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23 肖龙:大佬,你为什么只是看着?难道你也背叛了吗!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关于被感染成异类AGITΩ的人,你不用担心,士已经联系了逢魔时王了,到时候我们解决了剩下的那个怪人都市的家伙,他就会出手把所有影响的历史破坏重建。”

  “不过因为是跨世界进行破坏重建的工作,而且你们世界的地球,十分特殊,所以可能记忆不会消失。”天道总司讲解完后,拿起一块糕点尝了尝,然后微蹙着眉头。

  大叔开口问道:“真的不能把记忆也抹消掉吗?”

  “士来做的话,可以办到,但是很可能因此形成另一条发展线,而且你们的人生也很大可能会被重建,至于会重建成什么样,我也没办法明确告诉你们,骑士终归不是神明,额,骑士并非无所不能。”天道无奈地道,中途不由改了个口,没办法,他想起某个大橙子了。

  “如果是这样,那恕我们拒绝。”突然插进来的声音,几人抬头一看,发现原来是翔太郎和菲利普。

  “我也拒绝!”亚树子也跟着道。

  “我和大叔的认识,是不是也会变?还有菲利普,他也不想新世界线的他,会和博物馆,狼狈为奸。”翔太郎很坚决的道。

  “这相当于,否定了我们所有人的人生,我们人生的努力,而且我相信风都的人们,经历这次灾难,会变得更坚强。”

  园咲琉兵卫也笑呵呵地开口了:“我们也拒绝,我们是被地球选中的一家人,地球赋予我们带领全人类进化的使命,我们还没完成。”

  “地球可没有让你把人类变成暴走的怪物!”翔太郎冷笑道。

  “无礼之徒,你懂什么叫做地球使者吗?来人,回来我们这里,别再和这种愚蠢的庶民在一起了,和他分手吧!”园咲冴子呵斥了一声,同时对着原名园咲来人,现在叫菲利普的少年,呼唤道。

  翔太郎立刻挡在了菲利普身前,也不管自己虚弱的身体,就拿出腰带。

  立刻,双方除了园咲琉兵卫和天道总司外,其他人都拿出了自己的记忆体和腰带。

  “冴子,若菜,还有你们,把记忆体放下。”园咲琉兵卫放下米克,淡淡地道。

  “哼!”若菜从鼻子发出了不屑的声音。

  亚树子对此,拿着拖鞋,对着她呲了个牙。

  “现在当务之急,想来还是要解决那个狂妄的家伙吧,天道先生,不知老朽说的可对?”园咲琉兵卫对天道总司道。

  “人要解决,但你们这种邪恶组织的头目,我觉得也需要教训一下。”天道总司放下已经冷了的茶,抬手抓住了Kabutozecter。

  “Henshin!”

  “Terror!”(恐惧)

  下一刻,变成甲斗的天道总司,和变成恐惧掺杂体的园咲琉兵卫,一齐去到了外面战斗。

  所有人都去到了窗前观战,对这一场战斗很有兴趣,而一向求知欲旺盛的菲利普,此时却跟在翔太郎身后,沉默不语。

  对此看在眼里的肖龙,内心知道,翔太郎还没有开导成功,但这件事也只有翔太郎这个最亲密的搭档才能办的到。

  夜晚,博物馆放置异类时王二阶的据点。

  表面看上去,似乎十分正常,但是暗中隐藏了肖龙和天道两个,目前世界最强的骑士,除此之外,还有同样隐藏起来的园咲琉兵卫。

  白天的战斗是毫无悬念的,恐惧掺杂体的能力对于天道总司,这种意志超常的人来说是如同虚设。

  开启clockup后,甲斗疯狂毒打恐惧掺杂体,最后再用招牌引力踢结尾。

  哪怕是园咲琉兵卫这种人,在天道的毒打下面还是屈服了,决定天道在的时候,就老实一点,不搞那些小动作。

  “喂,天道前辈,白天的战斗你出全力了吗?”肖龙按捺不住好奇,靠近了点悠然自得的天道总司,询问道。

  天道总司看了眼肖龙,然后抬手召出一个海帕虫。

  顿时肖龙倒吸一口凉皮:“吸溜,大佬你这是海帕都没用啊?你用了海帕得有多厉害?”

