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26 酸皇与逢魔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shroud缓缓转身,离去的时候,说道:“来人,这次因为地球井暴动,所以极限记忆体提前能用了,可以帮你们提升战力,不过之后他就会进入休眠,等到地球井真正……那一刻吧。照井龙,你的话让我很感慨,我也在犹豫,但目前的我不会放弃复仇的。”

  “我这次不会阻拦你离去,当做报你的恩情了,但下次,我会把你逮捕归案!”照井龙沉声道。

  大叔静静的看着离去的园咲文音,没有再搭话的兴趣,他的青梅竹马,从来都只是心地善良,对科学研究和考古研究,都充满极大热情的人。

  而不是现在这个,被仇恨扭曲内心,一心只想着复仇的Shroud。

  菲利普也没有想上前认亲的想法,实在是今天的一切都太刺激了。

  他缓缓抬起头,伸手接住慢慢降落的极限记忆体,然后在翔太郎担心的注视下,抚摸着极限记忆体,沉默不语。

  “吼!哈哈哈,这就是力量带来了快感吗?”(震声)

  许久不见动静的绿光中,古川发出了令人心悸的笑声。

  听起来就像地狱的恶魔,来到人间,看见那么多鲜活跳动的灵魂时的喜悦。

  “你,天道总司,你果然来了,我现在要把我的耻辱,千倍百倍的还给你!”异类崇皇此时浑身套上了一层绿光,并且身形涨大到八米高。

  “我去,这么环保的绿色造型是要闹哪样?难道你吸半天能量就是为了成为绿皇?我感觉还不如崇皇好呢。”肖龙看清对方的造型,忍不住吐槽道。

  “你懂什么,这叫强者的象征!”绿皇羞恼地吼道。

  “绿皇我真的觉得你审美有问题,什么时候假面骑士以绿为尊了?披风裙摆有头发,这才是强者的象征。”肖龙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绿皇顿时气的形体又胀大了一个程度:“你有本事上来!看我锤不死你!”

  “你有本事下来,别给我在上面逼逼赖赖,你下来看我踢不踢你就完事了。”肖龙双手叉腰,大声吼道。

  “呵呵,你当我看不清局势吗?等我吸收完地球的能量,我再下去弄死你。”绿皇冷笑道。

  肖龙表情遗憾地砸吧砸吧嘴:“不是傻子啊。”

  绿皇:(╬◣д◢)我看你TM就是吃瘪吃少了。

  又对着绿皇嘴炮了一阵子,对方却是纹丝不动,大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架势。

  肖龙这才退了回来,遗憾地道:“柴米油盐都不进,看来这一次真的要拼命了,希望对方发挥的实力能少点吧。”

  “最好百万分之一都没有,这脑子也太不行了,居然自认为能够吸收整个地球诞生到现在所积累的能量和记忆。”翔太郎也接过话茬道。

  “又是一番苦战,希望能活下来吧。”大叔感慨了一声,感觉活下来后,比以前还忙了。

  时不时就来几个大事件,这谁顶得住啊?这次更是上一件事,刚过去没多久,地球毁灭就来了。

  “天道前辈,我们不会就这样看着吧?”肖龙扭头问道。

  天道总司耸了耸肩:“那能怎么办,对方置身在整个地球能量里面,等到后期,我的海帕冲上去可扛不住几次能量冲击,让逢魔来都很难长时间抵挡,能成为逢魔的人,可不多,共享的逢魔之力再多,也比不过这么庞大的能量。”

  “他能置身进去,完全是因为一开始他就在里面,当时能量不强,等能量强了,他已经被强化到了一个地步了,不再怕接下来的冲击了,但他接下来再待一会,就会被能量泯灭肉身,然后成为怪物,暴走。”

  “他逃不出来的,现在的能量太强了,他只有继续吸收下去,看着自己一步步踏入死亡,然后身体被强大的能量泯灭,重新塑造出一个暴走的怪物。”

  天道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道:“逢魔如果现在就过来,说不定还有截断地球能量的可能,到后面谁来都挡不住,只能等他成为一个强大的怪物。”

