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38 以一敌二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夜晚时分,园咲庄园。

  白天的事,终归还是没有进展,所以只能暂时告一段落。

  “将,欢迎回来!”园咲琉兵卫举着酒杯,笑着道。

  “谢谢,园咲大人。”门矢将也端起酒杯,向园咲琉兵卫示意。

  园咲琉兵卫浅尝一点酒,然后放下杯子大笑道:“今天的事,我听若菜说了,多亏有你啊。”

  “哪里,我只是当时路过,看见二小姐遇到事情,顺手解决而已,这只是部下的职责而已。”门矢将笑道,手肘撑着桌子,一副很懒散的姿态。

  园咲冴子一旁冷笑道:“那身为部下,你就对上司这么随意的姿态吗?”

  “我只是园咲大人的部下,他比我强,但园咲大人可没指责我。喊你们一声大小姐,二小姐,只是给园咲大人面子而已,你打不过我,可不配指责我。”门矢将叮地放下酒杯,脸上没了笑容,这当然是他早就算计到的,和园咲冴子打一场,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也许会变成以一敌二的场面,毕竟须藤雾彦在他的预料之外,不过这样更好,到时候赢了,会更得园咲琉兵卫的器重。

  “无礼之徒,那就让我试试你到底有多厉害吧!”园咲冴子冷着脸,一拍桌子。

  『Taboo!』(禁忌)

  “那么,我也正好想试试看呢,博物馆目前的话事人,到底有多能耐?”门矢将冷着脸,拿出了暗黑帝骑腰带,按在了腹部,然后腰带伸出,绑住门矢将腹部。

  “Henshin!”插卡。

  『KamenRideDarkDecade!』

  园咲琉兵卫对此乐见其成,冴子赢了,那就可以试出门矢将是否还有价值,当然,园咲琉兵卫觉得门矢将可不像那种昙花一现的人。

  若果冴子输了,那门矢将以后将会是他手下的一员大将,没有之一!

  “让我看看,你值不值得被破坏!”说完,暗黑帝骑挽着剑花,将飞来的能量弹劈成了两半。

  『AttackRideBlast!』(攻击驾驭·爆裂)

  变成卡盒枪形态,刷入卡之后,瞬间出现几个虚幻的卡盒枪,射出子弹,击飞了Taboo。

  “额!可恶!”摔倒在地的园咲冴子不甘地咬着牙。

  于是,前几天成为上门女婿,目前园咲家新成员的须藤雾彦,此刻看见自己老婆被打,开始坐不住了。

  “你这样对一位女士,未免也太过失礼了吧!”园咲雾彦站起身,冷道。

  拿出自己的地球驱动器,按在了腹部,插入盖亚记忆体。

  『Nasca!』(纳斯卡)

  “须藤雾彦,你居然想二打一?”不知为何,园咲若菜居然站出来给门矢将说话了,看得园咲琉兵卫都很意外。

  门矢将自然更意外,然后抬起手道:“二小姐,请交给我,他们两个臭鱼烂虾,可不打不过我。”

  之后,暗黑帝骑绕有兴趣地看着二阶纳斯卡。

  “嚯?你也要和我打吗?”暗黑帝骑歪着脑袋,抽出一张卡。

  上面印着的图像,让在场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就连园咲琉兵卫都不淡定了。

  “纳斯卡的话,我的情报显示,貌似是高速移动吧?”暗黑帝骑平淡地说着。

  刷入了手上的卡片。

  『KamenRideDarkKabuto!』

  哗啦啦的相片翻动声,暗黑帝骑瞬间变成了暗黑甲斗,就连腰带也变了。

  “让我看看,是你快,还是我更快吧!”暗黑甲斗低声道,然后按下了Clockup。

  看得园咲琉兵卫眼皮直跳,但很快他就发现了,暗黑甲斗其实是打不过他的,绝对没有到那个名为天道的男人,那个恐怖的层次。

  就算如此,园咲琉兵卫还是决定拉拢门矢将,这种人,必须为他所用,不然会是下一个大麻烦。

  想着,园咲琉兵卫将目光看向了,看着暗黑甲斗愣神的园咲若菜,园咲若菜眼中异彩连连,哪怕看不清身影,只是看碰撞出的火花都很入神。

  貌似若菜和将很来电呢,或许可以让他们多相处,嗯,将对若菜也很好,看来,英雄真的难过美人关啊!

  想着,园咲琉兵卫忍不住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

  门矢将被园咲琉兵卫这一笑,突然浑身发寒,动作停了一瞬,然后被苦苦挨打,好不容易抓住机会的纳斯卡,一招反打。

  滑行数米,退出了CU的门矢将,不由郁闷了,这老家伙笑这么渗人干嘛,难道对自己有阴谋?

