  她这边刚把水龙头总开关关掉,那卫生间里就传来了贺知温惊讶的叫声,“千觅?怎么停水了?”

  方千觅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疑惑地重复道,“不会吧,怎么会停水?你等一下,我去厨房看一下有没有停水。”

  方千觅去了厨房一趟,又走回到卫生间外面,冲着里面的贺知温说道,“哎呀,好像是真的停水了。我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不怎么好,经常会无缘无故地停水,你等我一下,我打电话去问一下。”

  这几天气温是真的很低,贺知温脱光了衣服,身上全是沐浴露的泡泡,这一时半会没了热水,真的把他给冻坏了。

  他颤抖着身子说,“好,我等一下。”

  方千觅装模作样地假扮打电话,大约五分钟后,她才对贺知温说道,“怎么办啊,物业说水管坏了,要修,估计还要修三个小时才能修好。”

  贺知温已经冷得不行了,他说,“那我先出来再等吧。”

  方千觅说,“你是不是已经擦了沐浴露,洗了头,就这样出来的话,会很不舒服吧,要不,你拿我家里的桶装纯净水简单冲洗一下吧,这样会舒服很多的。”

  贺知温看了一眼镜子里面浑身泡泡的自己,无奈之下,只得同意用桶装纯净水来清洗身上的沐浴露。

  之后,方千觅把桶装纯净水放在了卫生间外面,贺知温自己再搬进卫生间里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