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88.那晚你看到了什么?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高佳朗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许默会给出这样的答复,半晌后,他对许默竖起了大拇指。

  “你牛逼!”

  高佳朗一直纳闷,许默女人缘挺好的,不应该至今还是单身。

  他现在终于找到原因了。

  这货就是个钢铁直男!

  “你就不能怜香惜玉一下吗?”

  高佳朗觉得许默有点不够体贴,男生就应该多展现一下绅士分度,有助于提高自己的形象。

  “怜香惜玉?呵呵!”

  许默的眼神宛如在看一个小笨蛋:“不给抱,不给亲,不给碰,又和我啥关系没有,什么好处都捞不到,我怜惜她做什么?”

  “温柔应该留给重要的人。”

  “你……你这么直男以后很难找女朋友。”

  高佳朗被怼的哑口无言。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

  许默神气活现的反驳道:“你不直男,不也一样是单生狗?而且不要拿我和你相提并论,我们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

  高佳朗好奇的歪着脖子,脑袋上仿佛有一个个问号。

  “当然不一样。”

  许默嘚瑟的掀了掀嘴角:“我是不想找,你是找不到,这是本质上的区别。而且我长得帅,不愁找不到对象。”

  得!

  又被这货抓到臭美的机会了!

  强忍着一脚把许默提到田里的冲动,高佳朗直接转身就走,这厮脸皮的厚度已经超越他的想象,恐怕“无耻神功”已经练到登峰造极了!

  新郎新娘拜完列祖列宗,接着大队人马又赶去新房。

  一路上都没发生什么意外,许多司机看到是婚车队,都会主动让道。

  苏鹏飞的父母和一众亲友翘首以盼良久,看到新人后,大家都送上了祝福的掌声,以及善意的微笑。

  接下来的流程与在新娘家时一样。

  新人下跪给父母敬茶、改口,长辈再发两个小红包。

  所有流程走完,已经是下午3点,距离晚上开饭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左右,东奔西跑了一天的新郎新娘终于可以抽空休息一下。

  大家围坐在一起吃东西闲聊,也有亲戚朋友在参观新房装修。

  闲下来的李思思和两个小姐妹并排坐在一起合照,三位美女笑靥如花,形成了一到美丽的风景线。

  苏鹏飞也拉着许默和高佳朗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我们一起合拍一张吧。”

  苏鹏飞冲李思思使了使颜色,小两口都有撮合伴郎伴娘的意思,所以李思思立刻心灵神会,附和道:“对,咱们六个人拍张大合照吧!”

  新郎新娘自然坐在沙发中间。

  高佳朗私下和苏鹏飞表示过,他看上了陈璐,所以在安排位置的时候,把他和陈璐分到了一边,这样许默自动和王楚楚坐到了一边。

  苏鹏飞买的这套沙发比较短,六个人坐在一起有些拥挤。

  许默四平八稳的坐在苏鹏飞身边,占去了大块地方,一点没有谦让女士的意思,王楚楚只坐到了半边屁股,整个人都快要摔下去了。

  “哼!”

  王楚楚恼羞不已,宛如水蛇一般扭动了一下身子,试图将许默挤开。

  “你坐就坐,扭什么扭?”

  许默拍了拍腿:“这么喜欢扭,坐上来慢慢扭。”

  王楚楚面如火烧,上齿紧咬着下唇,水润透光的唇瓣受到外力的挤压,颜色瞬间更加深邃了几分。

  “呼哧!呼哧!”

  王楚楚深吸了几口气,胸口的郁闷才稍微疏通了一些。

  什么人嘛!

  太不要脸了!

  调整了一下状态,眼看时间差不多了,大部队再次出发,亲朋好友们穿好鞋子下楼准备搭车前往餐厅共享晚宴。

  临走前许默上了个厕所。

  “这马桶有点高级。”

  普通的马桶冲水阀都在水箱侧边或者上面,苏鹏飞这个马桶上没有任何按键,所有的功能都在一块操控版上,镶嵌在了右侧墙壁上。

  看到人几乎走光了,于是王楚楚走到了厕所门口。

  许默“百无禁忌”的性格,她今天算是领教到了,思前想后,觉得有必要郑重警告一下许默,别出去乱说一些有的没的事情。

  许默刚开门,就看到王楚楚堵在门口。

  “我去,社会王,你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

  许默拍了拍胸膛,然后一脸鄙视道:“你站在门口做什么?不会在偷窥老子上厕所吧!”

  “进去!”

  王楚楚一把将许默推进了厕所,非常霸气的将其壁咚在了墙上。

  “昨天晚上你都看到什么了?”

  王楚楚先试探了一下,她心里不断安慰自己,当时卫生间里云雾缭绕,许默未必就真能看到点什么。

  不过这种安慰显然是多余的。

  距离那么近,就算近视散光都能看见,何况许默还有二娃子的视力加成,“宏观微观”都看的一清二楚。

  “小题大做的,我还以为什么事。”

  换成别人肯定先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谈后会卑微的道歉,请求王楚楚原谅,不过许默这种“老流氓”可不会,大不了给王楚楚看回去就是了。

  王楚楚有的他有,他有的王楚楚还没有呢!

  许默挺身震开了王楚楚,然后一个转身将其反壁咚在了墙上,意味深长的道:“你是希望我看到什么呢,还是不希望我看到什么?”

  “……”

  感受到许默的鼻息就像热浪一样打在脸上,王楚楚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胸前也随之剧烈起伏,羞红一路蔓延到耳后根。

  “我、我警告你,别出、出去乱说,不然我不会绕了你的!”

  明明是一句威胁的话,说的磕磕绊绊毫无气势,王楚楚害臊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在警告,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撒娇呢。

  “我又不是脑残,这有什么好宣扬的。”

  许默此刻才真正打量了一下王楚楚。

  王楚楚的颜值在八分,虽然和柚子比起来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也算非常漂亮,放在大学校园里面做个系花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你不是想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许默低沉道:“可以用八个字概括,“高山流水,小桥人家”。”

  “你品!”

  “你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