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师叔祖 番外:你们太弱了
作者:九次绝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仙子若不愿意,可别怪我们不客气。”

  柳牧冷冷的道。

  “哦,你能把我怎么样?”

  云汐抹了把嘴,不以为意。

  “呵呵。”

  柳牧大手一挥:“动手!”

  轰隆!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巨响,整个宫殿的天花板突然爆炸,化作无数碎片消散,露出外面的场景。

  秦潇举目望去,发现宫殿四周不知何时已经围满太雷宗强者,各个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并且达到了圣境级别,甚至有不少圣王长老。

  为了拿下云汐,太雷宗几乎出动了所有高层。

  “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

  柳牧伸出手指,杀意凛然。

  “这就是你们的底牌吗?”

  面对满天太雷宗强者,云汐撇了撇嘴,充满不屑:“为什么非要自寻死路呢?”

  “哼,大言不惭!”

  柳牧怒道:“今天无论如何,你都别想走出太雷宗!”

  “是吗,你们可知我是谁?”

  云汐嗤笑。

  “管你是谁,我们已经彻底切断与外界的联系,谁也救不了你!”

  柳牧阴恻恻的道:“待你形神俱灭,我们再抹去你的气息,届时,又有谁知道你们死在哪里?”

  柳牧不是白痴,云汐既然能够轻易拿出九级圣灵果作为赔偿,肯定不是普通人。

  要知道,九级圣灵果早在数千年前就已经绝迹,换句话说,云汐可以拿出九级圣灵果的可能性只有两种。

  一,从上古遗迹中得到。

  二,云汐来自某个隐世家族,而那个隐世家族中种植着九级圣灵果。

  总之,不管哪种,云汐身上肯定还有更多九级圣灵果。

  至于云汐不属于这块大陆,柳牧从未想过,在他的认知中,暂时还没有其他世界的概念。

  因此为了保险起见,动手之前柳牧便在许辉的吩咐下做好可万全之策,不仅直接关闭护宗大阵,更开启空间禁制,防止云汐逃跑。

  即便云汐真的来自某个隐世家族,也没人知道死在太雷宗。

  “我想你可能理解错了。”

  放下手中的酒壶,云汐缓缓起身:“我的意思是,你们太弱了。”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上!”

  随着这句话落下,柳牧率先冲向云汐,灵力瞬间提升到极致!

  砰!

  太雷宗震动,随即以宫殿为中心,形成肉眼可见的灵力席卷开来,浩浩荡荡,沿途所过之处,地面寸寸炸裂,形成纵横交错的伤疤,触目惊心。

  不知过了多久,灵力逐渐平息,原本华丽的宫殿毫不意外的化作废墟,只剩下断壁残垣,但山峰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按理说,柳牧身为圣王境强者,全力一击应该可以把整座山峰夷为平地才对,怎么会安然无恙?

  当烟尘散去,四周的太雷宗强者终于明白怎么回事。

  柳牧的攻击被接住了!

  “怎么可能?”

  众人面面相觑,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柳牧同样目瞪口呆,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柳牧自认无法单独解决云汐,否则也不会把对方带到太雷宗来,所以早就预料到云汐能够接下他的攻击,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此刻接下他攻击的人竟是那个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

  “哼,不准你欺负云姨。”

  秦潇伸出因为吃食物而沾满油渍的小手,挡在柳牧的拳头前方,仿佛轻若无物。

  “这……”

  柳牧张了张嘴,一时间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任凭他如何催动灵力,拳头都始终难以寸进,甚至无法抽身后退,简直匪夷所思。

  难道这个女孩比他还强?

  开什么玩笑!

  另一边,云汐也没想到秦潇会出手,当下苦笑道:“小潇,退下吧,接下来交给我了。”

  虽然以柳牧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对秦潇造成伤害,但云汐怎能让秦潇出头?

  何况秦潇只有八岁,从没杀过人,不然柳牧恐怕已经死了。

  “可是……”

  秦潇略显犹豫。

  “怎么,不相信云姨吗?”

  云汐笑道。

  “相信。”

  秦潇用力点了点头,这才收回小手。

  唰!

  没有丝毫犹豫,柳牧疯狂后退,生怕再次被秦潇抓住,尽管秦潇的身高还不到他腰部。

  “布阵!”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突然响起,传进在场每个太雷宗强者耳中,正是太雷宗宗主许辉。

  众人猛地惊醒,连忙结出道道法印,融入上方的护宗大阵。

  这是太雷宗秘传,由圣境以上强者做阵基,令主阵者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实力,杀死敌人,而主阵者便是太雷宗宗主。

  数千年前,太雷宗就曾依靠这套阵法击退其余两大顶尖势力的围攻。

  呼。

  随着越来越多太雷宗将灵力融入护宗大阵,许辉踏空而来,身披千丈流光,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云汐,一掌拍下!

  这一掌几乎凝聚了太雷宗所有高层的力量,结合许辉自身的修为以及护宗大阵,就算是大圣境强者也不可能正面硬撼。

  眼看着遮天蔽日的大手即将落下,云汐伸了个懒腰,屈指轻弹。

  噗。

  一缕光芒射出,轻松穿过灵力大手,又击穿护宗大阵,冲入高空消失不见,速度奇快无比,根本无法用灵识捕捉。

  直到光芒消失为止,许辉和众多太雷宗强者都没反应过来。

  随即只见灵力大手微微一颤,轰然破碎,护宗大阵也轰隆隆崩溃,什么都不剩下。

  “噗!”

  霎时间,所有太雷宗高层口鼻喷血,气息直线下降,一些修为稍低的更是直接昏迷过去。

  许辉闷哼一声,嘴角留下醒目的血线,显然,连他都受伤了。

  不过许辉并没有在意自己遭到反噬的事情,因为相比云汐一招化解他的攻击,那根本不重要。

  这个女人太恐怖了!

  直到此时,许辉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愚蠢,他们到底招惹了怎样一位存在?

  “接下来轮到我了。”

  云汐淡淡地道。

  “不好!”

  许辉大惊,刚欲逃遁,却发现周围的空间不知何时已经被封锁。

  下一刻,天空中陡然绽放出无尽光芒,犹如烈日当空,照的方圆万里亮如白昼。

  云汐就这样牵起秦潇的小手,在耀眼光芒中迅速远去。

  PS:感谢好的好哦的1000打赏,无畏无谓、明月已迟的100打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