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1.鸠占鹊巢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谢亮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眼看许默就要发飙,保安队长心中大叫一声不好,再这样发展下去,事情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保安队长眼珠提留一转,来到了谢亮身边。

  “谢助理,借一步说话!”

  保安队长把谢亮拉到了一边,贴耳轻声细语:“那位是体育场的东家——许总!”

  “体育场的老板不是姓邹吗?什么时候变姓许的了?”

  谢亮皱了皱眉,一副“你别想忽悠我”的表情。

  “我骗你做什么,许总是新老板!”

  保安队长一脸严肃:“就在十几分钟前,体育场已经过到了许总名下,皱老板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韩经理不是和你打过招呼,预留了最好的演唱会位置,就是给这位许总的!”

  “真的?可是他这么年轻……”

  谢亮心头“咯噔”一跳,有些将信将疑。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一想到许默的“丰功伟业”以及背后那个“心酸的爱情故事”,保安队长由衷叹了口气:“许总虽然年轻,但人生经历可比咱们丰富多了,他确确实实是体育场的新东家!”

  “你真没框我?!”

  谢亮震惊的眼球都微微凸了出来!

  这么年轻就能买下体育场,简直匪夷所思!

  “真没框你!”

  保安队长重重点了点头。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别看谢亮只是助理,但跟着明星身边,也出席过不少高端酒会,魔都出名的有钱人他见过不少,偏偏没听说过有姓许。

  难道他是隐形富豪?

  “不好意思,刚才都是一场误会。”

  谢亮搓手陪笑,黄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

  能在八万人体育场开演唱会,需要大量的粉丝基础,就和在港岛红磡一样,是对明星实力、人气、以及娱乐圈地位多方面的展现,也是能让知名度更上一层楼的快速通道。

  知名度上去了,那艺人的身价自然也就上去了,以后还愁没有资源,赚不到钱吗?

  所以谁都可以得罪,但万万不能得罪许默,否则他们家的艺人以后休想再踏进体育场一步!

  要是被华友姐妹的两位女老板知道此事,铁定会将谢亮踹出公司,而且履历里有这种黑历史,以后同行业谁还敢用他?

  一想到前途渺茫,谢亮心就凉了大半截!

  “呵呵,现在我们能进去了?”

  许默语气不冷不热,谢亮从不屑一顾到谄媚道歉,态度转变如此巨大,他大概猜到保安队其说了些什么。

  “当然可以!”

  谢亮僵硬的笑着,他哪里还敢说一个不字。

  “你们进去看吧,我就不进去了。”

  面对林荫等人的时候,许默换上了和煦的笑容,他喜欢安静,演唱会太闹腾了,并不适合他,想想四周都是尖叫呐喊,许默就觉得耳膜有点在隐隐作痛。

  看什么演唱会,还不如多打几把坑地精英“带”路人上分呢!

  “别嘛,人多一起玩才有意思!”

  “来都来了,别扫大家的兴。”

  谢亮三百六十度的转变让大家十分疑惑,但魏婷和吕小雨也没多想,能看演唱会谁还管其他的,两人一左一右拉许默进了会场。

  女朋友当着自己的面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张云明有些吃味,但他性格相对软弱,也就没有说什么。

  “吴磊,还不快叫爸爸!”

  进场后,女生们心情大好,开起了吴磊的玩笑。

  听到大家的调侃,吴磊脚下一个趔趄,险些从台阶上滚下去,他已经躲在最后面了,就怕提起这事,没想到还是逃不过这一劫。

  “算了,都是玩笑话。”

  正当吴磊挣扎的时候,许默突然开口,见许默帮自己打圆场,吴磊投去了感激的眼神。

  “刚才是我太过分了,他人还挺好的!”

  吴磊心中谴责着自己,许默这时候又补了一句:“再说了,我也生不出这样的儿子。”

  “哪样的?”

  沉默寡言的林荫罕见主动接话。

  许默一本正经的说道:“颜值这样低的啊!”

  吴磊:“……”

  ……

  找到了门票上的位置,魏婷满心欢喜的准备走过去,但发现属于她们的位置已经被人霸占了去,一个空位也没留下。

  “柳艳艳!你们怎么这在这里?”

  吕小雨不悦的耸了下鼻尖:“这是我们的座位,请你们走远点!”

  票钱虽然是吴磊出的,但大家非亲非故,也不想欠这人情,钱稍后肯定是要还出去的,所以等于是吕小雨她们用自己钱看演唱会。

  花钱买的位置却被人霸占了去,她们心里当然不舒服,何况那个人还是她们最讨厌的柳艳艳!

  “切,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柳艳艳不甘示弱,嗤笑一声:“有本事把票拿出来!”

  “喏!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票上的位置是不是这几个!”

  魏婷拿出了六张门票,柳艳艳一把夺了过来,看了一眼:“还真是这几个座位,那你们可以走了。”

  “什么可以走了?该走的是你们!”

  吴磊虽然很不愿意叫许默爸爸,但自己被“借花献佛”了,他心里也有点不舒服。

  “票现在在我手里,上面又没写名字,该走的当然是你们!”

  柳艳艳得意的扬了扬手上的门票。

  “什么?!”

  魏婷等人惊愕不已,她们知道柳艳艳这个人讨厌,但没想到回厚颜无耻到这种境界,这不是明抢嘛!

  “柳艳艳,我撕了你!”

  魏婷的小暴脾气上来了,纤细的手指就要朝着柳艳艳的脸蛋上抓去,张云明见状连忙从后方抱住了她,柳艳艳也后退了几步。

  “别说我没提醒你,四周都是辅警和保安,你要是敢乱来,立刻就会被赶出去!”

  “不服气是吗?有本事……”

  柳艳艳眼角含魅,对魏婷挑衅的勾了勾手指,使出了失传已久的挑衅专属技能,武林绝学一阳指和狮吼功的合体技。

  “你过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