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冥海 头秃
作者:枫海明的小说      更新:2020-07-12

  海明是今年过年期间,宅得蛋疼才开始写书,当时真的没想太多,纯粹是打发时间而已。

  可真没想到,我一个纯新人四个月下来,居然能得到这么多读者认可。

  特别是第二次返回主世界后,新增和追订都开始暴涨,昨天均订过了2000,追订人数甚至达到1800!

  其实海明也知道,自己的文笔和老作者有多大差距。

  前期也因为缺乏经验,踩了很多难以修改的大坑,恐怕这本书能让读者们看重的,估计也就是脑洞了。

  所以现在要前往第三个新世界,海明真的有些惶恐不安,生怕选的世界不好,导致追订血崩。

  挺可笑的吧,最初的随性而为,居然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能寝食难安的事情。

  看来,海明终究还是做不到真正的淡泊……

  这本书的大纲,其实在过去几年看书的过程中,早就已经弄好了。

  可实际写起来,却发现当初还是想的太简单,很多东西根本不能写,或者写出来就是剧毒。

  所以大纲虽然没彻底崩,但也无法完全照着它写下去。

  第三个世界很关键,不少诸天流、无限流的书都是崩在第三个世界,所以海明这两天头都快挠秃了。

  如果按照大纲的话,是去巫师世界继续发育。

  可从东方仙侠世界,直接跳到西方魔幻世界,总觉得用力过猛可能翻船。

  所以海明打算在中间续接一个世界,缓冲一下。

  一开始是想用木乃伊三部曲,这个世界仙侠和西幻交融,是个很好的突破点。

  但不少朋友都和我说,木乃伊因为一些剧情,在国内口碑很差,而且时间线又属于高危阶段,容易404。

  再加上另一位诸天流大神,这几天在木乃伊世界折戟沉沙,海明也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

  好在我之前还准备了几个备选世界,虽然只有简略大纲,但扩展一下并不费力。

  所以今天和读者朋友们请个假,我好好考虑下用哪个世界,并且完善下这个世界的大纲。

  还是当初承诺的那样,海明虽然只是个新人,但会认认真真写完这本书,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