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16.要钱又要人,什么都吃不能吃亏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不瞧瞧你个熊样!”

  淑芬女士恨铁不成钢的训斥起了许默:“柚子这么好的姑娘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祖坟都冒青年了,还得了便宜卖乖,小心柚子一生气跟别人跑了!”

  “妈,我祖坟不就是你祖坟。”

  许默撇了撇嘴,说道:“咱能别动不动就把老祖宗搬出来说事,让老祖宗们好好安息行吗?”

  “还嘴硬是吧!”

  淑芬女士再次扬起了手,作势要抽许默。

  一旁的老许同志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大腿,在心中咬牙切齿的替淑芬女士加油:“打!打下去!害我莫名其妙被打,抽他丫的!”

  “等一下!”

  见淑芬女士要动手,许默连忙说道:“别急着动手,还有后续没讲完呢。”

  闻言,淑芬女士楞了一下,迟缓了几秒后将手放在了桌面上,她不介意多花点时间,听许默把故事讲完后在抽他。

  “说!”

  “下班的时候,我送柚子回家,她暗示让我做她男朋友来着。”

  许默娓娓道来,得意的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这不是我吹,追柚子太没难度了,妈,就你儿子我这颜值,往那一站,是个妹子都抵挡不了我的魅力。”

  “摆平一个小小的柚子,简直小菜一点。”

  “行了,说正题,后来怎么样?”

  淑芬女士没好气的拍了拍桌子,忍不住瞪了老许同志一眼,将许默喜欢吹牛逼这坏毛病也归咎于遗传了后者。

  老许同志自然不知道淑芬女士心里的想法,正准备将一颗花菜送入口中,发现淑芬女士恨恨的瞪着自己,他老实的放下了筷子。

  此时老许同志也是满脑门问号,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我啥也没做,瞪我做什么?

  难道老婆也想吃花菜?

  “后来我们深入探讨了一下谈恋爱这个话题。”

  许默清了清嗓子,说道:“妈你也喜欢我追柚子,能认真对待她对不对?”

  淑芬女士认真的点了点头。

  “妈,你也希望我能和柚子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不对?”

  许默又问道。

  “嗯……”

  淑芬女士答应了一声。

  “那就对了,当在车上就和柚子说清楚了,我可以追她,还可以和她结婚。”

  听到结婚这两个字,淑芬女士顿时眼前一亮,欢喜的说道:“哎呦喂,你们都聊到结婚了吗?聊出什么结果没?”

  “当然有结果。”

  许默用食指敲击了几下桌边,道:“我当场和柚子说明白了,结婚车子、房子、票子、金子,一样都不能少,咱们老许家也是体面人,婚嫁必须办的风风光光!”

  “对对对!”

  淑芬女士点头如蒜倒,说道:“不能委屈了柚子,她要是愿意嫁给你,只要力所能及,什么条件都必须答应,那你们谈下来要给柚子多少彩礼?”

  “给她彩礼?妈,你搞错了。”

  许默自信飞扬的说道:“我和柚子说了,我一毛钱都不给她,让她倒贴我千八百万,妈,而且以后孩子出生了也要跟我姓,妈你说对不对?”

  听完后,淑芬女士眼角直抽抽。

  对个屁!

  要钱又要人,你到是比猴还精,什么亏都不吃!

  就算柚子再如何有钱,再如何喜欢许默,让女方倒贴千八百万,人家父母能乐意才见鬼了!

  淑芬女士觉得许默生早了,不应该属羊,属狗和许默更配哦!

  “妈,你放心,你儿子我也是讲究人,我不会忘记你们二老的,其中有三百万是帮你们要的。”

  “帮我们要的?”

  老许同志和淑芬女士眼睛里皆是带着疑惑之色,这臭小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昂,帮你们要的。”

  许默一本正经的说道:“万一你们两位给我整个弟弟出来,我这个做哥哥的总要扶一把吧?这三百万是留给你们的二胎基金。”

  噗!

  老许同志嘴里的饭直接喷了出来。

  “我呸!”

  淑芬女士更干脆,喝了一口冷水,直接喷许默一脸。

  夫妻俩都50多岁的人了,还生个狗屁二胎,要是真能生出来,许默这个“废号”早就被他们给扔到太平洋去了。

  许默撸掉了脸上的水渍,定睛一看,淑芬女士居然站了起来,端起菜往厨房走去。

  正准备吃块肉压压惊的老许同志,筷子也夹了个空。

  “妈,我还没吃完呢,你怎么就把菜给撤了……”

  “就知道吃吃吃,你配吗?干啥啥不行,吃饭拉屎第一名!”

  淑芬女士双眼都快喷出火来:“你要是没吃饱,楼下草坪有野狗新鲜拉出来的货,随便你吃多少,管饱!”

  “谁家亲妈会让儿子去吃屎。”

  许默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然后溜回了房间。

  他可不会傻到和淑芬女士去争论,要不然以后恐怕淑芬女士就真的会不做饭,他可不想“自产自销,无限循环”。

  “嘿嘿,老婆,我还没吃饱,让我夹块肉呗。”

  老许同志溜进厨房,讨好的给淑芬女士捏了捏肩膀,正准备去夹肉的时候,淑芬女士用锅铲拍掉了老许的筷子。

  “就知道吃,儿子现在这么不求上进,你要负很大责任!”

  “他都开公司做老板了,还不算上进啊?”

  老许同志罕见替许默说了一句话,并不是同情许默,而是不愿意承认许默的性格随他。

  “钱赚那么多有用吗?开枝散叶才是大事!你这个当爹的怎么一点都不把孩子的终身大事放在心上呢?”

  淑芬女士越说越生气:“你也别吃了!都胖成什么样子,还吃肉,少吃一顿死不了,就当减肥了!”

  老许同志一脸懵逼的被轰出了厨房,心里叫苦连天。

  苍天啊!

  老子体重只有100来斤,瘦的都快皮包骨了!

  这还叫胖?

  世界这么大,怎么就没一个说理的地方。

  ……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保安见到许默就鞠躬,那态度别提有多恭谨了。

  “塞班哥好!”

  昨天保安可是亲眼目睹了许默和莫佳悠亲密的场景,要不是亲眼所见,打死他也不相信强势的莫总,还有那般娇柔的一面。

  许默嘴角一阵抽搐,塞班哥这个称呼怎么听都像在骂他是狗,必须纠正一下,要不然人人见了都叫他塞班。

  “我叫许默,别叫我塞班哥。”

  保安立正敬了个礼:“好的,塞班哥!”

  许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