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猎人的炼金工房 《卷末感言》
作者:西门泰泰的小说      更新:2021-11-28

  写完这卷,明天进军新的篇章,回想上架以来种种,泰泰可以很自豪地说:

  西门是个不断进步的作者!

  这么说难道不会脸红?

  不,这话说的是有根据的。

  或许质没有显着提升,但是量——也就是在字数上,最近这段时间稳定进入3000的领域。

  所以就算还是一更,这一更也比正常大!

  比别人大,让泰泰充满信心!

  而下个月开始,西门雄心万丈的要挑战每天4000字,赚取全勤!

  届时哪怕还是一更,这一更也等于正常两更!

  虽然别人两更很厉害,但是泰泰这一更貌似也不差!

  奥利给!

  ......

  以上自我打气,以下发发牢骚……

  ……

  网路以前,写作是件孤独的事,因为根本不知道读者想法;放到现在,写作仍然是件孤独的事,如果是个扑街作者。

  至于泰泰感到孤独的原因,是明明觉得自己写得不错,但是成绩却比某些不知所云的还差,那么作为反求诸己的代表,错的不是世界,而是泰泰。

  反省结果,泰泰当初就应该写个系统。无论是冲突铺设或是及时正向回馈,都可以让系统来解决。

  不知道怎么推剧情的时候,系统发任务啊。不知道怎么水字数的时候,就来与系统说些骚话,断不至于被嫌弃短小。

  读者爱看,又写的轻松,泰泰他玛德真蠢,当初为什么不写系统,不知道如果现在补个系统,还来不来得及?

  叮!你的金手指已经到账!

  真香!

  还有,娱乐至死的时代,必须足够有趣,不然别人根本不会点开标题,是不是该改下简介?

  ……

  发完牢骚讲实在的,当初签这本书,最低字数六十万,作者签的就是六十万,最多能到一百六十万。

  所以接下来订阅继续萎靡,就写短一点粗一点,咱下一卷卷末安排祖母华丽丽登场,很快能解决所有问题。

  如果未来订阅稍有起色,就写长一点细一点,咱把祖母挡在次元墙壁外,让维克多继续奋斗,自力更生。

  想要又粗又长也不是不可以,得加钱!

  为挣钱而写作,不寒碜。

  至于那些没订阅还骂人的,呵呵!你可以选择不看。

  真的,没订阅还骂人的有本事就别看,千万不要勉强,祝你找到好书。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泰泰的人,你的慷慨解囊是西门继续前进的原动力。

  西门泰泰.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