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56.最后通牒,柚子崩溃了(2)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凶悍的声音,许默一下子就分辨出来不是柚子,而是对他向来抱有成见的郑青青。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嘟嘟嘟~~!

  没等许默多问几句,郑青青就挂断了电话。

  许默皱了皱眉头,再次打了过去,这次接电话的人换成了企划部经理温韵,她声如其名温文尔雅,清音幽韵。

  “你放心吧,我会送柚子回家的。”

  温韵态度就好上许多,对许默客客气气的。

  “柚子呢?”

  许默有点纳闷,柚子的电话自己为什么不接,怎么是这两个人在接。

  “柚子在开会没空接电话,她让你自己先下班吧。”

  许默又和温韵扯皮了几句,然后挂掉电话,搭电梯直奔办公楼,会议室空空如也,根本就没有人开会。

  许默在打过去的时候,柚子的手机已经是关机状态。

  就在许默纳闷的时候,碰到了朱小迪。

  “小朱妹妹,你知道莫总她们在哪了吗?”

  办公楼许默只认识朱小迪一个人,而且其他人都已经下班了,他也没地方问去,只能找朱小迪打听打听。

  朱小迪见到许默后心头一喜,然后又紧张起来。

  要是被莫总看到她和许默又“滚混”到一起,工作都可能保不住。

  紧接着,想到现在大家都已经走了,整个办公楼就只剩下自己,朱小迪的紧张感才消化了许多,然后大胆和许默攀谈起来。

  “莫总、温经理和郑秘书下午就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

  “那你知道她们去哪了吗?”

  许默眉头皱的更紧,明明不在公司,偏要骗自己说在开会,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这我就不知道了。”

  朱小迪摇了摇头,显然以她的层面,还无法知晓高层的动向。

  “好,谢谢你。”

  告别朱小迪之后,许默开车回家了。

  今天老许同志和淑芬女士都要晚点回来,冰箱里有早上买的新鲜蔬菜和肉,许默自己烧张罗起了晚饭。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许默小学就会做饭了。

  话说回来,现在这个时代,女生会做饭的少之又少,几乎都能男生在做饭,对女生来说泡泡面绝对是一道硬菜!

  很快一个红烧肉、一个白菇抄小青菜,一个海参银鱼蛋花羹就端上了桌。

  吃完后电饭锅插头没有爆掉,始终在保温状态,等会老许同志和淑芬女士回来还要吃呢,饭必须保持是热乎的。

  7点多的时候,老爸老妈先后叫回来,闲聊了一下家常,就回房间休息了。

  许默躺在床上刷了会微博和颤音,一刷就是2个小时,他迷迷糊糊有点困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是高佳朗打来的。

  “许默,你快来夜街。”

  高佳朗一上来就爆出了坐标。

  夜接是疁城比较有名的一条小街道,十几年前的时候,这里是一片夜市,各种小吃摊位琳琅满目,还能摸奖玩游戏,每到晚上父母都会带着孩子来这里玩耍。

  后来因为改造,承载着一代人的夜市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变成了一条规模不大不小的商业街。

  现在夜街有苍蝇馆,网吧,游戏城,以及一些知名度不错的异国料理,除此之外还有几家夜店和酒吧。

  虽然内容丰富了许多,但找不回头年那种大家挤在一起开怀大笑的味道了。

  “去夜街做什么?”

  许默拍了拍微微隆起的肚子,晚上他吃了很多菜,今天是吃不下宵夜,至于喝酒上网他就更加没兴趣了。

  “我看到柚子在夜街,她身边还跟着两个妹子。”

  高佳朗如实汇报道。

  “哦,看到就看到呗,很正常,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许默拨弄了一下手指甲。

  他不用猜都能知道,高佳朗口中的那两个妹子应该是温韵和郑青青,柚子在沪市的朋友很少,除了她们之外不会有其他人了。

  “我能不大惊小怪嘛,她们喝的烂醉,路都走不稳了!”

  高佳朗焦急的说道:“有几个男的一直跟在她们后面,应该是“捡尸党”,你快点过来,要不然柚子就被人给捡走了。”

  酒吧夜店门口,经常会有一些男的徘徊,他们也不进去玩,整个晚上都待在门口守株待兔,他们的猎物是那些喝醉的女生,落单的自然最好。

  只要有喝醉的女生一出现,“捡尸党”就会迎上去,将喝醉如尸体一般不会反抗的女生带到走发生关系。

  捡尸党和捡尸是有区别的,捡尸的人一般只劫色。

  而捡尸党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他们不止劫色,过程中还会拍下一些不堪入目的视频照片,然后会对被害女生进行敲诈勒索!

  通常女生遇到这种事情,都不敢往外伸张,就成了捡尸党的敛财工具。

  捡尸党会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女生不答应的话,就会以公开照片要挟,迫于无奈之下,女生只好答应去做一些糟践自己自尊和肉体的事情。

  久而久之,被害女生底线也就越来越低。

  捡尸党贪婪无度,女生遇到他们下半辈子基本就毁了!

  “好,我马上过来!”

  闻言,许默心头一震,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身来,道:“你先盯着,别让柚子她们出事了。”

  “好好好,我帮你盯着,快点哈!”

  说罢,高佳朗就挂断了电话。

  许默换了条裤子,手上拿着外套都顾不得穿,脚塞进鞋子里踩了两下,然后拿着钥匙就冲到了地下停车场。

  没多久,一辆宾利飞驰就从地下停车场开了出来。

  许默家这里离城区中心很近,但已经处于边缘了,所以这个时间段路上车子很少,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只要不违章就行。

  “人呢?!”

  不消一会功夫,许默就到了夜街,开启千里眼扫视了出去,隔着远远的就捕捉到了高佳朗的影子,跑上去拍了下后者的肩膀。

  “卧槽!你想吓死人啊!”

  高佳朗吓了一大跳,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膛,然后朝着前方努了努嘴:“柚子她们在前面呢,暂时没事,后面那几个王八羔子一直跟在屁股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