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49 英灵计划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身高恢复一米八,身形也变得和之前不怎么一样,显得有些瘦削,但园咲若菜紧抱着肖龙,还是能感受到,他与身形不符合的,强壮的身体。

  “和我想象中一样呢,龙。”园咲若菜直接喊出了肖龙的身份,肖龙也毫无意外,毕竟园咲若菜也说过了,差不多猜出自己的身份了。

  “若菜,我的伪装,真的很差吗?”犹豫了一下,肖龙还是问出了声。

  “在我面前很差呢,简直跟没有伪装一样,你说你是不是当时在我家就看上我了?”园咲若菜抿嘴笑道。

  “没有,我当时只想打败你们。”肖龙很老实地回道。

  “讨厌!算了,不和你计较,吸……跟我想象中一样,温暖的太阳一般的味道,让人很安心。”园咲若菜着迷一般地,深吸了一口肖龙身上的味道。

  “其实这是不可能的,太阳的味道说白了,就是被太阳晒死的螨虫,体内蛋白质烤焦的味道,我身上又没有螨虫,若菜你闻到的可能是我沐浴露的味道。”肖龙很老实地纠正了园咲若菜的说法,并给她科普了一下。

  顿时间园咲若菜就气笑了:“我真是,怎么看上你这个大木头的?算了,快变回去吧。”

  “哦。”肖龙没有多问,老实地摇了摇模拟满装瓶,然后插入模拟装置内,重新变成门矢将。

  挽着门矢将的手,园咲若菜显得更开朗了几分,可能是内心的郁结和对门矢将身份地纠结,都吐露了出去,又得到了心安回复的表现。

  “若菜……”

  “嗯?”

  “在园咲家还请别叫我肖龙,继续叫我将,我知道这个要求蛮过分的……”

  “我都知道啦,我又不会戳穿你,难道你不信任我?”

  “不是,我是……”门矢将冷峻地脸,急得很窘迫。

  “噗,不逗你了,我知道啦,安心吧!”园咲若菜一下子就被逗笑了。

  博物馆的核心公司。

  门矢将送园咲若菜上班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这里,毕竟他本来的目的就只是探清博物馆的虚实。

  翘着二郎腿,门矢将端着杯咖啡,百无聊赖地问道:“要我做什么?”

  “你先看看这个。”园咲冴子坐在门矢将对面,推过一份资料。

  挑了挑眉,门矢将手中地勺子搅拌一下咖啡后,把咖啡放下,拿起资料。

  “玫瑰双子?仓田剑儿和麻生冬美?”门矢将轻声念道,抬头看了眼园咲冴子。

  “国际有名的怪盗,然而,这两个人居然偷到我们博物馆头上了。”园咲冴子横眉竖目,冷声道。

  “那么,他们偷了什么呢?”

  只见资料上,只写着玫瑰双子的身份和经历,没有具体偷了什么。

  “偷了我们最新计划的成果。”园咲冴子说道。

  “什么计划,园咲琉兵卫大人早上说过的那个?”门矢将嘴角勾起,很有兴趣地问道。

  一只手插在口袋内,特制的录音装置正在缓缓运作。

  “没错,制作历史人物之力的记忆体,人类历史的名人,多少都被神话过,我们的目的就是制作出拥有这种力量的历史名人记忆体!我们称之为——英灵计划!”园咲冴子语气激昂地讲述了博物馆的秘密。

  门矢将深受震动,他想到了自己那个从霸王掺杂体身上,吸收成分后,净化出来的霸王满装瓶。

  表面上门矢将兴趣越来越大,于是开口好奇地问道:“那你们这什么英灵计划,有什么成果了吧?”

  “当然,有古之霸王项羽之力的霸王记忆体,剑圣宫本武藏记忆体,以及大盗石川五右卫门记忆体……”园咲冴子说到这个表情有些不好。

  “那么,我猜猜,他们偷的是侠盗记忆体?”门矢将兴致勃勃地猜道。

  听见门矢将的话,园咲冴子脸色一僵:“他们把剑圣和侠盗两个都偷走了,还顺走了一个最新研发的强化装置……”

  “我滴天,你们这安保怎么做的?!”门矢将本来觉得,这玫瑰双子,偷走一个重点记忆体,就很厉害了,没想到居然把仅存的两个记忆体都给偷走了?

  要问霸王怎么没了?霸王已经被他制成瓶子了,嘿嘿嘿嘿。

  “那是我们仅存的两个英灵记忆体了,霸王记忆体已经确定为被可恶的假面骑士,打败破坏了。”园咲冴子黑着脸道。

  “Soga,所以你是想要我去抢回两个记忆体吗?”门矢将了然地道。

  “没有错,根据情报,他们目前还在风都内,我们会派人找到他,你,到时候及时赶到就行了。”园咲冴子点点头,说完就合上资料走了。

  门矢将不由喊道:“今天就这么一个任务吗?”

  “等你做好这个,再谈下一个吧。”园咲冴子头也不回地道。

  门矢将耸了耸肩,看着手中的录音器,和藏在衣领的摄像头。

  “或许,stalk也该出场了。”想起自己一直放在空间吃灰的星云烟雾枪,以及眼镜蛇满装瓶,门矢将有些激动。

  之后,门矢将也离开了公司,悄悄回到了事务所。

  事务所里,翔太郎貌似不在,之后肖龙打开挂帽子的门,走进了内室。

  然后看见了旋转回廊号居然是关闭的?肖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立刻跳下去,从外部启动按钮,打开了旋转回廊号。

  呼呼呼!

  瞬间,一股股白雾气,就从旋转画廊号的内部,喷涌而出,吓得肖龙下意识往后跳了一大步。

  等雾气散去后,肖龙傻眼了:“菲利普,你这是……干啥呢?”

  只见旋转回廊号内,摆放着大大小小的锻炼器材,而菲利普正满身大汗,还裹得严严实实的,在举个哑铃。

  “我,呼,我今天听若菜姐姐地电台,听到了减重……我没忍住,然后就……呼呼,我现在离最轻量级的选手,就差十斤了……唔……”菲利普气喘吁吁的,艰难举着哑铃,解释给肖龙。

  下一秒,菲利普翻着白眼晕倒了,哐的一声,哑铃摔落在地,幸好没砸到菲利普。

  但绕是如此,也把肖龙吓个不轻:“喂喂喂,你乱来什么啊?!就你小胳膊小腿还减重?!”

  掏出天才瓶,熟练地给菲利普来一下,看着菲利普逐渐恢复平稳的气息,肖龙才如释重负地吐了口气。

  抱起菲利普,慢慢爬上去,放在床上,再给他盖上被子,肖龙抹了把额头吓出的冷汗。

  “翔太郎说的果然没错,菲利普简直就像是暴走的知识列车,一旦遇到什么有趣的东西,都喜欢沉迷地去学习,难怪菲利普的意识空间会是个图书馆一样,全是书了。”

  坐在工作台前,肖龙手撑着下巴,思考要先做什么。

  做新腰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大概一个星期内是没结果的了,想了想,肖龙决定先检测一下霸王满装瓶的数据,因为他突然有个很奇妙的想法。

  一根根数据线,贴在满装瓶上,启动的满装瓶不断释放能量,从导管进入到分析装置。

  随着数据一次次波动,肖龙不断记录着一项项数据。

  随着数据不断被解析出来,肖龙逐渐眼睛瞪大:“这是!!!”