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78.谈恋爱是什么?好吃吗?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许默用最快的手速打开微信,准备删掉照片,结果悲剧了,他发现自己低估了互联网的传播速度。

  最新秀车的这条朋友圈,已经有300多个赞,评论超过了100多条。

  平时不联系的老同事,老同学,这时候都蹦出来了!

  而且评论的格式出奇统一:恭喜亚太区微商总代“王总”,喜提宾利飞驰一辆!我要做微商,求“王总”带飞!

  “我尼玛!”

  平抚了一下心情,许默在朋友圈和老同学群里都发了一句:“我说这车是自己买的,那个网红我不认识,你们信吗?”

  许默一登场,气氛更加活跃了。

  ““王总”驾到,闲杂人等退散!”

  “你说什么咱们都信,毕竟整个亚太区都是“王总”您的!”

  “我上有老下有小,还请“王总”念在朋友一场的份上,带我做微商吧!”

  “一个小小的网红,哪配让我们“王总”认识!”

  大家纷纷起哄,也没什么恶意,只是觉得好玩罢了,许默这件事情为他们沉闷的生活和工作添加了一点乐趣。

  看着滚动的屏幕和信息,许默千言万语最后化作一声无奈叹气。

  行吧。

  这算是彻底解释不清楚了!

  也不知道自己倒什么霉了,每次想装一下逼都没好下场。

  苏鹏飞不在老同学群里,但他有许默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下方留言:“等我结婚的事后,把宾利借我当头车呗。(偷笑)(偷笑)(偷笑)”

  许默深吸一口气,回了苏鹏飞三个字:没问题。

  于是大家又炸开了锅,纷纷表示自己也要结婚,要借宾利做头车,当然,这都是在逗许默。

  与此同时,在家待命的吴信用,也看到公司群转发许默和网红的合照。

  玲珑公司的人知道许默真实身价,肯定不会去做微商,多半是不知道女网红的身份被骗着合照了。

  只有吴信用和大家保持不同的意见。

  许总都已经这么有钱了,居然还跑去做微商开阔业务,这么努力的老板真是我辈楷模!

  活该许总这么有钱!

  许总不成功谁成功!

  脑洞吴心中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他决定把许默的照片打印出来放大,贴在儿子的书桌前,让儿子每天都能瞻仰许默的容貌,以“勤奋淳朴”的许总为学习榜样!

  ……

  为了以防婚宴当天会发生下暴雨之类的变数,所以苏鹏飞在预定餐厅的时候,多定了几天,防范于未然。

  许默和高佳朗都收到了苏鹏飞的通知,婚宴正日定在本周星期六。

  宜:嫁娶、安床、入宅、会亲友。

  忌:栽种、伐木。

  星期四晚上,苏鹏飞请许默和高佳朗一同吃了顿火锅,以表慰劳,并把新装修的婚房地址发给了两人,让他们明天一起来帮忙装饰。

  许默和高佳朗当然不会拒绝这种小事情,至于女方家会有伴娘帮忙装修,不需要他们大老爷们操心。

  吃饭期间,高佳朗时不时会假装不经意提到李思思,例如女生那装饰的怎么样,正日需不需要帮忙接送伴娘之类无关痛痒的问题。

  表面上是在了解婚礼流程,实则是想旁敲侧击一些关于李思思发小的信息。

  “装什么装,你是关心婚礼吗?你那是眼馋人家发小的身子!”

  许默实在听不下去了,正气凌然的揭穿了高佳朗“虚伪”的面具。

  “咳咳!你说话能不能别这么直白!”

  遮羞布被许默无情的扯掉,高佳朗也不再掩饰,直接向苏鹏飞打听起来:“那妹子叫什么名字?是单身吗?”

  “就知道你小子图谋不轨,我都帮你打听过了。”

  苏鹏飞会心一笑:“发小叫陈璐,单身挺久了,只谈过一段恋爱,在一家外企从事行政类工作,和思思同龄,是疁城本地人,家里拆迁了3套房子。”

  “条件不错啊。”

  许默不禁感叹。

  疁城人结婚都喜欢找本地的,因为本地人都有宅基地,以后都是拆迁户,两个家庭拆个四五套房子,小日子过的别提有多滋润了。

  有很多人会选择卖掉一套,换个几百万现金,买辆好车,出国旅游,剩下的钱存银行吃利息。

  苏鹏飞也说了,陈璐家拆了三套房子!

  是拆了三套房子,而不是有三套!

  这就意味着陈璐家没拆迁钱就有房子了,真正拥有的房屋数量可能更多,这么多房子肯定会租出去,结婚后可以大大减少家庭的开支压力。

  不过条件这么好的女生,要求也不会低。

  门当户对最是基本的要求!

  高佳朗除非能坐拥和陈璐差不多的房产,要不然追起来的难度不亚于翻过喜马拉雅山脉。

  许默很清楚高佳朗的条件,家里两套三室两厅的房子。

  这个条件其实已经想到不错了,最起码婚房都有了,但和陈璐比起来,差距悬殊的厉害。

  果不其然。

  前一秒还兴致盎然的高佳朗,在听到陈璐优越的条件后,表情顿时就黯然失色了不少。

  许默不用猜都知道高佳朗在想什么,无非就是经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这货产生了一点自卑感。

  “没想到还是一个房姐。”

  许默调侃起了高佳朗:“你就照我这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脸去整容,保证分分钟拿下陈璐,把她家的房子骗到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滚蛋!我是这种人吗?!”

  高佳朗没好气的白了一眼。

  不过被许默这么一闹,他心情好了不少。

  “默子,你经验丰富,你教教我怎么追女孩子。”

  高佳朗决定向许默取经。

  许默是他认识的人中,感情经验最丰富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合眼缘的女孩子,而且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他可不打算轻易放弃。

  不尝试一下,谁都不知道结局会如何。

  “饭可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许默夹了一块黑毛肚,道:“疁城区谁人不知道,谁人不晓,我许某人冰清玉洁,乃疁城第一烈男,至今还是童子之身,谈恋爱是什么?我第一次听说,好吃吗?”

  高佳朗有种把许默脑袋按在汤底里的冲动,就连苏鹏飞也投来了个白眼。

  听听,这是人话吗?

  太他娘不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