  肖龙:==(●●|||)难道我的实力还是发挥的太少,这老家伙开始怀疑我了?嗯,要不直接一招定胜负好了!

  另一边,园咲若菜见门矢将这么久都没动静,还以为伤到了,顿时急眼了。

  “你把将怎么了!”

  『ClayDoll!』

  须藤雾彦无语了,这护夫的架势是怎么回事:(﹏)好羡慕,要是冴子也这样对我~啊,不行了,心都要醉了!

  “若菜酱,请不要这样,我可是你的姐夫,而且我可没下多重的手。”本性本就不坏的须藤雾彦,自然是留手了的。

  (剧中变化好大,感觉是不是那段剧情,编剧又互相背刺了)

  “切,你伤到了将,我管你是不是姐夫!”园咲若菜喊着,一发能量弹轰出,然后被同时射出能量弹的园咲冴子,制止了。

  “这可是我的男人,你的姐夫,若菜,你太目无尊长了!”园咲冴子冷冷道,打狗都要看主人,更何况这还是我园咲冴子看上的男人。

  “二小姐,还请坐下观战吧,这是我的战斗,我不喜欢别人插手。”暗黑甲斗缓缓直起身子,狂热道,身为一个演员,一定要时刻贯彻战斗狂的人设。

  园咲若菜听门矢将说话,很是听话的解除变身,坐到了一边。

  看得几人都格外意外,此时已经沉浸人设中的肖龙,并没有发现自己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不然他怕是话都说不出来了。

  到时候大概是这样的,肖龙:=()我刚刚居然对园咲若菜这么个高傲的女人,这样说话?我能活到第二天吗?

  不过此时的门矢将可没那个心思,去想那么多,他直接退出了暗黑甲斗。

  “你这是要干什么?”须藤雾彦皱着眉问道。

  “一招定胜负!”暗黑帝骑直白地道。

  “就你们两个,和我一个,一招定胜负!”暗黑帝骑说着,挑衅地对两人勾了勾手。

  两夫妻对视一瞬,然后默契地开始必杀,暗黑帝骑也用最快的手速,刷入了必杀卡。

  『FinalAttackRideDa-Da-Da-DarkDecade!』

  暗黑帝骑高高跳起,撞破了天花板,然后冲到了上方就没影子了。

  “哼,难道是跑了?”园咲冴子冷哼道。

  园咲若菜立刻就顶了回去:“你跑了,将都不会跑!”

  “切!”园咲冴子很不爽地啧了声。

  “若菜,我觉得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免得伤到了你。”园咲琉兵卫突然发话,因为他感觉到天空中越来越强大的威势了。

  而变成掺杂体的两人,对这感觉更敏锐,很快,数张卡牌叠加到了他们面前!

  暗黑帝骑不断穿透过卡牌,每穿透一张,他脚上的能量,就更大一分!

  最后,在远处观战的园咲琉兵卫和园咲若菜的视线中,直接撞飞了园咲冴子和须藤雾彦的必杀。

  猛然落下,发生巨大的爆炸!

  园咲琉兵卫突然后悔,为什么不让他们去外面打?哎,又要搬去另一个别墅了。

  园咲若菜没想那么多,目光紧紧盯着烟尘中,一阵微风吹过,吹散了烟尘,露出了站立着的暗黑帝骑,和他脚边,退出了掺杂体形态的园咲冴子和须藤雾彦。

  立刻,园咲若菜就高兴地蹦起来,欢呼了一声:“太厉害了,将!”

  “谬赞了,若菜二小姐。”门矢将解除变身,扶起了地上的两人后,松开手,对着园咲若菜笑了笑。

  “哈哈哈,将,不愧是你,这几年不见,你又变强了啊!”园咲琉兵卫笑着道。

  “当然,因为我说过的吧,园咲大人,我将要超越你,打败你,然后重获新生!”门矢将毫不避讳地释放出了强大的战意,顿时,园咲若菜就止住了笑意,园咲冴子也饶有兴趣地观看事情发展。

  园咲琉兵卫笑了笑,然后收敛表情,冷酷道:“那你现在是要挑战我吗?”

  “不,我还打不过你。”门矢将摇了摇头,戏还要演下去,卧底进来的目的,可还没摸清楚,哪能直接摊牌,况且他也是真的打不过园咲琉兵卫。

  他和暗黑帝骑还在磨合期,发挥不出全部实力,而且园咲琉兵卫这老家伙可不弱,光靠Build可打不过他。

  ————————————————

  PS: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