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54、好一个绿茶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真的是越想越气愤。

  而那个视频下面的评论,更是看得她五脏六腑都气得冒烟。

  那些键盘侠们果真都是没有脑子的,全都在一个劲地附和贺知温,可怜贺知温,甚至还有人可以把陈一晖的家庭信息贴出来,呼吁大家去他家里堵他,骚扰他,逼他赔钱。

  这么多人里面,没有一个人是理智的,全都被贺知温那个混蛋给带偏了。

  贺知温那个家伙,后来还假惺惺地又发了一段视频,感谢众多网友的支持。

  在最新的视频里,他没有哭哭啼啼,一脸苦相,反而还用心地弄了一个帅气的造型。他本来就长得好看,这么用心地做了造型之后,就更加帅气了。

  很多花痴的女生看到他的新造型后,都一边倒地安慰他,夸他好看,甚至比贺知年还要好看。

  可贺知温那帅气的模样,却看得方千觅满脸嫌恶。

  她心想,人品不好,心术不正的家伙,就算长得再帅气又有什么用?

  她干脆退出了微博,将手机放下,一个人看着空气发呆。

  其实这些事本来与她无关,可她就是看不惯贺知温那为非作歹,还假惺惺地装可怜的绿茶行为。

  想了想,她立刻撤换成小号,登了微博。

  她先在贺知温的第一条视频下面评论道,“大家别相信这个男的,他真实的人品并不像他在网上表现的那样,他虽然有女朋友,但他还是会撩别的女人,甚至想约别的女人开房。

  还有对于他妈妈的意外,他并没有那么伤心,他甚至还想借这件事来装可怜,骗取女人的同情心,再趁机揩油。

  而且他和他爸,还有他哥的关系一点都不好,他经常骂他爸,也从未当贺知年是他哥。

  他之所以频频在视频里提到他哥贺知年,是因为他想借贺知年的影响力把这件事闹大。

  最后,徐小琴的保险金受益人并不是她丈夫,所以她丈夫根本没钱赔偿。

  我是一名路人,并没有刻意争对谁,又或者帮谁,我只是把我知道的事实说出来,希望大家可以明辨是非。别让某些人玩弄的小把戏给骗了。”

  方千觅的评论刚发出来,很快就沉了下去。

  她不甘心,又不停在她自己的评论下面复制评论重发,热度就慢慢上来了。

  可是那些看过她评论的网友却全都不相信她的话,甚至一个个的都在她的评论下面骂她。

  她看着不停冒出的新评论,又再次心烦地退出了微博,现在的这些网友都是眼瞎的,遇上长得帅的人,三观什么的就都不重要了。

  她其实很想放开来,在网上拼命地和那些人干架,可是,她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有那闲工夫,她还不如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然而,她刚把手机放下,手机就响了,她拿起手机,来电显示是贺知温。

  看到那三个字,她眉头皱起,心想,这个家伙突然打过来,该不会是猜到那天故意拆他台的微博是她发的吧?不过也是,她那天晚上和他闹掰了,气氛那么僵,他一定是对她记恨了。敢情,他凭着那张脸,从小到大都没有被女人扇过耳光吧。

  她不怕贺知温,反正她问心无愧。

  于是她毫不犹豫地接了电话。

  电话刚接通,贺知温在电话那端却是轻轻地喊了她一声,“千觅?”

  没有想象中的辱骂,方千觅反倒有些惊讶,她淡声回答道,“你找我什么事情?”

  贺知温并不介意方千觅的冷淡,他笑了笑说道,“那个微博ID叫小猫狗的人,是你吧?除了你,不会有人对我这么了解。”

  贺知温的笑声显得特别意味深长。

  方千觅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表情显得更加嫌恶。她也不否认,直接道,“是我,所以你打这通电话过来,是要找我算账?”

  “算账,我为什么要找你算账。我打来,是想请你吃饭。你带了贺知年去看我妈,他知道了我爸妈这么多年来冷落他的事实,本以为这对他而言是美好的大团圆结局。

  可是没想到啊,我妈刚见完他就去了。就算是本来不相信那些问米婆之说的他,也不由得怀疑他自己是不是真的天煞孤星,挨着谁,谁就会死。

  我想,他现在应该还躲在家里哭哭啼啼吧。看到他不开心,我就很开心,所以啊,我想请你吃饭。”

  贺知温这个变态,打这个电话过来果然不怀好意,他不明着骂她,却明着炫耀,挖苦她帮了倒忙。

  她真的觉得自己若是再对他说多一个字都浪费力气,所以她毫不犹豫地把电话给挂了。

  可她刚把电话挂掉,贺知温又再次打过来,她再挂,他再打。

  一气之下,她把他的电话列入了黑名单。

  然而,她还是小瞧了他的无赖程度,她把他的号码拉黑,他就换另外一个电话号码打来,她想,对付他这种变态,不能采取回避的方式,她应该比他更变态,才能彻底地反击他。

  所以,她再次接了他的电话。

  “千觅,你别挂我的电话。其实即便你对我那样狠心,我也一点都不恨你。

  你知道吗?我从高中开始,就已经是你的小粉丝了。那时候的我,从来不敢想将来有一天,我会和你相识,能和你一起吃饭,还能在你家里的卫生间里洗澡,穿着你爸爸的衣服。

  如果那时候的我就知道我将来一定会和你相识,我想,我一定会幸福得死去。千觅啊,你突然间对我态度大变,是不是因为我在医院里说的那些话?

  如果真的是因为那样的原因,那我可以改口的,贺知年想回家打理我妈的丧事,我也可以无限欢迎他回来,只要你别再对我冷着脸就行。

  只要你还像之前一样对我,我就可以对贺知年好一些,让他也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

  这些都是他希望的。我想要是我不答应让他回家的话,他可能会难过到抑郁,难过到想和我妈一起共赴黄泉路吧。

  你觉得他会不会那么傻?毕竟你比我更了解他,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