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82.一觉睡醒身边多了个人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一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要小心提防的通常都是女生,何况还是柚子这么漂亮的女生,谁知道男的会不会突然兽性大发,晚上变身成为狼人。

  但许默这边的情况却截然相反。

  到达柚子家以后,许默一个箭步冲到了房间里,无论洗澡、上厕所、睡觉都会把门给反锁上,生怕柚子会突然之间闯进来偷看似的。

  柚子家是300多平方的大平层,别看只有3个房间,但每个房间都是自带卫生间、衣帽间的套房设计,上厕所不需要出房间。

  今晚柚子精心打扮了一番,来到许默房门口,她脸上的妆画已经卸去,但依旧美艳动人,她穿上了压箱底的性感蕾丝睡衣,怀中抱着一个枕头。

  柚子的十个脚趾就像小精灵一般,不时欢快的轻轻踮起,仿佛在表达主人此时欢快的心情。

  “喂,你睡觉锁门做什么!”

  她转了转许默卧室的门把手,结果发现门居然上锁了,心里顿时有点不高兴。

  这家伙什么意思?

  当本小姐是女色狼吗?

  我一个女孩子难道还会吃了他不成?

  就算真吃了也是许黑狗占便宜好不好!

  “我外婆说了,男孩子在外面要好好保护自己。”

  许默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他早就猜到柚子会来敲门,幸好自己动作快提前上锁了,要不然今晚起码损失好“几个亿”!

  砰!

  砰!

  砰!

  柚子又重重敲了几下门,道:“我睡不着你陪我聊聊天,快开门!”

  “不开不开我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许默打死不开门,还得意的唱起了儿歌,可把柚子气坏了。

  多少男人求之不得能和她一个屋,今天自己主动送上门来,许默居然将她拒之门外,简直是对本小姐魅力的践踏!

  是对本小姐颜值的羞辱!

  许黑狗,你给我等着!

  柚子哼了一声,跑到客厅开始翻箱倒柜,也不知道在找什么。

  许默一听门外没动静了,瞬间就放松了警惕,看着电视没一会就睡着了。

  凌晨一两点的时候,可能是吃完饭的时候排骨冬瓜汤喝多了,许默尿急起来上了个厕所,他平时没有起夜的习惯。

  上完厕所回来,许默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吧嗒!

  嘎吱~~!

  正在许默睡得香甜的时候,门锁竟然被打开了,房门随之慢慢的推开,黑暗中一道身影抱着枕头溜了进来,然后蹑手蹑脚的爬到了许默的床上,掀开被子睡了进去。

  ……

  就这样一觉睡到天亮。

  熟睡中的许默被手机闹钟吵醒,他打了个哈欠想要起床,但突然觉得身上沉甸甸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

  “卧槽!不会是鬼压床吧!”

  许默眼睛望去。

  鬼压床是睁不开眼睛的,许默能睁开眼,明显不是鬼压床。

  确定不是灵异事件后,许默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于是他抬头一看,一条袖长的大白腿隔在自己的身上。

  视线慢慢网上移动,引入眼帘的是一件性感的宝蓝色丝绸蕾丝边睡衣。

  然后许默往自己枕头边一看,赫然躺着一个人。

  “卧槽!”

  许默顿时被吓了一大跳。

  身边是一个长发飘飘的人头,头发就像窗帘一样遮住了脸,要不是能听到呼吸和感受到温度的话,许默还以为贞子从电视机里爬了出来!

  幸亏凌晨上过厕所,要不然尿都被吓出来了。

  女生扭动了一下身子,声带嘤嘤细语。

  似乎因为被打扰到睡觉有点不高兴,女生抓了抓头发,抱怨道:“哎呀,安静点,别吵我睡觉!”

  许默一下子就认出了声音的主人。

  除了柚子还能是谁?

  许默撩开头发一看,还真是柚子,他大脑空荡荡的,昨晚睡觉前明明把门都锁上了,柚子是怎么进来的。

  难道是爬窗?

  许默很快就排除了这种可能,柚子家住在十几楼,一失足摔下去秒变人肉饼,许默一个大男人也不敢冒着风险,更何况是柚子。

  那她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嘎吱~~!

  一道声音传入耳中,许默下意识看向了房门,原本关得密不透风的房门,此刻大大敞开着,门的外侧上还挂着一把钥匙。

  这下许默总算明白了。

  难怪柚子能悄然无息的进来,原来她还藏了一把钥匙!

  狗日的!

  都说男人好色起来胆大包天,女人好气色来比男人还牛逼,简直花样百出!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句话要改一改,不怕女人耍流氓,就怕被女人惦记!

  许默无奈的叹了口气,都怪自己长得太帅,睡觉都被人惦记着!

  “醒醒,你怎么会在我房间,赶紧给我起来!”

  许默于是推了推柚子,后者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你的房间,我家的房间都是我的,我想睡哪就睡哪!”

  话音刚落,柚子一个翻身,整个人就像树袋熊一样,大字型趴在了许默身上。

  小脑袋贴在许默的胸膛上,感受着心跳在耳边跳动的节奏,还有许默身上传来的温暖,柚子嘴角微微上扬,睡得别提有多香了。

  “自己多重心里没点数吗?快压死老子了,你给我起来!”

  “不要吵!我要睡觉!”

  柚子赖在许默身上死活不肯起来,双手双脚紧紧锁住许默的身体,就像粘了502胶水一样牢固,任由许默怎么推也推不走。

  “不起来是吧!”

  许默冷哼一声:“妖女,今天老子就让你见识一下“九阳神功”的厉害!”

  “九阳神功第一式——挠痒痒!”

  许默一把将杯子掀了上来,将两人严严实实的遮挡住,许默双手挠着柚子的腰窝,然后就听到被窝里传来了柚子银铃般的清脆笑声。

  “许大侠饶命,小女子不敢了,别挠我痒痒了,痒死我了。”

  “饶命?”

  许默戏谑一笑:“刚才放你走不走,现在看你往哪里跑!”

  “九阳神功第二式——“一阳初现”!”

  半晌之后,柚子“啊”的尖叫了一声,然后掀开杯子钻了出来,脸蛋就像涂了腮红一样红扑扑的,然后头也不回的朝着门外跑去。

  “略~~~!臭流氓!”

  跑到门口的时候,柚子还回头冲许默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一想到刚才那羞人的画面,她哪好意思继续赖着不走,灰溜溜的逃出了许默的房间。

  许默没羞没臊的扯开嗓子大喊:“妖女,下次再敢私闯本大侠房间,有你好果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