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38.史上最惨男明星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剧组正在外面拍打戏,乒乒乓乓的,而且考场和拍戏现场隔着有一段不小的距离,中间隔着几幢大宅子,就算求救外面基本也听不见的。

  虽然两名龙套很想讨好徐叶周,但也架不住许默多抽他们几下耳光。

  刚才那大嘴巴子差点把他们送走。

  幸亏他们是武替出生,平时没少挨揍,才磨练出了硬朗的身子骨,换成其他人估计已经送医院拍CT了。

  能多拍几部戏多赚点钱固然是好,但钱没到手就先被送进医院,这买卖就不划算了。

  而且他们也不想和徐叶周一样,被许默按在地上吃烟屁股。

  衡量了一下利弊之后,两名龙套彻底“晕死”了过去。

  两名龙套演技大爆发,穷极了一生演尸体的经验,还真别说,一动不动的躺在那,看上去就和真的死了一样,演技比小鲜肉强上一个银河系。

  徐叶周拍过许多动作戏,但动作部分都是由武替帮忙完成,而背台词的文戏又有文替,他全程只负责露个脸。

  让他耍帅装酷还行,但业务能力这块差到了极点,连演员背台词这样的基本功都不具备,完全靠一张脸吃饭,只能骗骗那些花痴。

  所以徐叶周其实就是绣花正头一包草,他根本大不过许默。

  许默捏着徐叶周脸颊撬开了后者的嘴,把另外两个烟屁股也塞进了。

  做完这一切后,许默拍了拍手潇洒离开。

  徐叶周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路追赶许默,等他踉跄跑出考场来到最外面大门的时候,只看到两名驻守的保安,而许默早已不见踪影。

  “呸呸呸!”

  徐叶周嘴巴被烫的麻木了,才反应过来嘴里喊着烟屁股,于是吐了出来,口水中还夹杂着烟灰。

  “你这个人怎么随地吐痰!”

  保安见状一下子就怒了。

  他也是疁城本地人,在孔庙工作了几十年,把这里当成自己第二个家,孔庙在他心目中是神圣不能侵犯的,他最看不惯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以前顶多见到有人乱扔垃圾,可徐叶周倒好,居然随地吐痰!

  小小一口痰,细菌千千万吗,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大明星难道不懂吗?

  保安拿出了一张纸巾,拍在了徐叶周身上,指着地上的一滩粘稠的口水,怒斥道:“给我擦干净!”

  保安心中嗤之以鼻,几千万粉丝的当红小生就这素质?

  真是德不配名!

  “擦你妹,滚蛋!”

  徐叶周脏话乱飙,在公众面前他会装成彬彬有礼的绅士,但此刻他在气头上,哪里顾得上什么形象不形象。

  刚被许默教训完,现在保安都敢对他颐指气使,他从来没受过这窝囊气!

  “你嘴巴放干净点!”

  保安外侧眉尖上扬,脸上尽是怒意。

  “干净你妈呢,在挡路信不信老子抽你!”

  徐叶周将在许默那受到的气,统统发泄在了保安身上。

  之所以突然这么有底气,是因为不远处就是剧组,只要他喊一声,剧组工作人员和想拍他马屁的人立刻就会冲过来。

  量保安也不敢动手!

  保安脸色阴沉,额头上的青筋都凸了起来。

  明明是徐叶周做错了事情,怎么还如此理直气壮,真以为自己是明星,就可以肆意妄为,不把别人当人看吗?

  “不滚是吧,去你妈的!”

  可能是在许默那自尊心被揉虐的稀碎,徐叶周试图从保安身上找回尊严。

  他竟然一脚踹上去!

  腹部中了一脚的保安,摔了一个大屁墩,心中怒火燃烧的更加猛烈。

  “你爸妈没教育好你,今天老子就代他们好好教教你,嚣张是要付出代价的!”

  保安从地上爬了起来,扬起蒲扇大的手掌,一个大嘴巴子抽上去。

  啪!

  这巴掌的力道和许默肯定没法比,但也打的很重了。徐叶周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妈的,你个死保安也敢打我!”

  短短几分钟内,先后被许默和保安打脸,徐叶周彻底疯了,冲上去和保安扭打了起来。

  徐叶周虽然力气不大,但他好歹也是个成年男性,在加上保安年龄也有点大了,此消彼长之下,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一时间难分胜负。

  另外一名保安见多年同事和老友被打,同样是怒上心头。

  徐叶周做错事情还动手打人,实在太狂妄了!

  这名保安也是性情中人,他也不拉架,直接脱掉外套,撩起袖管加入了战斗。

  局面一下子从势均力敌,变成了徐叶周被暴揍。

  面对两名保安的围攻,徐叶周被打的一点脾气没有,嗷嗷直叫,最后只能发出求救。

  “救命啊!救命啊!”

  ……

  “咔!”

  剧组工作人员都在专心致志的拍摄楚幼宁的镜头,丝毫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直到导演喊停之后,大家才有空喘口气。

  “幼宁,刚才你的表现实在太完美了!”

  导演手舞足蹈的赞叹道:“整个娱乐圈恐怕只有你能驾驭“梦瑶”这个角色,不不不,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你而生,今年的最佳女主角也非你莫属!”

  “吴导您过奖了,我只是将自己带入到角色中,并没有您说的那么厉害。”

  楚幼宁谦逊的微微一笑,披上了工作人员送上来的外套。

  导演眼神中满是赞赏之色,现在的新人有点名气,就飘得不知道哪去了,觉得自己比天王老子还牛逼。

  像楚幼宁这样有实力,出名后始终保持谦卑的明星实在太少了。

  吴导暗暗决定,下部戏的女主角还是让楚幼宁来担当,他想要的镜头和感觉,楚幼宁都能淋漓精致的呈现出来,与这样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女明星合作,完全就是一种享受。

  “吴导,不好了,咱们的人和孔庙保安打起来了!”

  一名剧组员工气喘吁吁跑过来汇报。

  “怎么回事,我不是交代过,让大家遵守孔庙的规矩吗?”

  吴导眉头皱紧。

  开拍之前他千叮咛万嘱咐,让大家别和游客以及孔庙方发生冲突,万一发生什么负面新闻传到晚上,整个剧组都会有麻烦。

  轻则公开道歉,重则和可能会遭到抵制!

  “哪个傻逼和保安打起来了?

  工作人员吱吱唔唔了半天:“emmmmm,那傻逼是徐叶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