  “两秒。”天道总司淡淡道。

  肖龙明白了,大佬这是说打恐惧掺杂体,只要两秒。

  “666!”肖龙忍不住刷起6,然后又吃了口凉皮,爽得他头皮发麻。

  “天道前辈,你这厨艺好厉害,我做不出这样的凉皮来哎,这是神才该有的厨艺吧,前辈你怎么做出来的。”肖龙感叹道。

  “无他,我即神。”天道淡定地喝了口热茶。

  肖龙见此,不由学着某个点赞狂魔,竖起大拇指,不愧是逼王天道,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牛批走天下( ̄▽ ̄)~*

  我还以为你会说:无他,唯手熟尔之类的,没想到居然更装逼,啊不对,别人是装逼,天道这是真牛逼啊(; ̄д ̄)

  叮铃铃!

  突然,整个据点研究所的灯灭了,尖锐的警报声,回荡在研究所上空。

  “来了!”肖龙哗地站起来,拿出了气泡罐。

  天道总司也不复懒散的姿态,变得认真起来,眼神透出的锋芒让不经意与其对视的肖龙,都感觉眼睛一阵阵作痛。

  隐藏的园咲琉兵卫,慢慢走出隐藏的地方,脸色不是很好看。

  毕竟白天被暴打了一顿,并且自己引以为傲的记忆体,并没有给对方造成啥麻烦。

  也就在对方没进入CU(Clockup)的时候,伴生的恐惧兽给对方添了些麻烦,进入CU后,恐惧兽一秒都没撑过去,就被对方打爆了。

  “Terror!”(恐惧)

  浓稠的黑色液体将整个研究所据点都包裹了起来,而在放置异类时王二阶表盘的房间中,古川啐了一下:“果然有埋伏吗,也对,毕竟天道总司那种麻烦的人物也在。”

  “不过,哈哈哈,我的异类AGITΩ给我带来了超多的点数,这些我的异类时王,就能进阶到崇皇了,虽然只是伪崇皇,但也够了啊!”古川狂笑着,让都市的主脑进阶自己手中的异类时王二阶。

  轰咔!

  肖龙变成了气泡形态,然后一拳轰开了研究所大门,看得后面已经变成掺杂体的园咲琉兵卫眼皮跳个不停。

  但看了眼旁边红色的独角骑士,园咲琉兵卫放弃了教训这小子一顿的想法,内心不断安慰自己。

  没关系,我园咲琉兵卫家大业大,蛐蛐一个大门还是损失得起的。

  肖龙看见了里面的古川,这是第二次见面,第一次是给W送装备时,那次他还被夺取了历史,最后还是门矢士过来救场才解决的。

  不然的话,异类Build能够制造异类满装瓶的能力,只要一天不死,他就能自己搞出异类天才瓶。

  肖龙假面下的脸,可谓是十分精彩,仇人见面也算是分外眼红了,更何况对方貌似还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你们很久了,特别是甲斗,还有你个老东西,你侮辱我的那刻起,我就想过要杀了你!”古川癫狂地笑道。

  肖龙不打算多废话,直接就要用飞鹰加特林者发射金属风暴,干掉这家伙。

  然而万万没想到,园咲琉兵卫这个反派貌似觉醒了不逼叨会死的毛病,开始和古川交谈起来。

  看在大家目前属于合作的关系,而且大腿天道大佬都没讲话,肖龙决定给他三十秒钟唠嗑,多一秒都不给。

  “你今天的所作所为,是在挑衅我们园咲家的威严,你今天必死,不要在挣扎了,我的恐惧领域已经包裹了整个研究所了。”园咲琉兵卫说道。

  “哈哈,你说收手就收手?要知道,我可是赌上了我的一切!购买了异类AGITΩ人偶,再想办法传染了一群人,现在才有了即将获得的伟大力量!”古川低沉地笑道,话语里满是不屑。

  但提取到关键信息的肖龙,却是惊了,这二十秒不到呢,果然园咲琉兵卫你就是反派死于话多的典范吧!

  脑子里想着,手却不慢,然而依然晚了,低沉地崩坏电子音响起,本以为天道大佬是最后一道防线,结果对方居然动都不动?!

  肖龙目眦欲裂:“天道前辈,你为什么只是看着,难道你也背叛了吗?!”

  “不要跟我玩梗,否则打哭你,逢魔说让我等等,他想拿到这个异类崇皇表。安心,怪人都市全是伪劣产品,我能解决。”天道总司淡定地道。

  “AnotherTime!AnotherRiderZi-O!!AnotherGrandTime!一号!V3!骑士人!X!天空骑士!ZX!Black!影月!”

  “庆祝吧!(一歪!)AnotherRiderGrandZi-O!”

  ————————————————

  PS:啊~快过年了,不想码字,要不过年就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