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18 多谢帝骑哥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某个时间,特摄大宇宙的边缘。

  一群在特摄宇宙之外的世界里,只存在电视上的角色们,汇聚在特摄大宇宙的边缘,开始了一场战争。

  在这场战争中,两个巨大体型的无敌玩家EX-AID,面对面开始交流。

  “为什么,我们要战斗?”

  “不战斗,大家都会死……”

  “抱歉,另一个我!”×2

  激昂的音效响起:“决胜技!……”

  而不远处的战场,奥特曼和怪兽在对决:“扎拉蒂姆光线!”

  “斯派修姆光线!”

  “RiderKick!”

  这场战争,在常年累月中,波及了半个特摄宇宙,之后更将某个游荡在特摄宇宙外的某个普通世界波及到了。

  因为他们产生的战斗的余威,打穿了整个世界。

  把这个世界变成了筛子,之后为了弥补,也因为特摄战争的起因,随着第一任参战者的战死,不可追寻。

  剩下的人们,决定就算牺牲自己等人,也要保住这个世界。

  之后,在与这个世界的意志交涉中,剩下的战士决定,帮其孕育出一个英雄。

  因为是外宇宙世界的原因,他们无法进去这个世界。

  但又因为这个世界处于特摄宇宙边缘,并且因为他们的战斗,而导致了不再拥有自保的世界壁垒。

  迟早这个世界将会融入特摄大宇宙,而像这样没有自保能力,也没有超级力量的世界,将会被其他世界所吞噬。

  这不是人类所能左右的,这是世界本身的趋势,融不进去,那就被吞噬吧。

  于是,剩余的人们,集结了整个战场的力量,帮助其制造出了名为系统的神奇道具。

  之后还将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了还在孕育中的,属于那个世界‘明日的英雄’。

  然而,在给予力量不久后,特摄战争再次毫无征兆的开启了,这一次,剩余的人中,没有人来得及留下消息,全都在这场惨烈的战争中战死了。

  所有参战人员都没活下来,然后那场特摄战争的起因,貌似也消失了,特摄战争,就像是没有发生一样。

  若非所有世界的一切变化,都还存在,恐怕那场史无前例的浩荡战争,会被当做一场幻觉。

  而在那不久之后,那个英雄就诞生了。

  他用六个月成长到成人,又用六个月成为了合格的骑士,并且在第一场战斗,完美赢取胜利。

  “这就是我的诞生,说实话,我记忆里,那场战斗简直就是恐怖,令人心悸,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才会造成那么大一场战争。”肖龙回想起自己的记忆里,那恐怖的场面,有些喘不上气。

  他总觉得,他有朝一日,会碰上那个东西。

  此时,翔太郎几人都吓懵了,厨房里洗碗的两人,更是都水溢出来,都想不起要关。

  最后,还是心脏更大的翔太郎率先跳起来:“肖龙你在开玩笑?!”

  “我也希望是玩笑,但我的存在就是最好的说明。”肖龙苦笑道。

  “我去,这么恐怖的吗,不会波及到我们吧,那到时候,我们岂不是要?”翔太郎抬头看着肖龙,气氛一时间静默了下来。

  “那个,引起了特摄战争的到底是什么?”终究还是观察力敏锐的大叔,一针见血。

  “不知道,我刚刚也讲过了,因为第一任参战者,在战争中尽皆战败和战死,之后更是连一点消息都没有,所有参战者就消失了。”肖龙摇摇头,但想起什么后,他又继续道,“也许小明哥知道会是怎么一会事。”

  刚刚门矢士就说过了,他有帮助世界的意志制造系统和孕育出肖龙。

  “我问过了,未来的我说,他只是一时路过那里,但因为当时正好有另一场战争,他也没来得及追寻特摄战争的起因,制作出系统并且留下一份力量后,就赶过去了,等再回去,特摄战争就消失踪迹了。”门矢士敲着桌子道。