  肖龙看着天上的绿皇,牙齿咬着下唇,他感觉自己好像有些火力不足恐惧症了。

  看了眼空间里的天才瓶,且不说他现在经历这么多场战斗。

  危险等级也才4.6,而且他还没有集齐全部满装瓶,怕是十分之一天才形态的力量都发挥不出来。

  “能用的还是只有危险炸毛,要是有个兔兔坦坦就好了。”肖龙叹息了一下。

  他不打算找系统购买兔兔坦坦,系统里的兔兔坦坦,是某个世界的桐生战兔提供的,虽然他也能用,但一些详细参数是不一样的。

  现在的点数情况,和场面局势,也不允许肖龙购买再调试兔坦碎冰冰。

  “唔,我到极限了!智脑,为什么市长还不出手?!”上空再次出现变故,只见绿皇已经膨胀到了十六米了,身上还出现了数不清的细密裂痕。

  “市长是……怪人都市的市长吗?”肖龙看着天道总司询问道。

  “嗯,怪人都市的市长,是个神秘的家伙,实力很强,士变成了神主都没打过,最后还是逢魔出手,士才没有又死一次。”天道总司颔首道。

  “看来那个神秘的市长抛弃这家伙了。”园咲琉兵卫忽然开口道。

  肖龙忍不住奇怪的看着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想。

  “按你们的位置来说,这大概就是反派的共通性,以我的思维,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是个弃子,是调虎离山给你们看的,顺便给你们制造麻烦。”园咲琉兵卫的脸色说不上多好看,毕竟对方调虎离山的代价,不止是手下那一点兵卒,自己的世界也是牺牲品。

  “天道前辈,你看这……”肖龙看着天道,毕竟对方才是对付怪人都市的主力。

  “我们处理好这里就行了,其他的会有人去处理的。”天道总司说完,重新将注意力放回了挂在天上的绿皇。

  绿皇的半边身体,只剩下一堆屑了,另一半边也好不到哪去,也已经开始崩溃了。

  古川已经明白了,自己就是个牺牲品,用来拖住特摄宇宙强者的弃子,什么市长亲自出手帮自己适应地球力量,都是假的。

  想想也是,之前他被都市画的大饼冲昏了头脑,但现在看清楚一切后,他都明白了,对方这是把自己当做弃子了。

  “吼,啊,都市,主脑,还有该死的市长!我在地狱诅咒你们,诅咒你们啊!!!”古川发出最后的咆哮,然后灰飞烟灭。

  在原地,留下了一个至少五米大的异类崇皇表盘。

  就在这时,天地间响起一声宏伟的声音:

  “祝福时刻!至高至强至仁至善之王!OHMAZi-O!!”

  天空中凭空出现一个金色巨大钟表,火红色的岩浆,从金色巨大钟表产生的裂缝中流出。

  天道顿时露出了笑容:“太好了,庄吾赶上了,现在还有截断地球能量平息暴走的可能。”

  “Wizard!!!”

  巨大钟表上方,再次浮现一层巨大的金色魔法阵,巨大手臂从金色魔法阵伸出,抓向地球能量光柱内部的异类崇皇表盘。

  “逢魔时王,你别来碍事!”凭空出现一道阴冷的声音,然后一只造型看上去和金色巨大手臂差不多的手臂伸出来。

  瞬间打开了逢魔时王的手,然后快速握住了能量内部的异类崇皇表盘,在启动后,这只手臂也如同解放了一般,迅速收了回去。

  因为就这么一会,对方伸入暴走的能量光柱的手臂,就已经出现了细微的裂缝。

  对方明显不想和逢魔时王多纠缠,迅速就要缩回去。

  然而被打开手的逢魔时王,自然不会就这么放过对方。

  “Gaim!”大橙丸穿过魔法阵,变成巨大大橙丸。

  “终焉之刻!!”

  “OHMAGiriGiriSlash!”

  巨大的大橙丸,裹挟强大的破坏力,唰地砍掉了对方的手。

  “啊!常盤庄吾!!!果然,你就是我加古川飞流一生之敌!”空间洞口对面,断掉一只手的异类逢魔,愤怒地咆哮道。

  “哼!无谓蝼蚁。”苍老的声音在咆哮过后,从金色钟表内响起。

  肖龙恍然大悟,难怪这么狠辣果断,原来是老逢魔,话说对方居然是加古川酸流?看来也是个傀儡市长,真不是肖龙小瞧他,他是真的没这能耐。

  所以真正的市长肯定另有其人,不对,加古川酸流说不定连傀儡市长都不是,毕竟加古川酸流也没说过他就是市长。

  那么加古川估计也是牺牲品了,用来拖住逢魔,不过好像都市的市长太高估加古川飞流了,这一个照面,他的异类逢魔就被砍掉了一只手。

  ——————————————

  PS:发现别的作者都好高冷,我是不是应该高冷起来。

  PS2:我觉得那位叫凄厉的JOKER书友,简直是我的大敌,凡是他发的书评,下方的回复我通通看不见,还得去起点软件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