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18.有味道的“生日礼物”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没有小朱妹妹聊天打发时间,许默心想还有小王妹妹,小孙妹妹,全公司又不止一个女孩子,但很快他就悲剧的发现自己错了。

  但凡许默能够到的地方,清一色都是中年妇女,他和人妻有啥好聊的。

  呵呵,女人啊!

  嘴上说着不在乎,无所谓,背地里把漂亮的女员工全调走了!

  之后的几天里,许默也老老实实的待在休息室里,带着老周一起双排打起了手游,每天从上班玩到下班,然后在送莫佳悠回家。

  周海深也纳闷,许默怎么突然老实了,难道受了什么刺激转性了?

  一段时间接触下来,他觉得许默可不是那种坐得住的人,不过许默不说,他也懒得多问,只要许默安安分分待在休息室,让他能有个交代就行。

  下班时间一到,许默开车柚子的车子在办公楼下等待。

  直到员工全部走完了,柚子才迈着莲步出现,她一上车就脱掉了高跟鞋,倚靠着车门,一双三寸金莲搁在了许默的大腿上。

  一路上,柚子都没有把脚拿开过。

  “都了,我要走了,你还不把叫拿开?”

  柚子轻轻踢了踢许默,然后对着自己的脚嘟了嘟嘴,语带暗示的说道:“人家穿了一天高跟鞋,脚又酸又痛!”

  柚子没有明说,但意思再明显不过,就是想让许默帮她捏捏脚。

  “你以后少穿高跟鞋。”

  许默目不斜视,将车子停进车位。

  “怎么啦,心疼我拉?”

  柚子笑靥如花,心头窜起一股暖意。

  看来许黑狗也不是直男到无可救药,还是有点人性的,但是最好以后只怜香惜玉她一个人,离其他妹子远远的。

  “不是,咳咳。”

  许默咳嗽了几声,然后说道:“高跟鞋穿多了,味太大了,你脚好臭!”

  说罢,许默一脸嫌弃的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仿佛真有什么难以忍受的刺鼻味道,让他快窒息了。

  “你才脚臭呢!”

  柚子瞬间坐起了身子,把脚收了回来,皱了皱鼻子,深吸几口气,发现根本没什么味道,她这才松了口气。

  “我是小仙女,我的脚可香了!”

  柚子一个爆栗往许默的脑门敲了上去。

  许默当然不会让柚子打到自己,一把抓住了后者的手腕,将其拽到了自己面前,柚子整个人失去平衡,扑倒在许默怀里。

  车内的空间不大,两人紧贴着彼此,空调暖气吹出来带着车载香水,那味道让人意乱情迷,气氛也逐渐变得暧昧起来。

  柚子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偶像剧的桥段,男主霸道的将女主拽到身边,然后在车内深深拥吻,最后两人都淹没在爱情的海洋之中。

  柚子的眼神有些恍惚,心跳加速,嘴唇都在微微颤抖。

  不过剧情肯定不会往柚子期待的方向发展,因为许默不是偶像剧演员,他是喜剧谐星!

  在柚子紧张期盼的小眼神注视下,许默辣手摧花,给了她一个脑瓜崩!

  duang!

  “啊!你弹我脑门干嘛!”

  柚子捂着脑袋,发出了一声痛吟。

  她连忙拉下副驾驶座的化妆镜,看到自己脑门中间红了一大块,这可不把她给气坏了,哪有人对女生下手这么重的?

  “你有病是吧!”

  柚子一双小拳拳疯狂捶打许默。

  每次气氛都挺好挺浪漫的,结果毫无例外都会被许默给破坏了,前面她还夸许默怜香惜玉,这句话现在收回。

  自己就不应该对许默抱有太大的期望!

  “打够了没有?”

  许默抓住了柚子的手:“能不能别每次送你回家,都做出一些勾引我的举动?我妈是让我来泡你的,不是让我来被你泡的!”

  “求求你矜持点,让我觉得有点挑战性好吗?”

  柚子愣了一下,痴痴地问道:“我很主动吗?”

  “呵呵!你不会觉得还有人有比你被动吧?”

  许默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没确定关系之前,正常女生谁会一会搂着男的,一会把腿搁在男的腿上?

  柚子这还不算主动的话,那世界上就全是淑女了。

  “哼!”

  柚子耸了耸鼻尖,道:“你少自作多情,我就是让你帮我捏捏脚,没有别的意思,一个月给你几万块,捏个脚还委屈你了?”

  “这倒是,几万块捏个脚这钱太好赚了。”

  许默也脱掉了自己的鞋子,然后伸到了柚子面前:“这个月工资不要了,你帮我捏捏呗?让我也体验一回霸道女总裁捏脚的滋味。”

  “臭死啦!快把你的臭脚拿开!”

  柚子左手捏着鼻子,右手按着按钮打开车窗。

  “几万块臭一点怎么了?还委屈你了?你去问问足浴城的小妹,要捏多少臭脚才能赚到几万块。”

  说罢,许默如法炮制,将脚搁在了柚子的大腿上。

  “我的脚和臭豆腐一样,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要不你尝尝?”

  “你给我下车!”

  柚子嫌弃的拍掉了许默的脚,自己先跑下车,然后打开驾驶座的车门,拽着许默的衣服就将他往外拖。

  “你把我车内空气都给污染了!”

  许默不紧不慢的穿好了鞋子下车,突然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柚子还以为自己嫌弃许默脚臭,伤了后者的自尊心。

  “生气了?”

  柚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许默微微一笑,道:“你不是还有两个月就生日了嘛,我提前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把眼睛闭上。”

  呆滞了片刻之后,柚子鼻尖一酸,有种莫名的感动。

  自从成立公司以来,忙的她都快忘记自己生日了,没想到许默还记得她的生日。

  唯一的遗憾就是许默礼物拿出来太早了,要是在生日当天给她一个惊喜的话,那柚子估计会当场泪崩。

  “拿来吧。”

  柚子闭上眼睛,摊开了双手。

  手掌在柚子眼前晃了晃,确定她看不见后,许默拿出了两团东西,塞到了柚子手上。

  柚子捏了捏,这两团东西毛茸茸的,还残留着一丝温度。

  就在柚子疑惑“礼物”是什么东西,这时候,柚子的鼻尖再次一酸,有一股奇怪的味道钻进了鼻子。

  柚子睁开眼睛一看,整个人都傻了。

  居然是一双臭袜子!

  “许!默!”

  袜子朝着夺命奔跑中的许默扔了过去,柚子呐喊道:“我要和你一刀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