  肖龙再次注意到对方话里的一处矛盾,终于忍不住问道:“小明哥,你这状态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等肖龙问完,门矢士就解释给他听:“我是过去的我,嗯,用你能听懂的话来说,就是还没经历所有平成骑士的我,而帮了你世界的,是早就白……咳,早就拿到到逢魔卡的我。”

  “原来如此,感谢DCD哥,要不是你我可就没这么厉害了。”肖龙恍然大悟后,调皮的借着道谢,玩了个梗。

  “这个梗我也知道。”门矢士黑着脸道。

  翔太郎像是忽然想通了一样,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那都是以后的事了,我们面前的未知敌人可还没解决啊,对方可是棘手人物呢。”

  说到这个,肖龙也正经起来了:“嗯,对方难道是时劫者?居然能制造异类Build。”

  “不是时劫者,是比那更麻烦的家伙啊。”门矢士敲着二郎腿,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

  “小明哥你知道?”肖龙问道。

  “知道,他们是怪人都市的家伙,很棘手很恶心的一群人。”门矢士说到这个,表情十分厌恶。

  “怎么回事?”

  “怪人都市,创立者不明,没有固定地点,经常派一些所谓的穿越者下属,在一些世界掠夺破坏。”

  “如果只是这样,凭借我们穿越时间的能力,在很严重的情况下,还是能阻止的。”门矢士说到这一脸无奈。

  “不可阻挡,不可逆转?”肖龙想起任务的讲解,试探着道。

  门矢士哗地坐直身体,指着肖龙赞叹说道:“没错,不愧是神奇的你,所以我们都是知道他们的所在后,立刻组织人手,去干掉他们。”

  “如果实在十分严重,我就只能把那个世界的经历,全部破坏掉,把那条时间线本应该的发展也给破坏掉,再重新和一开始的节点连接起来,才保下那些世界。”说到这里,门矢士就是满心的疲劳。

  “破坏之后再连接,还要靠我来维护新时间线,来保证世界运行安全,不会出现灭世的情况,直到那个时间段的假面骑士的故事结束后,我才能离开。”

  肖龙听完后,心中已经想到了门矢士一个人维持世界走向已经运行的辛苦了。

  低着头的门矢士却露出了个神秘的笑容,辛苦?是有点,但我大部分时间都嗨到不行!

  因为角度问题,谁也没看见低着头的门矢士的表情,而一直在听的翔太郎和大叔,都露出了敬佩的表情。

  翔太郎更是夸张地道:“太令人敬佩了!这,就是硬汉该有的行事准则!”

  虽然肖龙依然很敬佩门矢士,但是他总感觉王小明态度貌似哪里不对劲?但仔细想想,又想不到。

  “既然当时那家伙是以纳斯卡,这么一个博物馆干部的身份所出现,那说明他们和博物馆有关系,所以,我们是不是该横推一波?”肖龙将视线看向了门矢士。

  门矢士却是慵懒的站了起来,说道:“我已经了解的明白了,他们最强的就是时王二阶的异类表盘,但那个已经被博物馆夺走了。”

  “所以,他们也就剩下两个迷失猛击者,和三阶段纳斯卡了,你们肯定能处理的,我就先走了。”

  “啊,对了,这个东西给你吧,相信你会用吧?”走之前,门矢士像是想起来什么,把一个红色的东西丢给了肖龙。

  “这是,危险启动装置!?多谢帝骑哥!”肖龙惊喜地道谢,然后再次玩梗害得门矢士摔了一跤。

  “再玩梗,我就给你收回来!”门矢士狠狠瞪了眼肖龙,然后被穿越世界的银色帷幕带走了。

  ————————————————

  PS:早上起来看见,三百收藏,心里吧,蛮开心蛮激动的,写书得到的第一个荣誉。

  这要多谢各位的厚爱吧,要不是你们,我也得不到这份荣誉,加更奉上。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