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80.男人公敌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苏鹏飞的西装早就买好了,而高佳朗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席一些展会,所以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正装,唯独许默没有西装,总不可能让他穿老许的衣服吧。

  于是三人吃完饭后,去了一趟婚庆公司。

  婚庆公司有自己的西装和婚纱,不过款式都不太好看,所以疁城新娘一般都会去苏省的虎秋买购买婚纱和伴娘装。

  苏鹏飞想去海蓝之家帮许默买一套西装,不过被许默拒绝了。

  许默只是伴郎,没人关心他帅不帅。

  而且他已经够帅了,要是穿的再出跳一点,就把新郎的风头全部抢走了,所以婚纱店随便找一件像样点的西装就足够了。

  试衣服,付定金,任务完成。

  一天的租金也就百来块,改天来退的时候,只要把收据和衣服带来,检查过衣服没有损坏,婚庆公司就会把定金如数退还。

  帮许默置办好了行头,高佳朗提议去夜店嗨一下。

  “你爱森公寓看过没?”

  对于许默突如其来的问题,高佳朗点了点头:“看过啊,这剧挺好搞笑的,只可惜以后没有第六季了。”

  “那你知道张益达为什么结婚迟到吗?”

  许默接着问道。

  “知道啊!”

  高佳朗如数家珍的说道:“不就是吕小布他们拉着张益达去喝酒,结果喝的不省人事,张益达就错过了自己的婚礼。”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许默笑了笑,突然语气一转:“知道你还带大鹏去夜店?咋滴?自己没对象,想让兄弟也结不成婚?”

  “女生那边都在过单身夜,咱们总不能什么都不干吧,今天可是大鹏最后一天单身,以后想出去潇洒都没机会了。”

  高佳朗也意识自己的提议有点坑,语气弱化了不少。

  “夜店就不去了,我不太喜欢那种地方。”

  苏鹏飞跳出来打圆场:“这样吧,不如咱们找一家静吧,听听音乐,喝一点小酒放松下如何?”

  “这个可以有。”

  意见达成一致后,三人在附近找了一家名叫“老七”的静吧,点了一些酒和小吃,三个人碰杯对饮。

  苏鹏飞的新房和亿通广场只隔了几百米,走几步路就到了,所以来的时候没开车,即便喝多也不用担心出现酒驾的问题。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遵守交通法规,总不会有错。

  一直喝到9点半,高佳朗和苏鹏飞都已经处于醉与清醒的微醺状态。

  这时候,水娃的功能就体现出来了!

  许默的酒量和肚量提升了无数倍,明明喝的比高佳朗和苏鹏飞都要多,但头脑依然清醒,甚至没有一点想上厕所的感觉。

  “不行了,我去上个厕所。”

  苏鹏飞去放掉点水,再憋下去膀胱就要爆了。

  许默把一片薯片塞进嘴里,索然无味的咀嚼着。

  按照小说里面的情节,这个时候应该会有几个打扮时尚漂亮的女生被醉汉调戏,然后自己英勇的站出来打跑醉汉!

  又或者是几个纨绔子弟,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对不认识的女孩子毛手毛脚,然后许默拿一百根金条砸爆对方的狗头。

  最后接着拽成二五八万似的撂下一句狠话:“和老子比钱?老子的臭钱,比你祖宗十八代加起来还要多!滚蛋!以后别让老子在疁城看到你!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一顿逼装完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儿童不宜的剧情了。

  女生芳心暗许,拜倒在许默的石榴裤之下。

  然后在酒精的催发之下,两人发生一段不可描述的雾水情缘,第二天早上醒来穿上裤子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什么都没有啊!

  这社会太和谐了!

  许默看到有两个人不小心撞了一下,本以为要发生口角,结果他们很诚恳的给对方道歉赔不是,画风一片祥和,根本没有人找茬闹事。

  靠!

  小说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过了一会,苏鹏飞从厕所出来,脚步有些虚浮,回到座位上和一言不发。

  “大鹏,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酒吧内的光线非常昏暗,不过许默拥有二娃那超神的眼力,还是捕捉到了苏鹏飞的脸色有点难看。

  “没什么,喝酒。”

  苏鹏飞摇了摇头,似乎想把脑子里的杂念统统甩出来。

  做人要识趣点,既然苏鹏飞不想说,许默也不好多加追问,拿起酒杯陪他喝酒就完事了。

  “你们说女人结婚前,会不会想最后放纵一次?”

  酒过三巡之后,苏鹏飞突然没头没脑的问道。

  “我觉得应该会!”

  高佳朗开始认真分析:“结婚后,有了家庭和婚姻的牵绊,不能说没有自由,但很多事情都不能去做了,所以肯定要乘着单身夜好好放纵一下!”

  果然,听到这话后,苏鹏飞的脸色更加难看!

  只见他手掌紧握着酒杯,似乎想把自己灌醉,对着酒瓶子直接吹了起来。

  许默见状把苏鹏飞手中的酒瓶子夺了过来,再这么喝下去非烂醉如泥不可,明天还怎么结婚。

  同时许默也意识到,可能苏鹏飞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鹏,有事情别憋在心里。”

  许默深深的看了苏鹏飞一眼,心里开始推断,又是女人,又是放纵,难道高佳朗刚才遇到了李思思的前男友,对方说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疁城区很大,但疁城镇并不大。

  给人消遣的酒吧也就这么几个,碰到熟人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我刚才上完厕所,给思思打了个电话。”

  苏鹏飞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道:“在挂电话的瞬间,我好像隐约听到她喊了一声老王。”

  “什么?思思隔壁邻居姓王吗?”

  高佳朗情绪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

  男人对“老王”这个称呼都非常敏感,就算没什么事情,只要一听到“老王”就难免会往坏处想。

  倒不是苏鹏飞不信任李思思。

  只是喝了酒,他难免会胡思乱想,而且“老王”这些年名声确实挺臭的。

  “我也不知道思思的邻居姓什么。”

  苏鹏飞摇了摇头,尽量不让自己去乱想:“算了,可能是我听错了。”

  “这哪能算了!”

  高佳朗好像对“老王”深痛欲绝,一拍桌子站起来,眼睛里面都在冒火:“TMD!要真是姓王的敢上门偷人,老子就替你打断他第三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