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53.进入白热化的“悠悠”抢股份大战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一道敲门声,打断了嬉闹中的许默和柚子。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进来。”

  柚子整理了一下形象,瞪了许默一眼,让他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私底下两人可以胡闹,但在员工面前还是要保持庄严。

  柚子的秘书郑青青推门而入,厌恶的看了许默一眼。

  柚子不止是郑青青的闺中密友,而且在郑青青心目当中,柚子是天底下最最完美的女生,才貌双全,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来。

  郑青青打心底认为,许默这只“癞蛤蟆”根本配不上柚子。

  可偏偏柚子被许默吃的死死的,还不求回报的“包养”着后者。

  所以郑青青非常讨厌许默!

  “莫总。”

  在公司里称呼还是要正规一点,郑青青说道:“顾董来了,正在会议等您。”

  听到“顾董”这两个字,柚子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好心情破灭!

  “好,我等会就去。”

  顾董这头“饿虎”一直想方设法要吃掉悠悠,是她的心腹大患,可惜她现在没有实力反击,只能不停与顾董周旋拖延时间。

  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找到方法对付顾总。

  郑青青点了点头,然后退出了办公室,关上门的时候,她不满的看了许默一眼。

  追求柚子的人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其中不乏一些能量巨大的豪门公子,其实只要柚子点点头,顾董就不足为虑。

  可柚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许默下了降头,竟然对他情有独钟。

  这个姓许的有什么好的?

  要钱没钱,要权没权,绣枕头一包草!

  “我先去开个会,下班再找你。”

  柚子勉强挤出一抹笑容,深吸一口气,踩着高跟鞋离开了办公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等待着她!

  许默离开办公楼,来到了悠悠园区的小河边。

  这里有一条橡胶铺成的健康步道,两边有和公园一样的长凳,员工们吃完饭都会来这里散散步消失,沐浴一下温暖的阳光。

  许默随便一张长凳坐下,看着前方的波光粼粼的河面。

  这时候,许默的手机响了,伍佰忧郁低沉的歌声响彻开来。

  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

  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

  平静脸孔映着缤纷色彩……

  让人好不疼爱……

  许默听了一会铃声后,才不紧不慢的接起了电话,他也没看来电显示,对方一开口就听出来是董青妙的声音。

  “许总,我还以为您会挂我电话。”

  董青妙颇有小情绪的说道。

  “呵呵,哪能啊。”

  许默打趣道:“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也不会错过咱们董大美女的电话。”

  “这还差不多。”

  董青妙满意的笑了笑,然后认真起来:“许总,我有几件工作方面的事情要和您汇报一下。”

  “一,姓魏的那家钉子户,经过上次被你一吓唬,主动找上门来要求拆迁,赔偿款从1个亿降到了3000万。”

  许默不屑的道:“让他们吃屎去,下一个。”

  “二,您让我收购“悠悠食品有限公司”的股份,我已经收购的差不多了,目前咱们拥有“悠悠”百分之十四的股份。”

  “现在悠悠的总经理莫佳悠和顾正义,都拥有35%的股份,我们是“悠悠”第三大股东,剩余三名中立董事,分别占股8%,6%和2%。”

  董青妙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还调查到一件事情,剩下的三位中立董事,虽然说是中立的,但他们最近和顾正义来往甚密,好像有什么大动作。”

  “许总,我们是否继续收购另外三名中立董事手上的股份?许总……许总……”

  “我在听。”

  许默淡然的道:“弓箭已经上弦了,哪有不拉弓就放下的道理?然继续收购吧,反正也不差钱。”

  “对了,如果他们不肯出手股份的话,你到时候再通知我。”

  “明白了!”

  董青妙点了点头,道:“第三件事情,我已经照您的吩咐让一些拥有庞大粉丝基础的大V、网红、媒体,买通稿炒作沪海大学留学生事件,接下来要不要加大力度?”

  “不用了,这些只是开胃小菜,他们的作用始终有限,我已经安排好了,接下来会有更具影响力的人下场。”

  沪海大学留学生调戏女生事件,之所以一个晚上火爆全国,正是因为有一双资本力量的大手在幕后推动着。

  而这双手的主人,除了许默还能有谁?

  董青妙也看过了网上流传出来的监控视频,对于两名女生被留学生羞辱的事情,她也异常气愤,但她很不理解,许默为什么要管这档子事。

  从生意人的角度来看,将沪海大学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玲珑得不到任何礼仪上的好处,反而还要付出一笔钱。

  不过身为一名优秀的小帮手,董青妙知道有些问题她不应该过问。

  所以有再多的疑惑也要吞到肚子离去,不管许默出于何种理由,她只需要听命令做事就够了。

  挂掉电话后,许默看着河面放空,脑袋里思考着关于悠悠股份的事情。

  柚子和顾正义分别占股35%,两人旗鼓相当,许默手上有14%,加上柚子的那一份,占股高达49%。

  从表面上来看,他们已经能把顾正义压着打了,实则胜利的天平在向顾正义倾斜!

  但刚才董青妙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另外三名中立股东,看似不偏帮任何一边,但私底下很可能已经和顾正义达成某种利益协定。

  许默可以投入一大笔资金,分薄这些股东的股份占比。

  但这么做需要耗费大量的财力,并不划算,而且就算许默愿意注资,人家股东未必答愿意让你注资,所以还是收购股份难度比较低一点。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只有他和柚子的股份加起来超过51%,掌握了控股权就等于抢占了制高点,才能把顾正义打的爬不起来!

  看似平静的悠悠,实则抢占股份的战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现在要和时间赛跑,谁慢一步就是惨败收场。

  “控股权啊!”

  许默喃喃自语,手指在膝盖上敲击了几下,他的瞳孔中倒影着湖面的波光,看上去散发着些许冷意。

  那三个中立股东最好识趣一些,把股份卖给他,否则可别怪他许某人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