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20.约谈钉子户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董青妙将买地的进展,一五一十汇报了一遍,许默也知道了个大概。

  三家钉子户所在的位置,正好是这块地比较重要的地段,如果将来想要在这块地上造房子和学校的话,就必须些把这三户人家弄走。

  其实开发区也给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为什么做钉子户,无非就是觉得赔偿金额没到达预期。

  开发区的意思是玲珑、开发区、钉子户三方约在一起谈判,只要和钉子户谈妥了条件之后,安置房由开发区负责。

  如果钉子户索赔的金额,超过了其房子本身的价值,多出来的部分就由玲珑公司承担。

  就好比甲钉子户的房子按照规定,只能分配到3套安置房,但是对方要5套才肯拆迁,那开发区和玲珑公司就三二分摊。

  玲珑公司能以远远低于市场的价格,从开发区手上的安置楼盘中买两套安置房。

  这样一来玲珑公司只需要多出一丁点钱,就能解决钉子户的问题。

  “就这么做吧,农民也不容易,多给一点就多给一点吧。”

  许默觉得开发区给出的方案也不错,他拆迁过所以心里清楚。

  一套市场价400万的拆迁房,以优惠价格购买也就几十万,对玲珑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钉子户一看到手的利益突飞猛涨,必然会心动。

  目前看来这是比较靠谱的办法。

  至于后续结果如何,那就要看谈的怎么样了,能和和气气解决自然最好,如果对方漫天要价的话,那就别怪许默使出点阴损的对策了。

  ……

  董青妙按照许默的吩咐,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段约谈了三家钉子户。

  第一家钉子户是一对兄弟,他们的老房子宅基证上是他们父亲的名字,宅基地只有三间平房,面积不足120平方。

  按照开发区的政策,面积不足180平方的农户,可以照顾到180平方,兄弟两能拿到一大一小,或者两个中套。

  如果是一个子女肯定就答应了,但兄弟两一户一套,上面还有父母,两套房子明显分布均匀。

  拿了中套父母住哪里?难道睡客厅?

  一方拿了大套,父母是有地方住了,但另一方的面积就遭到挤压,心里肯定会不平衡。

  所以这一家钉子户的诉求也很简单,两个字——分户!

  何为分户?

  有点类似财产分割,将老房子一分为二,兄弟两每人占60个平方,然后再按照开发区的政策,分别提升到180平方的最低标准。

  这样一来,兄弟两都能拿到两套房子,也就没有谁会心里不平衡了,同时也解决了父母居住的问题。

  但开发区肯定不会同意这个要求。

  两套房子一下子变成了四套,翻了个倍,换成你是出钱的你能答应吗?

  “我知道你们有困难,这样吧,我可以答应你们分户的要求,按照一户180平方的标准进行安置补偿。”

  董青妙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我们要立个合同,拿了多少房子,你们全家人不能对外宣扬,如果违约就要赔偿我们公司的损失。”

  以前其他地方也不是没发生过一些奇葩事情,明明已经拆迁了,结果知道了别人老房子比自家小,拿到的房子却比自己多,于是就要求再补偿一套。

  要是不答应,就隔三差五就上门闹事撒泼。

  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发生,有必要提前打好预防针。

  “好好好,没问题!”

  兄弟两喜出望外,他们憋了这么多年不拆,见开发区迟迟又不开发周边地皮,以前的同村的又都住上了新房子,而自家周围变成了一片废墟。

  其实他们都已经心累了!

  这次也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提出了自己的诉求,要是开发区仍然不答应的话,他们只能选择妥协,两套房子就两套房子吧。

  总不能一辈子都窝在废墟里吧?

  没想到董青妙居然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他们根本没有不答应的理由。

  签好合同后,兄弟俩兴高采烈带着全家人,跟开发区工作人员去小房间摸房号,一家八口嘴角都难以自控的上扬。

  见到这画面,董青妙也好笑的摇了摇头,脑中浮现出了许默的脸庞。

  商人都以“利”字为先,唯独自家这个奇葩老板,又给员工加工资,又各种福利政策,就连拆迁都愿意自讨腰包搭钱进去。

  说许默无良吧,对别人还挺好。

  说他有良心吧,连勤勤恳恳的小秘书名字都记错。

  董青妙嫣然一笑,不知道玲珑会不会被许默败光,不过也正是因为许默和董青妙见过的所有商人不同,她才愿意留下来帮忙。

  ……

  在董青妙与钉子户周旋的时候,许默却在办公室享受着“软玉金香”。

  “莫总,我这按摩技术怎么样?”

  “哎呦,您老穿高跟鞋,腿部肌肉硬邦邦的,需要多捏捏放松一下。”

  “还有您这臀,坐久了都快扁了,要不我给您塑个性?”

  柚子趴在沙发上,双手枕着下巴,享受着许默提供的按摩服务。

  “还不错,好好捏,等会给你消费。”

  柚子娇笑了一声,她还是头一回在许默这享受“VIP”级别的待遇。

  一开始她让许默上楼给自己按摩一下,这家伙还不乐意。

  结果一到办公室,四周窗帘紧闭,看到柚子只穿了一件松松垮垮的大号白衬衫,下半身消失,露出了袖长的美腿,许默态度马上就来了个180°大转变。

  女人什么时候对男人最具杀伤力?

  不是一丝不挂,而是若隐若现。

  见柚子趴在沙发上,翘起小腿拍打着空气,许默直接把办公室大门给反锁上,然后和恶狗扑食一样扑了上来。

  “哼,赖皮狗,还不是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

  换成之前,柚子肯定是不会堂而皇之在办公室这么做,她也怕被员工看见造成不好影响,但几次三番诱惑许默都没奏效,这让骄傲的柚子不爽到了极点。

  别的男人当我是鲜花,你当我是狗屎?

  男人不都喜欢刺激嘛?

  她就不相信许默这次还能和以前一样坐怀不乱!

  事实也确实如此……

  现在的许默那叫一个殷勤,像极了不得好死的“舔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