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82.以后有这种活动,记得叫上我!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许默整个人石化在了原地,嘴巴张的比拳头还大!

  “思思,帮我拿一下换洗的衣服。”

  浴室里的人也听到了开门的动静,以为是李思思来了,下意识回头望了过去,当看到门口站着的许默时,大脑顿时一片空白!

  “卧槽!”

  半晌之后,许默回过神来,吐出了两个字。

  “卧槽!”

  接着,许默以为自己喝多了,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卧槽!”

  发现不是幻觉,许默顺便开启了二娃的千里眼功能,自动拉近焦距,视线穿过萦绕的雾气。

  整个过程许默就说了三个“卧槽”,虽然字一样,但发音和含义截然不同。

  第一个“卧槽”是第一声,代表意外。

  第二个“卧槽”是第二声,音调网上扬,代表惊讶。

  至于第三个自然是第四声,声音往下走,表示震惊!

  “告辞!”

  许默冲对方抱了抱拳,连忙退出浴室,“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

  与此同时,苏鹏飞来到了卧室门口,看到里面只有李思思和陈璐在嬉戏,没有男人的影子,他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李思思的余光也瞄到了门口有人,抬头望去,看到了苏鹏飞。

  “你怎么来了?”

  李思思下床穿好了鞋子,小碎步跑上前问道:“不是说过今天晚上不能见面的吗?”

  看到高佳朗也在,李思思拉紧了敞开的外套。

  “额……”

  高佳朗意识到可能是个误会,一下子有些方寸大乱。

  换成任何人都无法忍受爱人怀疑自己对感情不忠,李思思聪明的很,要是被看出来了什么蹊跷,恐怕明天的婚真的就不用结了。

  “大鹏说想你了!”

  高佳朗捅了捅苏鹏飞的腰间,好在他反应足够快,来之前也商量好了对策,要不然他也不知道怎么办。

  “对,我想你了!”

  苏鹏飞上前一把将李思思拥入怀中,真诚的道:“思思,我想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真的吗?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想过我?”

  李思思一脸狐疑,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

  “亲她!亲到她不能呼吸!”

  苏鹏飞脑海中掠过了许默说过的这句话,于是毫不犹豫的和李思思拥吻了起来,起初李思思还以为有外人在不好意思的针扎了几下,但很快就放弃抵抗,陶醉在火热的爱意之中。

  高佳朗在旁边被狠狠塞了一嘴口粮,正郁闷的时候,陈璐也走了出来,让高佳朗顿时眼前一亮。

  陈璐和照片里一样灵动可人,没有任何差别。

  此刻她穿着一条紫色蚕丝睡裙,可爱中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性感,酒不醉人人自醉,高佳朗都看入迷了。

  陈璐也打量了一眼发花痴中的高佳朗,只觉得这个人有些奇怪,大半夜到别人家里来,居然还握着个酒瓶子。

  难不成他是来揍新娘的?

  “好……好啦,我透不过气来了!”

  直到李思思快喘不上气来,才终于不舍的把苏鹏飞推开,发现陈璐玩味的看着自己,李思思羞赧不已。

  “都怪你!被人看笑话了!”

  李思思娇嗔一声,小拳拳轻打在苏鹏飞的胸膛上,她现在只想着等会陈璐一定会取笑自己。

  至于苏鹏飞为什么会突然过来的原因,早就抛之脑后了。

  为了化解尴尬的气氛,李思思给高佳朗和陈璐彼此介绍了一下,明天大家要呆在一起一天,趁现在早点认识熟悉一下也好。

  苏鹏飞好几次要求留下来,他并不是真的想留下,也知道李思思不可能答应,只是为了减轻后者的疑心。

  结果不出意料,因为有其他女生在,李思思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真想水落石出,苏鹏飞安心带着许默和高佳朗准备离去。

  “我内急,去上个厕所!”

  在酒吧喝了不少酒,经过浴室门口的时候,高佳朗突然觉得有点内急,想要去放个水,结果被许默无情的拦了下来。

  “上什么厕所!在酒吧不上跑这来上!”

  许默严词厉色的批评道:“人家女孩子的家,是给你上厕所的地方吗?到外面拉野尿去!”

  高佳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许默给推出了屋子。

  进来的时候苏鹏飞和高佳朗精神都集中在抓“老王”上,所以没有留意到卫生间有洒水的声音,此刻里面的水关了,他们自然也不知道里面有人。

  除了李思思和陈璐之外,只有许默知道里面有人。

  “对了,衣服忘记拿了!”

  李思思看到了沙发上的睡衣后,才想起来自己忘记帮浴室里的人拿衣服,浴室拿过衣服敲了敲门:“楚楚姐,你的睡衣我放门口咯。”

  楚楚此刻还处于懵逼状态,敲门声将她惊醒,她第一反应就是尖叫,但牢牢捂住了自己的嘴!

  不能叫!必须淡定!

  这么一叫的话,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好,我知道了。”

  ……

  三人下楼后,高佳朗找了个黑暗的角落放水,许默和苏鹏飞站在车子旁边等他,许默掏出了常备的利群抽了一口。

  “你不是不抽烟吗?”

  苏鹏飞诧异的看了许默一眼。

  “平时可以不抽,但现在我必须抽一口!”

  许默吸了一大口之后,脸上流露出享受的表情:“问你个问题,你说的老王不会是个女的吧?”

  “额,老王可能是思思那个闺蜜。”

  苏鹏飞尴尬的挠了挠头,之前他喝了点酒,再加上高佳朗在旁边煽风点火,脑子也有些糊涂。

  现在冷静过来,才想起来李思思的闺蜜就姓王。

  由于闺蜜比李思思和陈璐大一岁,她们经常会开玩笑称呼闺蜜为“老王”。

  苏鹏飞也没有去想为什么没见到王楚楚的影子,可能回家了,可能暂时出去了,都有可能。

  “不好意思,大半夜让你们跟着瞎折腾。”

  苏鹏飞讪讪一笑。

  这个时间段,本来许默和高佳朗应该已经在家里休息了,为第二天婚礼充电,结果为了他东奔西跑,他挺过意不去的。

  “没事,好兄弟,不解释。”

  许默无所谓的笑了:“以后再有这种抓“老王”的活动,记得叫上我,保证随传随到!”

  虽然这话听上去有点怪,不过苏鹏飞心头还是涌上来一阵暖意。

  啥也不说了!

  许默真够兄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