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63.你们玩的也太疯狂了!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好吧。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许默这才作罢。

  柚子的柔道功底昨晚见识过了,他可不敢太过得寸进尺,万一把柚子惹毛了,谁知道会不会被暴打一顿!

  柚子拿起了柜子上的衣服,不忘警告许默不许偷看,然后钻进卫生间洗漱。

  许默躺在了床上,其实昨晚他和柚子什么都没发生过,衣服也是女服务员帮柚子换的,刚才只是逗逗柚子罢了。

  没想到这傻丫头还真信了!

  说实话,柚子很迷人。

  许默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差点就把持不住了,最后之所以能坐怀不乱,并不是什么不想乘人之危这等可笑的理由。

  而是因为他对柚子保持着一份尊重。

  柚子是他非常珍惜的人,与外面那种一夜情的女人不能相提并论。

  所以即便两人之间真要更进一步发展,你情我愿是最基本的条件,而且最起码也要在大家都神志清醒的情况之下。

  不明不白的发生了关系,是对柚子的伤害,也是对许默和柚子之间感情的侮辱。

  ……

  在卫生间里鼓捣了将近一个小时,卫生间虚掩着的门缓缓推开,一个明艳动人的莫佳悠华丽丽出现在许默眼前。

  不化妆的柚子已经够美了,精心打扮一番后更是不可方物。

  在柚子换鞋子的时候,许默也去毫不避讳在柚子面前换衣服。

  柚子突然想起来自己包包没拿,于是跑回到床头柜,正准备走的时候,余光瞄到了床单上,她突然就石化在了原地。

  微微愣了一下,柚子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掀开被子一看。

  床单一片雪白,上面除了有点褶皱之外,没有多余的颜色。

  “不对呀!”

  柚子陷入了沉思,她还是完壁之生,如果昨晚真和许默发生了什么,现在床上应该有一抹嫣红才对,被单不可能是雪白的!

  “混蛋,又骗我!”

  柚子恨得牙痒痒,她居然还傻兮兮的相信了许默的谎话。

  甚至刚才在洗漱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幻想会不会怀孕,孩子是男是女,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结果到头来空欢喜一场!

  趁着许默套衣服视线被阻挡的时候,柚子拿起枕头朝许默脑袋抡了上去。

  “死许默!臭许默!”

  “明明什么都没做,你为什么要骗我说咱们睡过了!”

  柚子简直把枕头当成了打桩机在使,一下下用力砸在许默脑袋上,枕头的缝线都炸开来,羽绒从枕头里跑了出来,飞的满屋子都是。

  “来人啊!有人虐狗!”

  知道柚子发现了破绽,许默也不会还手,任由她撒气。

  说实话,就以许默那铜皮铁骨,枕头打在身上一点都不痛,就和挠痒痒似的。

  发泄一通后,柚子才善罢甘休,气呼呼的走出房间,许默则跟在后面。

  两人刚走出门口,隔壁房间的温韵和郑青青也恰巧出来,双方撞了个正着。

  “你们两个昨晚睡在一个房间?”

  温韵和郑青青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没有,他睡地板,我睡床上!”

  柚子双手抱胸,狠狠的刮了许默一眼,她倒是想睡一起来着,可许默不争气啊!

  许默但凡有他祖宗许仙万分之一玩蛇的胆量,她都能放产假了!

  温韵笑了笑,她又不是小孩子,当然不会相信这种鬼话。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女的太丑。

  第二,第二男的不行。

  柚子貌美如花,许默身强体壮,很显然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出现在他们身上。

  所以温韵也不点破,只当是柚子不好意思。

  四人一同搭电梯下楼办理退房手续。

  郑青青看许默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她以前只觉得许默无能,没想到还是个无耻之徒。

  居然趁着柚子喝醉下手,简直卑鄙龌龊到了极点!

  “折腾了一晚上,你一定很累吧。”

  知心大姐姐温韵挽着柚子的手,含笑道:“要不你等会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与股东谈判的事情就交给我和青青吧。”

  “韵姐!我和许默昨晚真的什么都没做!”

  柚子娇嗔的跺了跺脚。

  她也很郁闷,这年代说真话怎么就没人相信呢?

  “是是是,你们可纯情了,什么都没做,一个晚上都在畅谈人生理想?”说罢,温韵自己先忍不住笑出声来。

  两女站在后面窃窃私语,许默在前面办理退房手续。

  柜台服务员打了个电话确认,然后开口说道:“先生,不好意思,您的房间损坏了一个枕头,需要照价赔偿。”

  “没问题,你算一下多少钱,我一起付了。”

  坏掉的枕头无疑就是柚子用来殴打许默的那个。

  “哇塞,还说什么都没做。”

  温韵瞪大了杏眼,似笑非笑的道:“你们玩的也太疯狂了,枕头都被弄坏了!”

  “我……”

  柚子想要解释,看到温韵那暧昧的表情,最后到嘴边的话全部咽了回去。

  她算是看明白了,怎么解释温韵也不会相信她和许默是清白的。

  得了!

  这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

  离开酒店之后,柚子三人打车去挨家挨户拜访那几位中立股东,她们都知道这次是决定生死存亡的关键时间。

  几位中立股东的态度,将决定她们与顾正义这场战争的胜负。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想方设法也要把股东们拉倒自己的阵营!

  许默去停车场取出车子,他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决定去一趟玲珑。

  昨晚许默给淑芬女士发了个短信,告诉后者自己晚上不回家了,所以也不着急回去保平安。

  不过想到昨晚淑芬女士的态度转变,许默现在都想笑。

  一开始淑芬女士严词厉色训斥了许默一顿,家里又不是没地方给他住,为什么要住酒店,有钱造的慌吗?

  可当听到许默是和柚子在一起在外面过夜,淑芬女士立刻举双手支持,让许默照顾好柚子,话里话外还暗示许默乘柚子不清醒将其拿下。

  “哎。”

  许默无奈的摇了摇头。

  淑芬女士想要抱孙子孙女已经想到走火入魔了,有这么一个逼着自己去“犯法”的亲妈,何愁没机会蹲大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