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25.对付无赖就要更无赖!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真不是许默故意扮猪吃老虎,他想着早点把事情解决了,还要去哄柚子开心,上班去总不能太高调,所以就随便穿了一身休闲服。

  没想到阴差阳错,魏广坤还搞错了许默和吴信用的身份。

  吴信用表情有点尴尬,真老板就在旁边,他可不敢承认自己是老板,正准备解释的时候,许默率先把话抢了过来。

  “我们吴总说了,今天的事情由我全权处理。”

  许默铿锵有力的说道:“5套房子,你们爱拆不拆。”

  吴信用苦着脸看着许默,见许默没有生气,还给自己使了使眼色,吴信用这才松了口气,心安理得接受了“吴总”这个身份。

  “5套房子?你打发叫花子呢!”

  魏家老四魏子娟就像被人掐着声带,嗓音又尖锐又刺耳,她双手叉腰叫嚣道:“拆不起就别拆,没钱装什么大头蒜!”

  魏广坤笑了笑:“我有五房子女,五套房子确实太少了,一个亿是我们的底线,如果你们出不起价格,那就不用谈下去了。”

  “呵呵!”

  董青妙都气乐了。

  五套房子正好一户一套,怎么就少了?

  一个亿是底线?

  你这底线可真高啊!

  “打电话叫工程队过来。”

  许默也懒得和对方在啰嗦,机会他已经给了,对方不珍惜,那就不能怪他了。

  玲珑公司虽然没有属于自己的工程队,但两座玲珑塔每年都会定期修缮,所以有很多熟悉的工程队,一个电话就能把人喊来。

  董青妙一个电话打出去,不到十几分钟工程队的人就来了。

  一种不祥的预感,在魏家人心里逐渐滋生。

  “董副总,您叫我们来是不是有什么工程?”

  以前董青妙做上一任老板秘书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她安排的,没少和工程队的人接触,所以大家都认得她,也知道她最近晋升为副总了。

  只是工程队并不知道,玲珑的老板已经换成了许默。

  “让小许和你们说吧。”

  董青妙心里乐开了花,平时可没少被这无良老板压榨,偏偏许默是她老板,还要客客气气的称呼其为许总。

  哼!

  没想到你也有被本姑娘喊“小许”的一天吧。

  小许!小许!小许!

  真痛快!

  许默也不建议称呼,拿出了文件夹,里面都是之前在办公室打印的彩色图纸,每一张都是A4纸大小。

  “这是我们公司接下来的项目。”

  许默递到了工程队头子手上,对方接过翻阅了一下,眼珠子瞪得比玻璃球还圆。

  “这……贵公司准备在这块地上造这个?”

  许默点了点头,表示没错。

  包括董青妙和吴信用在内,所有人都有些好奇,工头到底看到了什么东西,居然会如此惊讶。

  魏家众人眼睛一亮,难道是什么大项目?

  要真是大项目的话,那就可以讹更多钱了!

  “东面造坟场,南面造火葬场,西面造殡仪馆,北面造棺材骨灰盒店。”

  许默指着以魏家为中心的四个方向,说道:“我准备在这块地上搞坟地和殡仪馆一体化墓园园,实行丧葬一条龙服务。”

  所有人都傻眼了,丧葬一条龙?

  “你没开玩笑吧?”

  董青妙难以置信的看着许默。

  花这么一大笔钱把地买下来,青竹路地段也非常不错,距离地铁终点站不远,无论是盖学校、住宅区,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可许默居然要搞什么综合一体化墓园?

  这是闹得哪一出?

  而且公司都发布公告,告诉员工这块地是将来用来盖学校和房子的,大家期待值爆棚,积极工作争取表现。

  现在要是告诉大家,改成了墓园,员工还不炸了?

  董青妙一个头两个大,她都不知道怎么和员工解释,难道说公司给你们的优惠房,是死后的优惠房?而且还不限购?

  不被口水淹死才怪!

  “你看我像开玩笑的样子吗?”

  许默也难得严肃了起来。

  青竹路这块地非常好,他确实想拿来开发房地产,但姓魏的恶心他,就别怪他恶心回去了。

  何况墓园现在也很赚钱,一块小小的墓地动辄就是几十万,丝毫不比房价便宜。

  所以就算改成了墓园,公司同样只赚不赔。

  至于答应过员工的房子和学校,重新买一块地再造就好了,一块地才几个钱,许默又不是买不起。

  许默对工程队的人说道:“今天让你们来认个门,等我找人设计好墓园之后就开工,到时候记得给人家留一条出门的小路。”

  工头点了点头,他们百无禁忌,给钱就行了。

  “不准盖墓园!你们不能这么做!”

  魏广坤一下子心急如焚,听许默刚才的意思,是准备将他们家给团团包围,四面八方都是这些阴气森森的墓碑,地里卖的都是骨灰,到时候他们还怎么住?

  光是想想都觉得瘆得慌!

  “你算老几?你说不准就不准?”

  许默不屑的说道:“我的地,我想盖什么就盖什么,关你屁事?”

  “有法律规定盖墓园犯法?老子这是民生项目,为老百姓解决死后丧葬问题,你不爽你去告啊!”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许默加重了语气:“不止要盖地藏,而且还要盖壁葬,每一面壁葬墙都面对你们家,每天让成千上万双眼睛盯着你们,让你们一睁眼就和黑白照片干瞪眼!”

  “你你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谢广坤就像帕金森发作了一般,气的身体直哆嗦,要不是老二魏子鑫眼明手快搀扶住,估计已经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我爽,怎么滴?千金难买我乐意!”

  许默掀了掀嘴角。

  其实他还有很多办法能对付姓魏的。

  例如盖一座高墙,让魏家人生活在囚笼中,只给他们留一条狭小的出路。

  又或者可以把周边的地挖空,让魏家成为一座孤岛,进出上下两难。

  不过后来想了想,这里许默始终是要发展的,他的目标可不止这一亩三分地,到时候发展起来了,地价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他可不像便宜了让姓魏的。

  所以盖墓园是最合适的,赚钱的同事还能惩罚到魏家人。

  对付这种无赖,就要比他们更无赖!

  当然,坚决不能触碰法律。

  做生意要“以德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