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09.趁着没人,谈个恋爱?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保安感觉自己的智商遭到了羞辱,许默算不上五大三粗,但也是身材高大,说话又中气十足,和“娘”这个字完全搭不上边。

  堂堂大老爷们,冒充“娘们”,他难道一点都不觉得害臊吗?

  退一万步讲,就算你要冒充“老板娘”,能先把脸上的胡渣刮刮干净吗?真当别人都瞎了嘛!

  “你给我回来!”

  保安喝了一声,快跑追上了许默,双臂展开将他拦了下来。

  “话说的还不够明白?怎么还拦着我呢。”

  “你当我是傻子啊!”

  保安翻了个白眼,刚才差点就被许默给忽悠瘸了:“我们公司规定,没有预约的访客不允许入内,请你出去吧。”

  “等一下,我打个电话。”

  许默跟着保安掏出电话,从通讯录中找出了柚子的电话号码。

  另一头莫佳悠正在开会,放在桌上的手机“滋滋”震动了几下,她柳眉顿时皱了起来,她最讨厌在办公的时候,有人来打扰自己的思路。

  有资格坐在这开会的都是管理层,察言观色入微,立刻发现了莫佳悠表情上的变化,心想也不知道是哪个不倒霉蛋,居然这时候打电话过来。

  恐怕要被莫总骂个狗血淋头了!

  莫佳悠低眸望去,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我家大黑狗”的时候,她紧蹙的眉宇顿时就舒展了开来,表情由阴转晴,出现了喜悦之色。

  “喂!”

  莫佳悠快速接通了电话。

  “我在你们公司门口,保安拦着不让我进,你快出来接我。”

  许默顿了一下,又道:“给你3分钟时间,3分钟后没看到你人,我可就走了,到时候你给我多少钱,我也不干了。”

  “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挂断了电话,莫佳悠宣布会议告一段落,风风火火的朝着大门口跑去。

  会议室内的管理层们脸上全是难以置信,以前开会的时候有人打扰莫总,那可是被狠狠的批斗了半天,怎么今天莫总没有生气?

  ……

  出了会议室,莫佳悠按了几下电梯,等了一会电梯还没到,她干脆就选择了跑楼梯。

  其实她大可以打个电话通知门卫,但许默居然说要见到她人,她要是不现身的话,估计许默真的会转头就走。

  用尽了千方百计才将这条“癞皮狗”骗来贴身伺候自己,可不能让他找到溜之大吉的任何借。

  就许默那种性格,说不定一时半会没盯着,就不知道跑那撩妹去了。

  只有时时刻刻盯着许默,才能杜绝他在外面的桃花运!

  门卫处……

  “知不知道我刚才给谁打电话?”

  许默嘚瑟的摇了摇手机,道:“是你们老板,等会她就来了!”

  “切!”

  保安嗤之以鼻的撇了撇嘴,心想你要是认识我们莫总,我还认识外国总统呢,老子可不会在上你第二次当!

  就在保安准备把许默请出去的时候,由远至近传来了“踢踏踢踏”的高跟鞋声。

  许默和保安同事抬头望去。

  今天的莫佳悠里面穿着一件淡黄色的长裙,外面披着一件咖啡色长款大衣,脚上踩着一双8厘米黑色高跟鞋,步步生莲,头发微卷,呈现出小波浪的模样。

  风一吹,莫佳悠的头发微微飘扬,也带起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

  “我靠!真的是莫总啊!”

  保安惊呆了,没想到许默真把老板给叫了出来,难道他真的是“老板娘”?

  不过话说回来,莫总还是一如往昔的明艳动人。

  许默也看到了,不过他不是被莫佳悠惊艳到了,而是结合莫佳悠的造型联想到了一句歌词: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挺准时的嘛,差十秒钟就迟到了。”

  许默逗乐莫佳悠一下。

  “你来怎么也不事先通知我?”

  旁边还有员工在看着,莫佳悠不可能和私下一样放得开,总要擒着一点老板的姿态和威严,要不然怎么震得住员工?

  “怎么?不欢迎?那我可走了。”

  “站住!”

  见许默转身就走,莫佳悠心里大急,哪里还顾得上旁人的目光,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前拽住了许默的手,将他生拉硬拽了回来。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你当我这是公共厕所吗?”

  莫佳悠骄傲的“哼”了一声,然后冲保安说道:“师傅,把门锁上,没我的允许谁不准放他出去。”

  “哎!”

  保安楞了一下,然后迅速把门给上锁。

  “既然来了,你就要听我的,去办入职手续。”

  莫佳悠拽着许默往公司深处走,心里有些得意,以前在外面她拿许默没辙,但现在到了她的底盘,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就算许默是滑不溜秋的孙猴子转世,也别想逃出她的五指山!

  现在是上班时间,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忙碌,许默和柚子走在公司的小路上,连个人影都看不见,偶尔几只小鸟从落在许默他们前面,但发现有人来了,小鸟们就会立刻振翅飞走。

  走到河边的时候,许默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不走了?”

  柚子回头不解的望向许默。

  “你不是和我妈说喜欢我吗?要不趁着这会没人,咱们谈个恋爱,我吃点亏让你亲一口?”许默死狗不怕开水烫的说道。

  “不要脸,谁要亲你呀!”

  柚子啐了一口,她一直抓着许默的手腕。

  这时候,许默突然反手抓住了柚子的手腕,然后用力一拽,柚子身材高挑,足足有1米72,在女生中绝对算是大个子了,但力气和男生比起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何况还是在毫无防备之下!

  柚子趔趄的前冲了几步,直接被拽到了许默面前。

  “不亲就是不喜欢咯?那你在我妈面前瞎吹什么牛!”

  许默右手爬上了柚子盈盈一握的小蛮小,用力一搂,两人的身子立刻贴在了一起,鼻尖与鼻尖只有一指距离,差点就要亲上了。

  柚子吐气如兰,两人炙热的鼻息打在了对方的脸色,许默没有任何波澜,反倒是柚子脸蛋一下子变成了粉色,娇羞的不像话。

  两人身体贴在一起,许默都能感觉到柚子的心跳在加速。

  “你快放开我,这里是公司,被人看到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